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产品 第12页

雷尼绍 RLP40全新超小型车床工件检测测头
RENISHAW 提供无线电或光学信号传输技术,使车削中心的工件找正和工件检测精确、简单而可靠。测头直径仅为 40 mm ,长度为 58.3 mm ,具有 1µm 的单向重复性,可..
雷尼绍 新品 • XM-60多束激光干涉仪
renishaw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对于..
蔡司 ZEISS colin3D 测量软件
光学 3D 探头系统软件 ZEISS colin3D ZEISS colin3D 主要性能概述 可与 Carl Zeiss 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光学 3D 探头系统完美搭配 快速产生三角网格 提供报告的表..
蔡司 ZEISS CALIGO 软件
自由曲面的专家 ZEISS CALIGO 检测自由曲面时,需要大量的测量点。 ZEISS CALIGO 的软件结构是针对这种测量目的而设计的。 ZEISS CALIGO 主要性能概述 适用于车..
蔡司 ZEISS CALYPSO 软件
规则几何形状的参考 ZEISS CALYPSO 用户借由 ZEISS CALYPSO 可轻松、快速又可靠地测量规则几何形状。 只需在所需的特征上单击鼠标,就能进行编程。 ZEISS CALYPS..
蔡司 ZEISS HOLOS 测量软件
精准捕捉自由曲面 用于自由曲面和其他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HOLOS是一个用于测量自由曲面的模块化软件包。HOLOS Geo和HOLOS Digitize模块可用于检测规则几何要素和..
蔡司 ZEISS iDA 测量软件
测量程序自动化 ZEISS iDA 软件 ZEISS iDA 主要性能概述 由于采用 DMIS 格式,其运行不受汽车制造商的限制 高度自动化 兼容所有主要汽车生产厂家的测量方案格式 ..
蔡司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测量软件
通过内联网管理三坐标测量技术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主要性能概述 • 测量机、软件、报告和其他文件的中央管理系统 • 三..
蔡司 ZEISS Reverse Engineering 测量软件
回到 CAD 模型 ZEISS Reverse Engineering 通过高精度和高品质的表面重建、对点云数据的有效处理、专为自动化刀具校正而设计的功能,以及测量和数字化软件的完全..
蔡司 ZEISS ABI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ABIS - 光学表面检测 客观和有效的质量控制 在汽车制造业,产品表面质量状况是用户评判整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 在喷漆的前道环节:如冲压车间或组装车间,因不可避..
蔡司 ZEISS ROTO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ZEISS ROTOS 测量粗糙度特性的测头系统 单独一台机器自动测量尺寸、形状/位置和粗糙度:创造更高的生产力和单一的纪录 坐标测量机(CMM)将不仅可满足尺寸、形位..
蔡司 ZEISS Dot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测量无死角 ZEISS DotScan 色阶共聚焦白色传感器可对工件进行非接触式扫描,这种探头通常用于测量敏感、具反射性或低对比度的表面,这类表面难以使用其他光学探..
蔡司 ZEISS Vi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ViScan 专业二维测量 如今测试件的复杂度如此之高,单单使用接触或光学式探头已经无法满足需求。通过采用ViSCAN二维光学探头,您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同时实现接触和..
蔡司 ZEISS RD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RDS 实现灵活性的基础 同类产品中性能出色的关节式探头座,通过可以到达不计其数位置的能力,使您的测量几乎能覆盖所有角度。 产品总览 RDS关节式探头座尤其适合..
蔡司 ZEISS CSC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CSC 高速测量与精准定位 更为强大、快捷与精准——CSC探头确立了柔性关节件的全新标杆,可完美用于复杂车身部件的测量。 产品总览 对结构复杂的车身部件进行体积..
蔡司 Line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LineScan 光速点云 无论是与名义CAD数据进行对比还是创建新的CAD模型,当有必要使用点云法捕获整个表面的形状时,LineScan是不二的选择。 产品总览 LineScan的速..
蔡司 CARFIT CMG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G 通用三明治板系统 蔡司CARFIT CMG 蔡司CARFIT CMG系列由各类尺寸的三明治板构成,网格尺寸可以定制。该系列是蔡司CARFIT CMS系列和模块系统的基..
蔡司 CARFIT CMS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S 支撑和夹紧系统——灵活小巧的奇迹之作 蔡司CARFIT CMS 当您需要测量多种不同零件,但是没有空间存放这些带有框架结构的测量夹具时,蔡司CARFIT ..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