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机器人新闻 第2页

这次CIIF 2016,KUKA会带来明星产品KR3 AGILUS机器人N款精彩有趣的应用。其中有KR 3 AGILUS R540键盘检测应用工作站,机器人末端集成了高性能的六轴力/力矩传感器,能够快速获取末端的力与位移数据,更加高效与智能。还有配备了KR3 AGILUS的高速高精度PCBA组装机,能够..
KUKA 机器人
在简单、开放的 PLC 控制系统和用户已熟知的环境中控制机器人的运动:新版 KUKA.PLC mxAutomation 2.1 软件使之变成现实。而且,软件的可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增添了许多新的功能(例如运动控制)。凭借着新的软件模块,一举通过了 PLCopen 的认证。
KUKA 软件 机器人
2016年9月27日,KUKA机器人第三届中国系统伙伴日的为期两天的活动在上海中成智谷大秀场举行,以“众智齐心,启鸣未来”为主题,为来自各个应用领域的系统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工业时代“穿越”之旅。
KUKA 机器人
2016年9月2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奥普瑞思联合举办的2016奥普瑞思工厂开放日暨智能制造交流峰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开放日当天的展示活动中,KUKA专家向到场来宾系统地介绍了KUKA机器人的优秀品质及其在铸造行业和机床行业市场..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7月19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联手KUKA工业(徕斯机器人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重庆成功举行。会上主要交流了低压机自动化、重力自动化、去毛刺切边等相关技术,..
KUKA 机器人 汽车
11月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工博会在上海落幕。直到当天下午4点,闭馆前的最后一分钟,展览机器人的N1馆仍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资本市场,机器人概念股也已历经一波又一波炒作,股价飞天。走近这一行业,试图探察个究竟时,却发现“创新”二字对于中国企业而言,沉重要..
机器人 汽车
中国是制造业大国,制造业效率亟待提升。中国被誉为“世界工厂”。2012年,制造业增加值接近20万亿,接近美国的两倍。但是中国制造业人均产值只有美国的一半,说明国内生产效率明显低于发达国家。中国制造业处于转型与升级阶段。一方面,制造业寻求效率与柔性制造;另一..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中国制造2025”概念的提出,尤其是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的装备需求,为“进击的工业机器人”们打了一针兴奋剂。银白色待焊车架随输送带停下,紫色的机械手稳稳将其卡住定位,几台亮黄色的机器人齐拥而上,瞬间火花四溅,各焊点逐一完成,一分钟内被送往下一个工作岛,同..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
机器人 机械
最近几年,国内机器人企业重点开拓一般制造业的机器人应用领域,包括冲压成形、机床上下料、打磨抛光、喷涂、焊接、铸造等,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机器人整体应用方案,为模具、装备制造业等行业机器人大规模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机床 机器人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产方式已经发生了颠覆性的变革。资本、劳动力、技术、信息和经营管理等生产要素在相互影响中寻找着平衡。在这种变动中,对就业的分析,不应限于数量上的动态调整,更应考量结构性的更新。
测量 机器人 轨道
中科院自动化所高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原魁研究员率领团队潜心攻关,长期专注于智能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在高性能嵌入式机器人视觉系统、视觉导引AGV技术、工业机器人自动编程技术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创新成效。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一般制造业需求加速,服务机器人空间巨大。最近几年,国内机器人企业重点开拓一般制造业的机器人应用领域,机床上下料(包括冲压成型等)、打磨抛光、喷涂、焊接、铸造等,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机器人整体应用方案,为汽车以外的一般制造业机器人大规模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机器人 汽车
焊接机器人是从事焊接(包括切割与喷涂)的工业机器人。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工业机器人术语标准焊接机器人的定义,工业机器人是一种多用途的、可重复编程的自动控制操作机,具有三个或更多可编程的轴,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KUKA 机器人 汽车
谈及工业机器人这个话题,不难发现其产业布局正在中国遍地开花。东部的上海已打造出涵盖研发、制造、集成、应用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中部的重庆提出建设“机器人之都”的目标,北部的沈抚新城正努力成为国内机器人产业技术研发、生产的重点集聚区……种种迹象都表明,处..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2014年中国市场工业机器人销售量达到5.5万台,同比增长50%,继续蝉联全球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
机器人 汽车
在2015年的两会中,空气污染赚足了眼球。从民间到官方,从地方到中央,各界对治理空气污染达成高度一致。然而,治理雾霾等空气污染,除了备受关注的燃煤电厂和机动车尾气外,工业喷涂也不容忽视。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展,展会汇聚了领袖与技术精英,全方位展示业内各种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紧跟潮流的应用技术。作为激光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军者,史陶比尔机器人..
机器人
如果你是一家工厂的老板,当机器人可以替代一部分人工的时候,你会如何选择?对此,富士康给出的最新答案是:每年增加超过1万台机器人和10万套自动化设备。
机器人
在新一轮产业变革推动下,我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机器人市场,各路企业群雄逐鹿,抢滩布局。面对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庞大诱人的市场蛋糕,企业是否做好了准备?能否打破“市场越大产业越被动”的魔咒?记者最近深入中国机器人领军企业——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工业中应用的机器人控制系统一般采用二级控制方式,其中工控机充当主控制器,用于整个控制流程的协调与调度,第二级控制器用于喷涂机器人的运动控制。一种工控机加DSP的控制模式,工控机充当一级控制器,负责系统管理,机器人语言编译与人机接口等功能;DSP充当二级控制..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汽车车身涂装以工艺复杂、工序多、涂层质量要求高等特点在汽车涂装中最具代表性。德国最新开发的旋转浸渍输送技术和机器人杯式静电喷涂技术是近5年中车身涂装工艺/技术进步中的两大亮点。
机器人 汽车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伴随中国经济的飞速增长及柯马中国的羽翼逐渐丰盈,柯马中国在柯马全球的战略过程中处于重中之重的地位。柯马江苏昆山投厂足以证明柯马对中国市场的青睐。柯马始终坚持人才、生产及技术的本土化,于人才发展而言,柯马的技术、管理等工作人员..
机器人
工博会与11月5日正式开幕,利用工博会的“工业机器人展”专区这一平台,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本届工博会上高调亮相,隆重展示十余套智能机器人系统,其中不乏近年来的新款智能机器人,分别演示其最新的弧焊、点焊、分拣、检测、打磨、搬运、整列等功能强大的应用..
FANUC 机器人
ABB集团日前在上海宣布,其机器人喷涂实验中心已正式落成。这是中国首个机器人整车喷涂实验中心。 据介绍,汽车喷涂是整车生产中的重要工艺,直接决定汽车外观和整车品质。该中心能够再现整个汽车喷涂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包括车底打胶和涂装前的车身擦净等,以支持汽车制..
机器人 汽车
上海,2010年8月3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其机器人喷涂实验中心近日在位于上海浦东康桥的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内正式落成。该喷涂实验中心主要由整车喷涂和针对制造工业喷涂应用为主的车间组成。该实验中心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机器人整车喷涂实验..
机器人 汽车
1 引言 在这种趋势中,机器人喷涂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大。随着国内乘用车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机械喷涂取代了手工作业。如原先在车身喷涂中普遍使用的 6 杯站或 9 杯站系统,也有被机器人喷涂替代的趋势。汽车车身外覆件也大量使用机器人喷涂,如国内轿车保险杠喷涂中..
机器人
德国最新开发的旋转浸渍输送技术和机器人杯式静电喷涂技术是近 5 年中车身涂装工艺 / 技术进步中的两大亮点。汽车车身涂装以工艺复杂、工序多、涂层质量要求高等特点在汽车涂装中最具代表性。 为了满足环境保护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需要,人们不断开发出更加利于环保、提..
机器人
汽车车身涂装以工艺复杂、工序多、涂层质量要求高等特点在汽车涂装中最具代表性。德国最新开发的旋转浸渍输送技术和机器人杯式静电喷涂技术是近 5 年中车身涂装工艺 / 技术进步中的两大亮点。本文就汽车车身的涂装工艺,重点介绍了在漆前处理和阴极电泳过程中车身输送的..
机器人
2007年11月21日,中国上海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SF China 2007)将于11月21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 心隆重举行。届时 在展会东一馆的 1E11-15 展位上,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集团ABB将新推出一款小型喷涂机器人——IRB 52,其紧凑的设计能灵活适应地面..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德国百格拉机器人的应用—喷涂机 制造业的发展使机器人得到相当广泛的应用,从种类上分,有码垛机器人、点焊机器人、弧焊机器人、喷涂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测量机器人等,本文针对喷涂机器人及其设备中最主要的 国际上机器人在喷绘领域的应用已有 20 多年的历史。较早运..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沈阳莱茵机电有限公司 ---- 导轨机器人 事业部 我们的专业队伍 : 机器人事业部由 12 名电气工程师和 6 名机械工程师组成。根据机器人要完成的任务,动作周期和可用空间,帮您选出机器人的样式(含几个运动轴及各自行程)根据力学和运动学原理选出合适电机,减速机和控..
机器人
ABB在柏林发布最新喷涂机器人 ABB在柏林发布最新喷涂 2006-08-08——世界杯决赛结束几天之后,另一队世界级与会者来到柏林参加第五届国际车身喷漆策略大会 在德国首都参与ABB全球喷涂管理团队的是挪威Bryne市ABB机器人工厂的管理经理Tormod Gunleiksrud以及市场营销副总..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