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 喷涂机器人IRB 5400
ABB FlexLine系统提供的涂装解决方案能最大限度提升绩效,降低成本。 IRB 5400是一个喷涂机器人家族,拥有喷涂精确、正常运行时间长、漆料耗用省、工作节拍短以..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2
ABB 紧凑型喷涂专家 IRB 52是一款紧凑型喷涂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中小型零部件的喷涂,为客户提供经济、专业、优质的喷涂解决方案。 IRB 52体形小巧,工作范..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500 - FlexPainter
ABB 创新的外表面喷涂方案 壁挂式FlexPainter IRB5500机器人采用独有的设计与结构,其工作范围之大,运动动作之灵活,令其他任何车身外表喷涂机器人望尘莫及。 ..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80
ABB IRB 580是高柔性、高精度、高成本效益的喷涂机器人系统。 IRB 580 对540和5400机器人的补充使之成为完整系列,其蕴含的精益求精理念自1969年起就为客户所信..
ABB喷涂机器人发端于1969年。那一年,一群机械工程师在挪威布莱尼研发并出售了有史以来ABB第一台工业喷涂机器人。在人们的见证下,这台奇特装置以前所未有的精度成功为一家瑞典制造商的浴缸喷漆,但当时的人并不会想到,这一发明将推动ABB在之后50年里创造出..
ABB在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 2018)上发布了多款吸引眼球的新品,其中就有全新的ABB Ability互联雾化器,该产品将帮助汽车制造商实现在喷涂应用过程中实时智能诊断,优化喷涂质量,而非只能在喷涂过程结束后再进行质量检查修复缺..
近年来,工业机器人在汽车行业应用最多,也应用最广。作为全球机器人技术的领导厂商,ABB机器人进军汽车工业,在汽车工业及人机协作领域的应用甚广,包括汽车喷涂、支架切割、焊接、检测生产线等等,其中,机器人喷涂在汽车工业中已经成为常态。
光阴荏苒,岁末甫至。值此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要特别感谢关注和支持ABB的朋友们,你们的信任与鞭策成就了ABB在华的发展。我谨代表集团、代表中国全体同事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年终岁尾,恭祝大家2018年新年快乐! ABB集团亚洲、中东及非洲区总裁 ABB中国..
喷漆机器人一般采用液压驱动,具有动作速度快、防爆性能好等特点,可通过手把手示教或点位示数来实现示教。喷漆机器人广泛用于汽车、仪表,是可进行自动喷漆或喷涂其他涂料的工业机器人。
ABB这种新型FlexPainter IRB 5500喷涂机器人于2006年中期推出,已经对世界汽车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 FlexPainter IRB 5500将其加速度高和喷涂快速等特点与当前市场上最大的工作面融合在一起,可有效避免重复喷涂,大大降低了全球汽车制造厂的能源..
一种革命性的新型ABB喷涂机器人将汽车喷漆车间占地面积减少了一半,所需机器人数量从4个减少到2个,从而使喷漆车间的能源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一半。
喷漆机器人一般采用液压驱动,具有动作速度快、防爆性能好等特点,可通过手把手示教或点位示数来实现示教。喷漆机器人广泛用于汽车、仪表,是可进行自动喷漆或喷涂其他涂料的工业机器人。
汽车生产线的喷漆和涂装是汽车生产的重要环节,现代汽车生产都采用机器人尽享喷涂。汽车车身涂装以工艺复杂、工序多、涂层质量要求高等特点在汽车涂装中最具代表性。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 ABB 近日获得了宝马汽车集团 (BMW) 新喷涂生产线建设的一揽子订单。配备喷涂系统集成包的机器人做为全功能喷涂系统将在未来数年内交付。这是继 2008 年宝马选定 ABB 为其工业机器人合作伙伴之后的又一订单。 ABB ..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获得了宝马汽车集团(BMW)新喷涂生产线建设的一揽子订单。配备喷涂系统集成包的机器人做为全功能喷涂系统将在未来数年内交付。这是继2008年宝马选定ABB为其工业机器人合作伙伴之后的又一订单。ABB提供的机器..
ABB 示教枪采用仿传统喷枪设计,用户扣下扳机即触发喷涂指令,并开始录制动作。随后的所有复杂运算均由相关软硬件处理,同时创建喷涂程序;而自动生成的代码又可在RobView中自由编辑,如对运动速度、精度、流畅度等参数进行全面调整。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