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测量软件应用案例

海克斯康是传感器、软件和自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革新者,今天宣布收购CADLM SAS公司。CADLM公司是计算机辅助工程(CAE)与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的先驱,其技术彻底革新了仿真技术,极大提升了产品设计效率。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叶片是机械制造业中复杂的零件之一,由叶身、榫头、叶冠等构成。叶身型面是由基元叶型按一定的积叠规律积叠而成的空间曲面,叶身设计制造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发动机性能。由于叶片的特殊造型、空间角度和尺寸多,技术要求严格,所以描绘叶片型线的参数没有确切的规律。叶..
海克斯康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现今,在齿轮制造过程中对产品零件、部件和总成的质量要求有着更加严格的检测和控制,因而先进适用的测量技术和仪器是必备的条件。齿轮测量已然成为众多坐标测量机常规测量任务之一。
蔡司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