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附件应用案例 第2页

填充润滑脂.润滑油润滑,普通也不必清洗,但是,仪器用或高速用轴承等,要用洁净的油洗净,除去涂在轴承上的防锈剂.
金属防锈剂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电子信息产业、家电..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模具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合适的刀柄可以最大程度延长刀具寿命,获得最佳的工件表面加工质量,具有极大的产品灵活性,HydroForce HT™ 通用性液压刀柄就是这样一款合适的刀柄。
铰销 夹头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在传统螺纹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丝锥在攻丝过程中折断;螺纹加工质量无法满足要求;攻丝效率达不到节拍要求;更换调整操作不方便等各类问题。这不仅会降低工作的效率而且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所以选用一款高品质丝锥刀柄对螺纹加工就有了非凡的意义,SCM 从节能增效等..
攻丝刀柄 夹头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近年来,机床控制技术不断进步,已能实现主轴转动与进给的同步控制,从而可以无需再使用柔性攻丝头。此外,使用热装式和液压式刀具夹头可以提高刀具的夹持刚性,径向跳动误差也比使用柔性攻丝头时大幅降低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械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肯纳金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工业标准丝锥的柄部公差较为宽松(一般为+0.0000/-0.0381mm)。由于市售的丝锥可以在柔性攻丝头上使用,因此对于控制径跳的尺寸公差要求并不严格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近年来,用高硬度(HRC50以上)毛坯精加工模具的制造方法日益普及,采用高速钢丝锥已难以在高硬模具钢上加工出螺纹孔。为此,日本YAMAWA ENGINEERING公司开发了加工高硬度模具用的UH-CT型硬质合金丝锥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人们开发了各种各样的刀具材料,其中最常用的是高速钢和硬质合金。高速钢刀具具有十分出色的强度和韧性,而硬质合金刀具则以较高的..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QUICKPOINT外圆磨床技术是一种在精磨区域中以点接触方式进行磨削的高速外圆磨削法。QUICKPOINT磨床采用仅几毫米宽、磨损极小的CBN或金刚石砂轮工作。通过砂轮轴相对水平夹紧的工件轴的倾斜产生一个后角,借此使得砂轮和工件之间的接触区域从线接触减小为点接触。
勇克 夹头 模具
设备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珠光体铸铁。HG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机床在现今工业领域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由于近年来5轴机床的普及,工业产品,特别是一些要求精细加工的产品,其设计的灵活性大大提升。
车床 机床
山高在印度的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于 2015 年 3 月开放,而且已经向很多面临着技术和业务挑战并因此寻求帮助的客户伸出了援手。 当印度客户遇到山高钻头精度问题时,山高在印度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能够助他们一臂之力。 该中心的工程师 Prakash Sriniv..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CCMT2016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16年4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CCMT2016展会规模再创历届新高,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E3-E7共10个室内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
CCMT CCMT2016 夹头 机床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技术与应用专区,主要介绍了巨浪FZ 15W high speed的功能特点、应用案例、技术参数、机床构造、机床选配项和投入与产出分析等方面。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欧士机新产品A丝锥具有,粉末高速钢刀体、不等导程沟槽、V涂层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等特点,被称为全能丝锥,A丝锥还可以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WDO-SUS是一款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专用钻头,它能在高进给的加工情况下,依..
欧士机 夹头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锑玛工具于2014年7月成功推出一款整体硬质合金铣铰刀,在软磁不锈钢的接杆上的铣铰复合加工上取得突破,其寿命已与国际一流品牌相媲美,现正式为BOSCH燃油喷射系统零部件供应商供货,在刀具国产化上又增加了一个成功的案例。
铰销 夹头 孔加工 刀具
所有的刀具切削中,包括金属以及非金属类的,工件回转或者刀具回转,使用槽型的刀具,在工件上,切出沟槽,统称为切槽。常用的有:回转体上螺纹的退刀槽,轴承内外圈圆形沟槽,需要密封的环形密封槽等等,都需要使用切槽刀具,将沟槽切出。
夹头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些情况下,刀柄必须完美地执行,并提供强大的夹持力、高精度和振动控制,因为在航空航天工厂里,任何阶段一个刀柄产生的故障都会导..
夹头 刀柄 刀具 航空 机械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德国雄克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huxin8168】: 都是模块化的装配单元吗? 【王峰 讲师】:是的,谢谢! 【网友jjwangyan】: 雄克的机械手目..
雄克 夹头
由于热装夹头没有运动部件,因此可提供超过市场上任何工具夹头系统的最佳平衡重复性。在许多情况下,如果加工车间购买一个配有合适附件(如拉钉)、经过良好平衡的热装夹头,并且使用本身没有固有不平衡性因素(如平面)的优质刀具,那么他们通常无需再进行额外的精细平衡调..
夹头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自从2005年此机型投产,高精度Mikron NRG-50组合机床在制造业和商业上,赋予其客户显著的成功。基于这些成功案例及Mikron丰富的经验,Mikron机加工集团进一步扩展了NRG设计理念的潜能。
夹头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润滑
轨道交通是显着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根据《2013~2017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轨道交通相关产业..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轨道
在模具加工日益发达的今天,模具加工由原来的依赖工模师傅的做模经验,通过打样、雕刻、放电等模式进行模生产,发展到现在通过使用CAE 进行流道分析/模拟、以CAD 进行设计、以CAM 进行编程、以CNC 来加工工件及电极、以至配件标准化/现代化的模具加工方式。近几年由于标..
夹头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随着汽车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汽车的改型换代的周期明显加速,而在花样繁多的新车型不断刺激消费者眼球的同时,造车的成本也因为不断的改型(需要新开发大量的模具、工装、检具等)而呈上升趋势,如何在低成本情况下来开发出更多车型,根据国际上先进的汽车企业经验,..
夹头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就积极参与车队位于布拉克利本部的多个项目。 在初步开发工作完成后,知名刀具制造巨头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01年被宣布为车队官方供应商。与车队的合作事务由在山特维克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尽管在制造业内,“合作伙伴关系”有时被视为一种陈词滥调,但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业公司山特维克可乐满与一级方程式最负盛名车队长达十年的稳固合作,向业界充分诠释了这个词的真正内涵。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具
非水溶性切削油剂即使是外冷加工方式,只要调整切削速度,可以实现稳定寿命。
欧士机 夹头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2012年,是机床行业冷淡的一年。上半年,我国数控机床行业完成销售产值2673亿元,同比增长41.7%。并且从部分企业利税调查不难看出净利润大多呈现出明显下滑趋势。行业龙头企业沈阳数控机床201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72亿元,同比增长18.6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
夹头 机床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对于高速加工,可能需要对加工过程进行与直觉相对立的调整。在发生振颤时,人们自然的反应是降低主轴转速,但事实上增加转速却是一种生产率更高的解决方法。对振颤问题另一种经常想到的方法是换用一种长径比较低的刀具,因为人们认为较短的刀具韧性较高。但是,在某些情..
夹头 刀具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能最大提高砂轮磨削性能的关键因素是好的整形和修锐(通称修整)工具和熟练的修整技巧。实际上,一个具有高质量修整工具和熟练掌握修整砂轮技巧的操作者,能始终保持砂轮具有高的磨削性能。而不是只依靠购买所谓的好砂轮。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车间不能按每个人操作的情况..
外圆磨床 磨床
导语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高速钢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韧性,但是其耐高温性能一般。钨基硬质合金通常比高速钢受欢迎,..
夹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高效五轴加工用的工装夹具必须为刀具的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这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具有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的立式加工中心开始普遍使用。这类机床的经济性越来越好,而且易于编程。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于复杂几何形状的加工,在航空航天、医疗、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三爪电动卡盘是大多数车床用户的标准工件夹持装置,这种卡盘具有足够的通用性,可应用于多种车削加工。然而,它不是所有加工任务的最佳夹具。弹簧夹头是一种备用工件夹持装置,与卡爪卡盘相似,也用机械力固定需要车削的零件。虽然弹簧夹头所提供的工件尺寸范围没有卡爪..
夹头 刀柄 机械
  硬质合金丝锥的成功应用取决于刀具的夹持刚度和进给的控制精度。对于大多数加工方式来说,这些加工条件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对于攻丝来说,这些条件才刚刚变为现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