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产品 第3页

形创 光学坐标三维测量系统:MAXSHOT 3D
creaform 对于大型项目和对 2 - 10 米零部件测量精度与重复性有较高要求开发、制造、质量控制检测团队来说,Creaform MaxSHOT 3D 系列产品十分适合。想象一下3D..
形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HandyPROBE
creaform 专为车间设计的无臂便携式探测系统 高精度、操作简单、便携性佳 HandyPROBE™ 系列是专为车间设计的便携式光学 CMM。凭借其计量级精度和动态参考性能,..
形创 VXmodel: 扫描至 CAD 后处理软件
Creaform VXmodel: 扫描至 CAD 后处理软件 Creaform 的 VXmodel 软件直接集成在 VXelements 中,可确定最终的 3D 扫描数据,便于直接在任何 CAD 或 3D 打印软件..
形创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
creaform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 全面的计量级测量 3D 扫描解决方案,适合在车间环境下测量各类材质和饰面的零部件。 这款无臂式 MetraSCAN 3D™ 扫..
形创 HandySCAN 3D: 计量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
creaform 真正便携的计量级三维扫描仪,可实现高精度测量。 HandySCAN 3D™ 是一款快速且高效的便携式 3D 激光扫描仪,精度高、测量速度快,同时非常简单易用。H..
形创Go!SCAN 3D: 专业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
creaform 轻松的 3D 扫描体验,提供快速、可靠的测量结果。 Go!SCAN 3D™ 是便携式 3D 扫描仪中的简易系列,不同工作背景的专业人士均可使用此款扫描仪轻松采集..
API VEC大型机床空间误差补偿技术
4028812804e1b8380104e1f8ff7e3b3d 快速提升大型机床精度。 VEC(空间误差补偿技术),大型机床标定的突破性创新实用方法 在过去的20年里,现代大型机床的制造者..
API Arm关节臂
4028812804e1b8380104e1f8ff7e3b3d API关节臂兼顾了接触与非接触测量方式,是顶级的多功能便携式CMM测量系统。高精度的测量表现辅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灵活式设计..
API Rapidscan扫描仪
4028812804e1b8380104e1f8ff7e3b3d 采用拍照技术对工件表面进行扫描测量,并与激光跟踪仪配合使用大大提高了扫面的拼接精度。在汽车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 Rapids..
API SFIS智能工厂测量解决方案
4028812804e1b8380104e1f8ff7e3b3d SFIS智能工厂测量解决方案兼顾了激光跟踪仪的精准与3D扫描仪的高效,在保障测量精度的同时,大幅提升测量效率。 SFIS智能工厂..
API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API 可配合激光跟踪仪进行6D测量,即在一次测量中同时得到x、y、z、俯仰角、偏摆角、滚动角参数。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是与API激光跟踪仪配合使..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Pro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
API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TT 160/TT 460刀具测量测头
在机床上测量刀具可以缩短非生产时间,提高加工精度和降低加工件废品率和返工率。海德汉公司的TT系列测头和TL系列非接触式激光测量系统提供两种完全不同的刀具测..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工件测量测头
海德汉公司提供多种用于铣床,钻床,镗床和加工中心的TS工件测头: TS 460 TS 444 TS 642 TS 740 TS 248 TS 260 应用领域 加工中心,铣床,钻床和镗床,带自动换..
海克斯康TORO 通用型悬臂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Toro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属于通用型悬臂三坐标测量系统,其分为Performance和Avandage 两种机型,性能指标依次上升。测量机三轴均采用高精度双直线导轨,..
海克斯康 BRAVO 高端型悬臂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BRAVO 高端型悬臂三坐标测量机 Bravo悬臂三坐标测量机属于高端型悬臂三坐标测量机,其分为Bravo C ,Bravo HD,Bravo HP三大系列,测量机精度依次上升,..
蔡司 ZEISS NEO pixel测量软件
ZEISS NEO pixel测量软件 将显微技术与测量功能相结合 实现微观尺度下的精确测量 随着工件越来越微型化,生产工具能够以非常微小的公差呈现出极其精细的产品特征..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