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应用案例

如今,使用锤子和楔子砍伐树木越发危险。于是,来自德国Freiburg地区的Forstreich公司开发出了一款电池驱动的无线电遥控伐木楔。为了使伐木楔可以直线运行,设计人员采用了igus的drylin W导轨和滑块。除此之外,他们还在伐木楔中使用了igus的iglidur G系列滑动轴承。得..
易格斯 润滑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汽车轮毂轴承要承受径向、轴向和冲击载荷的作用,而在非工作状态下会因外部振源引起微振动而发生磨耗。因此轿车轮毂轴承润滑要求具有以下性能。
润滑 汽车
一体化拖链系统:物料搬运行业特制igus钢绳导引拖链系统
易格斯
有运动的地方就有易格斯(igus),这次我们聊一聊运动塑料在汽车变速箱中的应用经验——如何省钱、省心,还省油。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汽车
Qnux希望让户外爱好者随时享受到舒适的躺椅,因此轻便、耐磨且免润滑的iglidur J滑动轴承就成了它的首选方案,可以轻松应对海滩、森林等环境。
易格斯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由igus主办、专家评审的vector竞赛每两年颁发一次,用以表彰有吸引力和极具创意的拖链应用。今年除了金奖、银奖和铜奖,还首次为可持续性应用颁发了环保奖。
易格斯
夹持技术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刀柄 刀具
夹具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舍弗勒已成为 DMG MORI 五轴铣床中直线轴的主要供应商。这些直线轴具备较高的载荷能力,并且极其精准耐用。但是,如果润滑不足和出现污染可能会导致直线导轨系统意外失灵。该智能解决方案能够监测和评估滑块的润滑程度。
DMG MORI 铣床 机床 测量
料齿轮作为特种齿轮之一,因其材料自身良好的物理特性和更加经济的制造成本,近些年已逐步被微型电机、电子产品、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医疗等各种行业广泛应用,以替代传统的金属材料齿轮。当然,塑料齿轮的强度受工作温度影响较大,对于塑料齿轮的材料选型、计算和优化..
机床附件 机床
轴承在运转中无法直接观察,但通过噪音、振动、温度、润滑剂的消耗等状况可以察觉轴承异常。应及时检查分析故障原因,避免更大的损失。本文分享轴承损伤的12个代表案例。
拖链,又称坦克链,由众多的单元链接组成,链接之间可自由转动。在整体的机械设备中,拖链虽然只占其中很小的一部分,但却对机械设备的移动部件起到了重要的保护作用。
机床附件 机床
JR-2型矩形金属软管采用全金属结构,符合JB-GQ058285企业联合标准,适用于插床,锯石机,自动化设备,医疗机械,注塑机械,玻璃机械,车床,磨床,镗床,铣床,钻床,锻压机床,加工中心,通用机床,刨床,雕刻机,升降机,拉力机、数控机床,电器、液压汽动管线防护电..
机床附件 机床
轴承是制造业中关键的基础零部件,直接决定着重大装备和主机产品的性能、质量和可靠性,被誉为装备制造的“心脏”部件。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索拉露斯(SORALUCE)多功能FS 10000机床采用标准模块化设计,操作完美可视。此款大型机床的新型齿轮加工技术,具有独特的优势,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测试优胜者 xiros 滚珠轴承比金属滚珠轴承重量轻 60%,成本降低 40% 在科隆总部,igus 公司运营着全球最大的运动塑料测试实验室。这里每年进行超过 12,000 次的耐磨性测试,包括各种工程塑料在不同工况中的测试。 这一次,xiros 滚珠轴承和金属滚珠轴承被放置在盐水中进..
易格斯
现在,五种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料正式通过了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对飞机内部的防火要求等级。这些材料制成的滑动轴承可用于座椅、桌子和门等处的运动部位。免维护轴承实现轻型、安全和免润滑的解决方案。
易格斯 航空
不同于传统滚珠轴承系统,drylin® 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机构采用的是igus® 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元件,运行顺畅,从而实现最佳的耐磨性和最小的摩擦系数。 这样可实现免润滑以及免维护的干运行。 因此,维护时间大大缩短,可节省因停工造成的成本。应用也可以防油脂..
易格斯 润滑 汽车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igus 展示了适用于起重机和龙门架应用的新款 P4.1 轮式拖链,其装配了 igus 滑动轴承,并可选配智能磨损度监控模块
易格斯
为了避免机器停机,使用坚固耐用的机器元件是非常重要的。而igus的免润滑且免维护的高性能塑料就具有这样的优势。igus在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上以工业卡车为例,展示了可以使用工程塑料的部位。例如,iglidur滑动轴承已经被用于高负载轴,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的chainflex高柔..
易格斯
运动塑料专家igus新增的滚轮链节,扩大了其标准的模块化E4.1拖链产品系列。这样更方便客户从滑动运行拖链到轮式拖链的应用转型,因为滚轮链节和整个模块化的E4.1拖链系统完全兼容。例如,使用新的滚轮链节可以轻松改造机床行业中用于线性运动机器人的拖链,以适应更高的..
易格斯 机床
E2.10拖链拥有保护电缆的设计,并且可以快速打开工具实现快速便捷的装配。从一般的机械工程到医疗技术领域,许多机械部件都被要求节省空间、坚固且易装配。为了满足这些要求,igus推出了微型拖链E2.10,其内高仅为10毫米且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特别适合用于狭小的安装空间..
易格斯 医疗 机械
今年,igus 为拖链开发并推出了一款独特的去应力元件。电缆和软管可以轻松布入蜂窝状的去应力元件,然后紧密闭合。在2017年的国际安装及使用技术专业展览会(MOTEK)上,运动塑料专家igus推出了这款全新的去应力元件,并将完全替代旧型号版本。与一般常用的电缆扎带和其他..
易格斯
经过近20年的不断努力和创新,igus凭借其高性能的工程运动塑料,从起重机行业的新丁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
易格斯
一辆装配有25个iglidur滑动轴承的igus山地车展示了其在极严苛环境下的多功能性:无论是在普通的公路上还是在空旷的乡间小路上,自行车都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但这种不仅有灰尘、脏污和潮湿,还有崎岖地形的路况,给自行车的零部件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2017年Eurob..
易格斯
轴承行业发展战略目标是从世界轴承生产大国迈向世界轴承强国,通过近几年轴承行业不断努力和发展,我国‘0类轴承’制造水平提升相当快,部分轴承生产商的制造水平几乎同国外知名公司的制造水平相当,如球轴承的振动值由上世纪90年代初Z1组上升到z2组,1995年以后再上升..
万能磨床 磨床 汽车
液压卡盘是摇臂钻床的结构之一,摇臂钻床的液压卡盘结构是摇臂钻床的卡盘与摇臂钻床的液压系统联系起来进行机械操控的一种系统,在机械加工行业中具备较先进的技术。
钻床 机械
直击新型伺服电缆 CF29 套件创造的2个记录: 它是世界上用于拖链的弯曲半径最小的伺服电缆,仅6.8xd 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拖链内移动运行低温可达-35℃的伺服电缆
易格斯
Equator比对仪是专用量具的一种灵活、低成本替代方案。它采用比对测量的方法。具有已知测量值(通过坐标测量机测得)的标准件用于“校对”Equator比对仪,然后将所有后续测量值与标准件进行比对。校对后的重复精度可达到0.002mm。为补偿车间温度变化,可随时重新校对Equ..
雷尼绍 测量 机械
热装夹头的各次装刀操作之间具有极佳的一致性,这对于高速运转的模具加工车间特别有利。例如,由不同操作人员在热装夹头上进行的装刀操作都具有相同的状态,不会受到各种变数(如夹爪压帽过紧或过松、夹头未充分清洁等)的影响。此外,如前所述,热装夹头的平衡重复性也极..
夹头 模具
夹头大多是使用流体的气力来产生夹持立,厂内有油压以及气压,这两种是最方便的自动化夹持方式。在油气压的应用上,必须先了解以下几个名词与其物理意义,才能懂得怎么应用。
夹头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我们将在此网站上为您介绍iglidur®塑料滑动轴承在汽车中的使用情况,以及塑料供能系统在汽车生产中的使用情况。 可能您会惊讶地发现,如今在汽车领域中,一切都可以用高性能的工程塑料来实现。
易格斯 汽车
在现代复杂的制造环境中,想在最佳状态下保持连续切削加工,大多数工厂都必须经过机床制造商的严格培训,认真学习新设备的加工运动原理、结构特征和使用技巧,方能进行操作使用。尤其对于顶端的技术系统,更是如此。例如,先进的机床控制系统,复杂形状零件的5轴加工程..
夹头 刀柄 机械
平面磨床相对于车床、铣床等采用数控系统较晚,因为它对数控系统的特殊要求。近十几年来,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能得以实现,数控技术在平面磨床上逐步普及。在近年汉诺威、东京、芝加哥、..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液压仿形刀架系统是一个典型的阀控机液位置伺服系统〈原理方, ,其油源为单向定量泵,供油压力由溢流阀设定。油压机仿形刀架安装在车床拖板后部,随拖板一起做纵向运动。样件〈俗称靠模〉安装在床身支架上固定不动ι滑阀中的弹簧经杆使触头紧压在样件上,位置控制信号(..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润滑对INA进口轴承的运转及寿命有极为重要的影响。润滑脂由基础油、增稠剂及添加剂制成。润滑脂的性能主要由基础油决定。一般低粘度的基础油适用于低温、高速;高粘度的适用于高温、高负荷。
金属防锈剂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