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机械手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针对电动汽车与日俱增的市场需求,雄克推出了在电动汽车自动化装配各环节的抓取解决方案,并与多家车企保持密切合作。本次介绍的方案是在低温环境中,新能源电机转子与转子轴之间高效、精准的装配应用。
雄克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能源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汽车行业持续迅猛发展,使其注塑件供应商同时要面对大批量生产、苛刻的质量要求及激烈的行业竞争。为了在这三大挑战中寻求平衡点,立足市场而不败,Denk 塑料技术公司寻求一套抓取系统,不仅能保证高精度的搬运作业,还能可靠地为机床控制系统提供相关过程数据。
雄克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