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机械手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SCHUNK 旨在利用专家团队来推动医疗技术和其他行业中新自动化应用的开发。其中一个例子包括开发用于呼吸机的机械手。
雄克 机器人 医疗 机械
雄克公司 (SCHUNK) 通过 24V 的模块化系统设立了装配自动化的新基准。基于 24V 技术的完整搬运系统由机械手、旋转抓取单元和线性模块构成。对于用户而言,该项技术具有很大潜力,尤其是基于 24V 技术的组件在逐步进入市场 —从进料到移动应用,从机器人到安全技术。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于近日收购了AGS Automation Greifsysteme Schwope GmbH(以下简称AGS)49%的股份。这家位于德国Bergisch Gladbach的抓取系统领先企业将帮助雄克进一步推进在塑料加工行业和定制化机械手解决方案领域的优势。在签约仪式上,Henrik A.Schunk先生强调说:“AGS将成为..
雄克 机械
6月盛夏,CIMES2014如火如荼的展开了。首个展出日,在位于E4馆A102展位上,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到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客户服务部经理余小华先生。本次雄克携五大类产品参展,余经理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其中两款重量级的产品:最新款五指机械手SVH和..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