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产品 第8页

先临三维 OptimScan-5M Plus 工业级三维扫描仪 高精度三维检测扫描仪
shining3d OptimScan-5M Plus采用窄带蓝光光源,高分辨率工业镜头确保了精细的扫描效果,以及光顺的数据质量。设备提供三组高分辨率工业镜头,可根据型号不同而..
先临三维 OptimScan-9M工业级三维扫描仪 900万像素蓝光高精度三维检测系统
shining3d OptimScan 9M是天远蓝光扫描仪系列的新成员,是业内首款搭载900万像素相机的蓝光三维检测系统。可获取物体表面高精细度特征,高性能的硬件模块以及功..
先临三维 AutoScan Inspec 全自动桌面三维检测系统 高精度三维检测扫描仪
shining3d AutoScan Inspec全自动桌面三维检测系统将快速精准的三维扫描测量和功能齐全的三维全尺寸检测进行创新性结合,专注于小尺寸精密工件扫描,一体式外观..
先临三维 FreeScan X3 激光手持3D检测系统 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shining3d FreeScan X3激光手持3D扫描仪是由先临三维旗下控股子公司北京天远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设备销售和售后服务。 FreeScan X3创新性的超便携(0.95kg..
先临三维 FreeScan X7 Plus 无线激光手持3D检测系统 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shining3d FreeScan Plus是一款真正便携的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产品采用先进的无线技术,成功摆脱线缆的束缚。 配备智能化AirMaster无线计算平台,成功实现对图..
先临三维 便携式无线CMM测量解决方案 无线跟踪式激光扫描系统
shining3d 便携式无线光学 CMM 测量解决方案 ———无线跟踪式激光扫描系统 FreeScan Trak 无需贴点的激光手持扫描系统 特点 动态跟踪 基于动态光学跟踪原理,系..
温泽 RS 系列
RS 系列水平臂式坐标测量机 快速精准测量大型部件 RS系列的机械概念是以稳定的基台作为测量台,加上侧挂式导轨系统。该系列可以非常灵活地布置到已有的空间概念..
温泽 RA 系列
RA系列水平臂式坐标测量机 快速精准测量大型部件 RA系列测量机的设计亮点是采用地平式导轨平面设计。得益于该设计,三坐标测量机可轻松装备于大型和重型部件上,..
温泽 RAplus系列
RAplus系列悬臂式测量机能够满足对速度与精准度的最高要求。高动力学特性的数控系统提高了测量的效率,缩短了测量时间。 RAplus高精度的运动表现在于特别设计的X..
温泽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CORE M
CORE M应用介绍 光学测量系统CORE M的设计能够满足越来越多进行100%检测的要求。因其快速、高速的精准测量性能,使得光学测量系统CORE M能够在零件加工的地方-生..
温泽 新一代光学扫描系统CORE D
CORE光学高速扫描系统旨在提高生产过程的速度,它针对全球范围内制造业提出的测量要求,提供了一种异常灵活的3D光学检测方案。CORE是基于扎实的机械结构,并在温..
温泽 LH-Gantry系列
LH Gantry系列是各轴均采用气浮轴承的全自动三坐标测量机。不仅拥有LH系列的所有优点和应用范围,且专为检测大体积及重型工件而设计。Y轴中的高架式导轨可确保最..
温泽 SF 87 车间型坐标测量机
新型SF87坐标测量机是适用于生产环境的通用型测量设备。SF87占地面积小,可提供800 x 700 x 700mm的最优化测量范围,这也使得它成为了金属切削和成型行业的理想..
温泽 SF 55车间型坐标测量机
SF 55是一款适合在生产现场使用的CNC测量机,可同时配备接触式测头和光学测头。此款测量机配置的耐腐蚀性导轨采用了花岗岩材质,并且经过高精度手工研磨。导轨均..
温泽 WM | MMA系列便携式 7 轴测量臂
温泽公司生产的便携式测量臂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可用于生产进程和对质量保证有高要求的工作中。通过将便携式 7 轴测量臂与一台高分辨率线性扫描仪结合,可以在无..
温泽 LH RT 系列
高度灵活性,适用于各种测量任务 所有LH系列的测量机都可额外配置一台集成式转台。这不仅能对回转类零部件进行精确的4轴测量,还能对常规零部件进行可靠的测量。..
温泽 WM | Pointmaster全方位扫描数据处理软件
WENZEL WM | Pointmaster全方位扫描数据处理 光学和接触式测量数据的处理是诸多工业部门和应用在开发和制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高效工具,例如工具和模具的制造和品..
温泽 WM | QUARTIS通用型标准测量软件
WENZEL WM | Quartis是温泽功能丰富、可靠、便捷的测量软件。温泽的WM | Quartis为所有工业应用提供了新一代的创新测量软件,它具有清晰、灵活和以结果为导向的..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