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产品 第7页

海纳 H80切削液
hinar 应 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一般加工:5~10% ● HINAR H80 是一种性能优越,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适用..
海纳 WL-204通用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5~8 % ●HINAR WL-204 是一种不含硼,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
海纳 WL-202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2 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磨削..
海纳 H100R全能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6 % 一般加工:5~7 % 苛刻加工:8~12 % ● HINAR H100R 是一种高油的乳化型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
海纳 WL-205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6~10 % 加工中心:8~15 % ● HINAR WL-205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
海纳 H216硬质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切 削:5~10% 苛刻加工:10~15% ● HINAR H216 是采用合成脂技术经海纳公司特有化合工艺制作而成的一种高性能硬质合金切削液。广..
海纳 WL-206铝轮毂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6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铝合金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铝及铝合金轮毂的加..
海纳 H501 冲压油
hinar 应用: ●HINAR H501是一种新颖、环保型的冲压油,适用于硅钢片、碳钢、铝、铜、及合金材料。 ●HINAR H501 广泛适用于有冲击负荷的重载部位,如冲头、模..
海纳 WL-205T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6~10 % 加工中心:8~15 % ● HINAR WL-205T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
海纳 WL-207N镁铝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重载加工:8~15 % ● HINAR WL-207N 是一种由水基极压剂,润滑剂,润湿剂,复合防锈剂,特种表面..
海纳 H80R切削液
hinar 应 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一般加工:5~10% ● HINAR H80R 是一种性能优越,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适..
巴索 Vascomill植物油基切削液
介紹 以性能一流的天然植物油合成酯作为基础油。 高燃点、低雾化、低蒸发,带来的是更高的安全保障。 与同粘度的矿物油相比可以大幅地降低消耗。 产品可以选择含..
泰利德 防锈油
Tectyl 防锈油 Rust Preventive Oils ● 产品介绍 防锈是为了抗腐蚀。腐蚀一般是湿气,氧气,无机盐,磺酸氧化物等腐蚀因子的作用下, 产生腐蚀电流氧化金属的现..
泰利德 润滑脂
Tectyl 润滑脂 Grease 产品介绍 润滑脂是基础油(液体润滑剂、矿物油及合成油)加入增稠剂分散,从而在常温生成半固体或固体润滑剂。当润滑脂作为润滑剂的使用时..
巴索 Blasomill矿物机油切削液
介紹 高性能的矿物油基金属加工油。 适用于深孔钻 , 拉削,冲压等重负荷加工。 提供一系列高性能包含极性和 / 或含氯或不含氯的极压添加剂配方产品。 应用/工具 ..
积架 480 含活性硫、重负荷纯油切削油
积架 480 含活性硫、重负荷纯油切削油 产品说明 积架 480 是一种浅棕色纯油切削油,为不含氯的环保配方﹔切削油含有活性硫配方,可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工件表面光..
ROCOL ULTRACUT 620无氯极压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620 无氯极压切削液( ULTRACUT 620 CUTTING FLUID ) 本产品为多功能半合成水溶切削、研磨液,含极压添加剂,但不含氯、亚硝酸盐及甲醛,能提供..
ROCOL ULTRACUT 390 H切削液
ROCOL ULTRACUT 390 H 切削液( ULTRACUT 390 H CUTTING FLUID ) 本产品为多用途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含 40% 的矿物油,适用于多种含铁金属(黑色金属)及不含..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