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工液产品 第6页

嘉实多Syntilo 81E切削油
BP 嘉实多切削油Castrol Syntilo 81E,嘉实多Syntilo 81E 嘉实多Syntilo 81E是一种专为精密磨削加工而研制出来的高科技优质全合成冷却液,在硬水和软水中都有出..
嘉实多NC纯油性切削油系列
BP NC300切削油 本产品是一种高效能的不锈钢加工油,它是由精制矿物油及活性极压添加剂、油性剂、防锈 剂和专用传热添加剂等经科学调配而成。本品具有优异的极压..
德润宝 硅晶片切削液
硅晶片切削 Sawlub series 硅晶片切削液 硅晶片切削是电子工业主要原材料一硅片(晶圆)生产的上游关键技术,切削的质量与规模直接影响到整个产业链的后续生产。 ..
德润宝 水溶性冷却液的维护的产品
petrofer 水溶性冷却液的维护的产品 Maintenance of water-miscible coolants 杀菌剂 FEROSEPT 细菌和真菌杀菌剂,用于抑制水性溶液和乳化液中的细菌的增长。 消..
德润宝 金属切削油
petrofer 金属切削油 METALCUTTING NEAT OILS 极压切削油 (ISOCUT) Cutting oils extreme pressure application 含有氯、硫极压抗磨添加剂的高性能切削油, 有多..
德润宝 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水溶性金属切削液 METALCUTTING WATER-MISCIBLE PRODUCTS 乳化切削液 (EMULCUT) High mineral-oil-based coolants 不含亚硝酸盐的通用乳化液,具有极佳的乳化稳..
福斯 低油雾、低烟雾纯切削油
产品名称 适用材质 性能及应用 ECOCUT 3022 LE ECOCUT 3032 LE 低 /中碳/合金钢, 铸铁, 铝合金,有色金属 良好的润滑性能,不含氯。 主要用于锯、车削、铣削、磨..
海纳 H820极压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6 % 一般加工:5~7 % 苛刻加工:8~12 % ● HINAR H820 是一种高含油量水溶性切削液,加入特殊极压润滑剂,广泛应用于有..
海纳 HM磨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6% 苛刻加工:7~10% ● HINAR HM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全合成磨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研磨加工,适用于铸铁、轴承钢、..
海纳 H211精密磨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8% 切 削:5~10% ● HINAR H211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全合成水基磨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非常适合铸铁、轴承..
海纳 WL-208 硬质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普通加工:8~15 % 加工中心:12~20 % ● HINAR WL-208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硬质合金..
海纳 WL-203铝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3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半合成水溶性铝合金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铝及铝..
海纳 WL-200铜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一般加工:5~7 % 苛刻加工:8~12 % ● HINAR WL-200 是一种优质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门应用于黄铜,紫铜,铜合金材料的机械加工..
海纳 H209高效磨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3~8% 切 削:5~10% ● HINAR H209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全合成水基磨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非常适合铸铁、轴承..
海纳 H250极压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一般加工:5~10% ● HINAR H250 是一种性能优越,全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适..
海纳 WL-201半合成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加工中心:8~10 % ● HINAR WL-201 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切削..
海纳 H-1精密磨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6% ● HINAR H-1 是一种性能全面的全合成磨削液。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的研磨加工,适用于铸铁、轴承钢、中等强度的合金钢..
海纳 WL-207镁合金切削液
hinar 应用: 推荐使用浓度: 磨 削:4~5 % 一般加工:5~7 % 重载加工:8~15 % ● HINAR WL-207 是一种由水基极压剂,润滑剂,润湿剂,复合防锈剂,特种表面..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