焊接机器人新闻 第3页

该机器人点焊系统由3台MOTOMAN-ES165和1台MOTOMAN-ES200点焊机器人构成。还配有3套伺服点焊钳和1套气动点焊钳,以及电极自动修魔机。ES系列机器人,是MOTOMAN专用点焊机器人,具有快速、动作范围大等特点,而且电极磨损、重力擾曲等各种补偿功能。 :晨雪)
机器人
一、前言 焊接是制造业中最重要的工艺技术之一,近20年来,焊接技术的发展比任何时期都快,从焊接过程控制到焊接工艺和装备不断有新的发展,为焊接生产向优质高效低成本的方向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条件。焊接过程的自动化是机械制造企业焊接生产技术改造的主要方向,因为..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2006年,由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潘际銮所创造发明的特种机器人——无轨道爬行式弧焊机器人正式面世。该项技术打破了国内外均无类似技术的空白,是国际焊接领域中的首创,属于国际领先、原始创新的科研成果,也是解决大型结构件在工地实现自动化焊接的强大武器。 焊..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轨道
摘要:本文以工程机械行业为例,叙述了弧焊机器人应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发展经济型弧焊机器人集成系统的思路,并给出了应用实例。可供企业技术改造领导决策和工艺师制定技术方案时参考。 关键词:机器人、焊接、工程机械 一、引言 所谓弧焊机器人,一般指6轴机器人本体,夹持..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