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软件最新资料 第6页

英格索尔精确的了解齿轮与齿轮齿。该公司专长于制造消振机床。在其位于德国海格尔的工厂,英格索尔公司聚焦于设计、制造大型特种机床,其中包括用于齿轮加工的多头齿轮滚刀。制出了有效的滚刀测量方案
测量软件 机床 刀具 测量 软件
尊敬的朋友, 您好! 作为复合式测量技术的领跑者,VGS威申致力于复合式测量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已有18年。VGS威申进驻中国市场已十个年头,这十年来,我们不仅致力于以灵活多样的测量方式、及测量方式的结合与切换技术,来解决各类工件的检测问题;同时我们的复合式测量系..
威申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11月27-29日,VGS威申举办的首届三坐标RationalDMIS测量软件免费学习班,于11月29日傍晚完美的落下帷幕。 本次课程VGS威申遵循9大要素:课程介绍——软件讲解——操作演示——学员练习——教员时时辅导——排解疑难——学员考核——讨论总结——颁发证书 学习班学员来自..
威申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尊敬的朋友,您好! VGS威申进驻中国市场已将近十个年头,这十年来,我们不仅致力于以灵活多样的测量方式、及测量方式的结合与切换技术,来解决各类工件的检测问题;同时我们倡导制造业要注重车间现场的过程测量,通过合理的过程控制,以达到提高制造品质、缩短制造周期..
威申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集成、协同的一体化数字化设计和制造已成为现代制造技术的核心理念,如何在产品数字化设计的同时规划产品的测量信息,实现三维CAD环境下的测量信息和设计制造信息的交互,是数字化测量技术应用中的一项关键创新性研究工作,也是针对大型产品实现先进数字化制造和装配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大型零件在数控机床或大型三坐标测量机上的编程和测量曾是一场噩梦。Chuck Vogland先生是BAE系统公司质量控制经理,他负责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10年前,该厂拥有3台三坐标测量机,但每台测量机采用不同的软件。Vogland先生说,过去采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的过程需要很长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蔡司工业测量作为全球第一台数控三坐标测量的生产商,是先进技术与高品质的象征,思源不断的创新和发明正是引领三坐标测量技术发展的源动力。2012年3月,卡尔蔡司工业测量部推出了CONTURA G3-大型桥式扫描测量平台,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上对大型复杂工件的精密、高效、灵活..
蔡司 桥式三坐标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为了充分利用现代CAD/CAM技术的发展优势,使工厂生产的模具和产品符合CAD主体设计的图形,其检测和验证均采用开放形式,以满足利益要求。 长期以来,模具制造商和客户一直在使用着由CAD和CAM提供的数字技术。 这些技术一直在设计和生产领域中应用,包括CNC数控加工、EDM..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伴随着国际机床展的参展爆满,技术交流讲座也呈现空前踊跃,申请数量已经超过历史最多场次。从申请的讲座题目和内容看,主要呈现以下三个特点: 1. 技术交流讲座场次数量创历史新高。目前境内外57家企业申请90场讲座,已经超过上届展会的81场讲座,创历史最多场次纪录。..
CIMT 机床 刀具 测量 软件
创新、高品质测量测试技术的领先供应商Blum-Novotest推出最新的在线测量软FormControl V4。除了诸多创新性改进外,简约的第4版软件能够通过对标准几何元素的测量和分析,从而实现对工件加工的快速高效监控。这一软件起初为了在模具生产中在线测量3D曲面轮廓而开发的,现..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创新、高品质测量测试技术的业内领先供应商Blum-Novotest推出其最新的在线 测量 软件FormControl V4。除了诸多创新性改进外,简约的第4版软件能够通过对标准几何元素的测量和分析,从而实现对工件加工的快速高效监控。这一软件起初是为了在模具生产中在线测量3D曲面轮廓..
测量软件 机床 测量 软件 模具
英国首套由北美Geodetic Service公司提供设备VSTARS Photogrammetric,由Delcam提供配套软件PowerINSPECT的检测系统,使直升机生产厂家GKM Westland Helicopters的生产潜力得以极大提高。 尽管摄影测绘原理已被普遍认可,但其相对而言还是一较新的测量技术,对此技术而..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为了保证机械制造零部件的质量,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DaimlerChrysler AG)正日益青睐卡尔蔡司的CALYPSO软件。这种测量软件将成为整个公司动力总成领域的标准。位于斯图加特的德国汽车公司和卡尔蔡司工业测量公司已经就发动机坐标测量的合作事宜订立总协议。 2006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2009年3月30日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系统供应商FARO法如日前宣布将于2009年第2季度开始交付新一代三维激光扫描仪。这种三维扫描仪有两种新机型,即FARO大空间三维激光扫描仪Photon 120 和Photon 20。目前推出的这两种机型的测..
FARO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近日推出新一代三坐标测量仪,发布思瑞公司加入海克斯康集团后的新动向。 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在8月1日宣布加入全球最大的测量技术集团海克斯康集团后,以“放心产品贴心服务”的全新形象亮相于国际机床展,引起业界关注。 2008..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三坐标测量机作为一种高精度的通用测量设备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其在工业生产领域中的使用越来越为广泛,也越来越受到生产型企业的重视。而三坐标测量软件中对CAD功能的引入,更是将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领域和易用性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以下就以三坐标测量机测量方..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软件 模具
为了充分利用现代CAD/CAM技术的发展优势,使工厂生产的模具和产品符合CAD主体设计的图形,其检测和验证均采用开放形式,以满足利益要求。 长期以来,模具制造商和客户一直在使用着由CAD和CAM提供的数字技术。这些技术一直在设计和生产领域中应用,包括CNC数控加工、EDM..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LAKE MARY FL 2008年6月6日,世界顶级生产制造计算机辅助便携式测量软硬件的FARO法如科技公司的总裁Jay Freeland,荣获Ernst & Young, 安永2008年度弗罗里达州企业家技术类奖项。 Freeland 在2004年10月任职作法如的总经理和COO,并在2006年2月提升为副总裁,并且同年12..
FARO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张志成,意大利 COORD3 公司北京代表处 ——介绍 COORD3 公司的先进测量软件 ARCO CAD 一:测量软件简介: 意大利 COORD3 公司是世界知名的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商,在中国获得较多的市场份额,尤其在汽车及模具行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些成就得益于 COORD3 公司拥有..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床测头系统及其应用 Renishaw提供品种齐全的工件检测和对刀软件,使数控机床的用户能够充分利用测量的便利。 文献 新型在机检测软件完善Renishaw测头产品应用 [370K] Renishaw公司将在2005汉诺威EMO展上推出第一个基于PC机的检测软件。 Productivity+测头软件最新功能..
测量软件 机床 测量 软件
PC-DMIS CAD++是PC-DMIS软件功能最完善的版本,在具备PC-DMIS PRO和PC-DMIS CAD功能的同时,具备完善的扫描和钣金件测量功能。 这种功能强大的计量与检测软件,为计量需要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使您的测量过程始终以高速、高效率和高精度进行。这一完善的测量软件,通..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产品说明 : 功能强大的计量与检测软件PC-DMIS CAD,为计量需要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使您的测量过程始终以高速、高效率和高精度进行。这一完善的测量软件,通过其简捷用户界面,引导使用者进行零件编程、程序初始设定和执行工件检测。同时,利用其一体化的图形功能,..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测量软件 MeasureMind 3D 多元传感测量软件——运用在SmartScope zip, ATS, Apex机型 Measure-X——运用在SmartScope Flash机型 MeasureMind Plus——运用在SmartScope zip, ATS, Apex机型 Smart Check——作为选取配运用在OGP投影仪 Geometric Measurin..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提高检测的效率 测试和检测操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是利用坐标测量机和先进测量软件,以完成尺寸数据的修正。为提高检测效率,该公司采用PC-DMIS软件升级了一台LK的测量机,PC-DMIS软件强大的CAD交互图形功能,能够支持在线和脱机检测程序的产生,并具备图形化的工件模..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