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臂应用案例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对尾气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受此影响,各大汽车企业都快马加鞭地进行设计改造,同时,也对其供应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常州良旭车辆配件有限公司正是直面这一挑战的企业之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扫描臂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FARO在3D扫描领域为多种行业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这其中最突出的应该就法医学领域。他们的虚拟现实扫描技术曾被用于虚拟重建犯罪现场,为案件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线索,取得了惊人的效果。
FARO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3D打印 医疗 机械
在航空和汽车行业中,成型时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该技术是如此重要,以至于使模具成为制造任何产品时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该技术的常见形式包括冲压成型,大多数汽车需要超过300种不同的模具才能完成制造过程。在模具市场中,日本制造的模具被公认为具有最高的质量,随..
FARO 便携三坐标 模具
除了使用FaroArm对首件进行判定和趋势管理之外,Daihatsu Metal日野工厂团队还开始使用该设备来汇编其所有的模具的数据库。Terasako先生说:“FaroArm的便携性允许我们在模具所在的任何地方进行测量,这对于难以搬运的大型模具来说的确是一个优点。保存模具尺寸扫描数据..
FARO 便携三坐标 汽车
使用接触式测量方法,操作人员必须先利用FaroArm获得数千个数据点。使用这种方法进行逆向工程不仅耗费时间,而且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对于性质更加复杂的客户设计来说尤其如此。出于上述原因,DYMOL最初选择将这类需要进行非接触式三维扫描的项目外包给其他公司。然而,..
FARO 便携三坐标 模具
Navyug Namdhari的自行车部件的尺寸从620mm到900 mm不等,而重量从200g到5kg不等,Harmanjit Singh先生知道他们需要一种多功能的工具。他详细地介绍说:“在精确度方面,我们要求部件的精确度在50微米左右。在联系FARO时,他们确信拥有能够满足我们需求的理想测量设备。..
FARO 便携三坐标 轨道
ScanArm ES 是一款便携式 3D 测量设备,外形就像人的手臂,依托于关节设计,测量臂可以自由移动,测量可以通过测探或者3D激光扫描目标物体两种方式实现。只需几秒,ScanArm ES 就能获得含有数百万个点的点云数据。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车轮之于汽车就犹如水之于船,车轮的品质是否过关,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车安全和驾驶体验。同时,车轮轮毂的酷炫造型往往能为一款车的整体美观度锦上添花。如何生产出既美观又高品质的车轮是汽车配套企业不断探索的方向。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模具
3D测量和成像技术供应商法如科技(FARO),为多种行业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这其中最突出的贡献,可能就在法医学领域。他们的虚拟现实扫描技术曾被用于虚拟重建犯罪现场,为案件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线索。如今,公司研发的3D扫描臂,则能让刑侦人员或者人类学家复制犯罪..
FARO 便携三坐标 医疗
KomatsuCabtec公司目前拥有3.7m和2.4m两种机型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测量臂,主要用于驾驶舱原型和一级模型的测量以及驾驶舱和零部件的抽样检测。一个偶然的机会,KomatsuCabtec公司在其模具制造供应商的工作场所中看到FaroArm测量臂,随后便将其引入自己的生产车间。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洋马株式会社 Yanmar Co., Ltd.(Yanmar )成立于 1912 年,创始人山岡孫吉 Magokichi Yamaoka 先生起初将公司取名为“山冈发动机工作所”Yamaoka Hatsudoki Kosakusho 。Yanmar 最初的业务是设计和制造燃气发动机,后来转入销售柴油发动机的核心业务领域。从那以后,公..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考文垂是英国汽车工业的故乡,尽管近年来汽车工业在当地日渐式微。但是,在技术方面拥有一技之长的公司,如CPP(制造)公司的业务发展态势依然良好。 CPP公司通过为一线品牌的汽车公司提供优质的配件使其已经在高端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但是CPP 并不满足,目前又进一步..
FARO 便携三坐标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