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解决方案 第2页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计算机图像技术于一体的新型高精度、高科技测量仪器,广泛应用于模具、螺丝、金属、配件、橡胶、PCB板、弹簧、五金、电子、塑料等领域。影像测量仪在使用中容易遇到哪些故障呢?怎么解决故障?怎么保养影像测量仪,从而减少仪器故障呢? 影像..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既然是结构最大的三坐标,那么他的测量行程也当然是最大的,这也从侧面的说明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应用领域,是用于测量大型工件的。在测量常见的工件时,一般是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进行测量,三坐标测量仪在测量时,Z轴必须要能在横梁上进行X方向和..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Optiv 复合式多传感器测量技术将光学和触发测量集中在一套系统, 可根据工件的三维几何形状、材料、反光性能和精度要求选择最合适的传感器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在展会上举办的“高效光学测量解决方案研讨会”,吸引了很多的观众。大家对蔡司新推出的O-INSPECT情有独钟,因此,采访卡尔-蔡司(上海)管理 有限公司时,新业务拓展经理王新杰也重点向记者介绍了新推出的O-INSPECT系列复合式三坐标测量..
蔡司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易变性工件的测量一直以来都是个难题,特别是对一些微加工的精密零件的测量。很多人说在这种情况下采用光学或其它非接触式测量技术来测量是最佳方式,但这往往并不容易实现。 光学测量系统具有测量速度快、不会引起零件变形等有点,但其也有一定局限性,如工件的可见边..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的产品线,ZEISS O-INSPECT 543在CIMT全球首发,O-INSPECT 543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工业测量产品,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之几何量尺寸测量。于O-INSPECT 543问世之前,蔡司已有O-INSPECT 322与O-INSPECT 442 在全球广泛使用,并且得到客..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嘉腾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三丰数字测量投影仪PH-5135F的特点 :采用水平光学系统的台式投影仪,适用螺纹间距测量——工件旋转时,图像不会产生毛边或扭曲。
影像测量仪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5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透射、垂直反射、斜反射照明等均为标准配置,其中透射照明的聚光镜具有四段变焦功能,可以根据投影物镜的倍率不同进行调节,以获得最佳的照明效果;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施泰力HB400-SR221数字测量投影仪,坚固的全金属结构,最大被测工件重量50Kg ,最大工件被测范围为305mm。在各轴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VF600-SR221 数字测量投影仪坚固的全金属结构屏幕直径600mm 工作台台面为400×225mm, 行程200×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在各轴上均有微调。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三丰TR2010数字式测量投影仪的特殊功能:利用影像工具快速自动抓取基本几何轮廓边界点,直接拟合成线、圆、弧。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亿嘉CPJ3015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现代光学与精密机械相结合的一种高新精密测量仪器。它广泛用于精密机械加工,精密电子等需要精密测量的一切行业。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型铣刀等。精度可达到..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施泰力VB400-SR221工业数字测量投影仪的性能: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有标准工作台和重载工作台可选。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CPJ系列数字元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校测量仪器。立式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PJ-3025A高精度数字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校测量仪器。立式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在透射光照明下,轮廓测量误差小于0.08%。轮廓投影仪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新天JT26 φ400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一种利用光学原理,将放置在工作台上的被测件,通过具有准确放大率的物镜放大成像于投影屏上,检测人员根据投影屏上被放大后的工件图像进行各种测量工作的计量仪器。数字测量投影仪是集光、机、电、算一体化的精密仪器,应用领域非常广..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台硕300数字测量投影仪功能:可测量工件之角度、R角、高度、球、圆柱、圆锥、两面之平行度、垂直度、同轴度、同心度等等三维尺寸及行位公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尼康V-12B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精密工业、模具、工件、冲件、电子/电脑用品、机械零件/组件、螺丝、齿轮、钟表、自动车床、交通器材、光学、航空、造船……等工业制造、设计开发、品管检验与学术研究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JT数字式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用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在的各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行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计量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CPJ系列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立式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数字测量投影仪Digital measuring projecto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数字测量投影仪技术门户涵盖了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复合式测量机确保测量的高度柔性化。 ZEISS O-INSPECT系列产品正以超人意料的方式发展:现在我们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尺寸、承重能力与可选接触式测头的复合式测量机。产品动态性能更好并可选配共聚焦白光测头(CFS)。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与传统的手持工具和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优点。汽车制造商使用的传统工装种类繁多,包括机械师、质检员、工程师一直都在使用的各种手持测量仪。有塞尺、千分尺、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间隙枪等,幻灯片上仅举几个常见的例子,这些都是用..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威申VGS 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源自VGS威申精密数十年来在用户现场使用中的各种体验与问题集中整理并加以分析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启发最终成为创新灵感。V3系列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的诞生将三坐标的灵活测量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测量方案的优化。 V3系..
威申 VGS V3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00 & 700 3D激光扫描仪是具有操作简便、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的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为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本专区汇集了形创激光扫描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软件
小松挖掘机在大阪市枚方市拥有及运营一座巨大工厂,这是小松挖掘机有限公司的制造基地。小松挖掘机是日本规模最大及全球规模第二大的建筑与采矿设备整合制造商。小松就是在大阪市这座工厂中生产其大型推土机、中大型油压挖掘机以及资源回收机。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reaform 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和VXmodel软件的结合实现了理想、全能、专业级的实物扫描,扫描结果可以应用于任意3D打印机或CAD软件。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光学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计量仪器。它应用的行业也比较广泛,如机械、模具、仪表、电子、轻工等。较之于二次元和三坐标,人们可能更倾向于它,因为它在价格方面更加的实惠,而且能够满足一些基本的需求。市场上这类产品,琳琅满目,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机械 电子
MX(以前称为 MAILLEUX)是一家法国家族公司,成立于 1951 年。 公司专门从事农用拖拉机装卸设备的设计、制造和营销。 MX 可装配 600 多种拖拉机型号,这使它成为其市场中的全球领先者。 MX 拥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设计市面上所有农用拖拉机适用的支架(用于装配装..
形创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光学影像仪随着科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已经从最开始的投影仪发展到了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最近,经常有相关打伤医生的新闻出现,原因大部分都是患者的问题得不到解决。治愈患者是医疗的最终目的,医生的医术和医德,以及医疗器械就成了治愈疾病的关键因素。医疗器械行业是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零部件产品的典型行业,例如医疗植入介入物产品,微创介入类..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三维复杂曲面精确测量在国内外都是个难题,上海大量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开发的“六轴数控激光三维测量仪”实施结果表明,所开发的六轴数控激光快捷三维测量仪有很好的测量效果,能够满足复杂三维曲面精确测量。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