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机新闻 第5页

作为钣金加工机床全球市场的领导者,通快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本次参展CIMES通快带来了标配4KW激光器的全能型激光切割机TruLaser 3030 Prime Edition, 新型高速光纤型激光切割机TruLaser 3030 fiber,新型高性能数控冲床TruPunch 2000三款极具市场竞争..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通过引进和模仿,激光切割机入行门槛迅速降低,国产化进度加快,民营激光切割机企业趁势崛起,国际品牌落地生根。随着转型升级的加快,各种问题不可避免的出现在各企业,成为转型期的行业的一种阻碍。
激光切割机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虽然保持稳定发展,但是与国际水平相比还是存在很大差距。我国的制造业还存在诸多的问题,制约着快速前行的步伐。激光切割机行业作为制造业的一部分,也面临诸多问题的困扰,所以激光切割机行业需要结合我国当前制造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不断的调整。
激光切割机
参展展品:TruLaser 3030 fiber光纤型激光切割机 TruLaser 3030 fiber非常灵活经济:尤其是在碳钢氧气切割时,无论多少板厚都能有所收益。固体激光器TruDisk 3001能胜任有色金属加工,而且能在薄板领域具有效率优势。 材料灵活性 ■切割板厚可达20mm ■可切割材料更多:..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技术因为其独特的优势,在现代制造领域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再加上国内外对激光切割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极大地促进了数控激光切割机的飞速发展。这也对数控激光切割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几个关键的技术亟需突破。
激光切割机 机床
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激光切割技术的成熟,光纤激光切割已越来越多的被市场所接受,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市场不断扩大,为顺应市场发展,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瑞士百超公司在2013年推出了一款适合中国的光纤激光切割机“BySun Fiber 百晟光纤3015 配2kW光纤激光发生器”,这款..
百超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天津金属加工展 : 诺克(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参展2014年8月21-24日在天津·滨海举行的第十届天津金属加工展,展位号为: D4 ,展出面积:216 ㎡。 据悉,诺克机械去年第一次亮相天津金属加工展,展出面积位144平米,现场展品不足十件,半数以上均在现场售出。其中一..
激光切割机 机械
钣金加工作为机械制造行业的基础行业,钣金件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导电(能够用于电磁屏蔽)、成本低、大规模量产性能好等特点,在各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生活方式的多样化以及人们对于产品追求的个性化、多样化。钣金件的生产逐渐呈现多样化、小批量的生产,如何..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2014年4月8~9日,“2014 萨瓦尼尼 钣金柔性生产线在暖通空调制冷行业中的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北京顺利闭幕。来自全国各地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客户约4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其中包括了中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领军企业格力,美的,麦克维尔,志高和奥克斯等。 目前,中国..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中国目前正处于转型时期,在2014年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诸如创新和升级这样的话题都将是讨论的重点。通快一直以来,都在以自己的力量应对着这些挑战。我们不仅是全球钣金加工领域和工业激光市场的领导者,也已经成为众多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最信赖的武器。
通快 激光切割机
通快新推出的TruMicro 5070 Femto Edition提供脉冲持续时间为800± 200fs、脉冲能量高达200μJ的激光输出,脉冲重复频率范围400~600kHz,工作时的平均功率为80W。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随着我国工业生产过程及生产工艺的不断进步,使得我国激光切割机行业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我国的激光切割机企业要想屹立于世界企业之林,就必须坚持创新,走开放之路,创国际品牌。 随着我国工业生产过程及生产工艺的不断进步,使得我国 激光切割机 行业取得了很大的发展..
激光切割机
“对于过去的2013年,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经济在总体上呈平稳状态,国家正在深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调整经济结构。所以大家更关注的是如何长期发展,而非短期利益。在金属加工行业亦是如此,更多的金属加工企业将注意力转移到如何实现高效生产?如何从之前的粗放型的发..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2013年是我国装备工业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预计2014年,我国装备工业仍将面临较为复杂的发展形势。 1-9月,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企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9%(一季度同比增长9%、二季度同比增长9.2%),其中9月当月同比增长12.8%。受装备工业固定..
激光切割机 轨道
今年以来,我国装备制造业依旧保持较快增长,业内人士认为,装备制造业需着力转向创新驱动,以企业为主体推进创新工作,集中力量开展技术攻关,尽快实现重点突破,迈向高端。 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我国 装备制造 业依旧保持增长趋势,我国东部地区企业探索以“机器替..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医疗
目前来看,我国激光切割机行业在引进国际高端设备时,没能很好的没能把握市场先机,因此,国内激光切割机企业应转移重心,在稳固中低端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向着高端激光切割设备转移,缩小与世界的先进水平差距。 自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我国激光切割机行业成为了机械工..
激光切割机
随着国家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政策措施的相继制定,自主创新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对于激光切割机行业来说,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也让自主创新能力成为热门话题,提高创新能了成为了 激光切割机 企业所重视的问题,面对着“十一五”的战略机遇,激光切割机企业该如何进行自主..
激光切割机
随着制造行业逐步扩大,并获得最大的变化形式,激光切割机也将获得充分发展的形式,如在功能方面的提升,新颖的款式,质量大改善,除了应用范围的扩大,将影响各行业的发展。其中,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是因为其高效率高精度的特点能知足各行各业日益进步的加工要求..
激光切割机
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七大领域之一,其中智能装备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点方向之一。随着工业由传统粗放型生产模式向集约型生产模式转变,我国装备制造业正向规模化、大型化、高效率、高精度方向发展。应该说,近年来,我国装备制造业..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机械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几年,随着国家有利政策的落实及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我国激光切割机产业必定会有较大发展。 随着我国工业生产过程及生产工艺的不断进步,在加工领域低端的切割设备产品已不能满足国内发展需求,中高端激光切割机将在之后的市场需求当中占据主流。 业..
激光切割机
在刚刚落幕的第15届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做为钣金生产柔性技术的代表的萨瓦尼尼携P1精益型多边折弯中心和L5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参加了展会,受到各方关注,收获颇多。P1精益型多边折弯中心和L5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都是萨瓦尼尼最新推出的机型,专门针对目前市场环境,结..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L5光纤激光切割机是萨瓦尼尼研制开发出的第二代光纤激光切割机,它除了具有萨瓦尼尼的第一代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优势外,最大的改进是配备了高动态装置。高动态不止是一个概念,它代表了激光切割机发展的趋势。配有高动态装置的萨瓦尼尼激光切割机,在移动速度上,可以更快..
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L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4上海工博会上,世界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典范的萨瓦尼尼公司向与会者展示了革命性光纤激光切割技术及多边折弯中心技术。展会现场萨瓦尼尼授权代理商机床项目经理罗义政先生为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次参展的P4Xe多边折弯中心和L3光纤激光切..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做为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倡导者,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将携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L5在上海工博会上首次展出,这也是L5继欧洲展出以后,首次在亚洲展出。 萨瓦尼尼 L5光纤激光切割机同其他柔性系统一样,可以采用各种板料装卸配置,并且很容易和FMS系统或AJS系统实现集成。 萨..
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L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各个行业对 激光切割机 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由于我国激光切割机的需求迫切增加,国内激光切割机生产商为了能与社会发展同步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激光切割机市场也在不断扩大、不断完善与更新、使设备加工效果更精密、可加工材料更多,可应用范围更..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船舶
目前,我国激光切割机正在向高功率、大幅面、厚板材方向发展,我国船用钢板切割一般采用火焰切割、等离子切割,由于精度有限,特别是对特殊材料的甲板和船体材料,许多国外大型造船厂普遍采用大幅面厚板材激光切割机,国内造船企业已经开始进行设备选购,特别是特种用途..
激光切割机 航空 机械 能源
加扬光电公司专业在雷射切割金属与非金属的设备製造领域,可以针对客户不同的需求,设计最合适与投资效益的机种,让客户以最低成本的投资就能买到最富效益的切割设备,节省客户的设备支出。
CIIF 激光切割机
汽车行业的设备采用的大多数是一种修模模具,这种模具是模具行业中的一种产品,因为激光切割机能够提高磨叽的寿命,因此间接性的可以提高了汽车备件的使用寿命,减少了修模时间,提高备件在拉伸效率中的产量,更加大了生产质量,从而给汽车行业减少了劳动的成本,减少了..
激光切割机 汽车
任何材质在生产到成品所离不开的就是加工,但是对切割加工来讲,设备也相差甚多,从等离子到激光切割都是一个时代的变化,切割效果的美观是所有企业的最求,精细度的高质量标准只激光切割机能够完全实现,尤其是细小精密产品的孔状和花纹切割最为严格。 以不锈钢产品为..
激光切割机
激光加工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是为什么呢?主要的体现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材料方面 针对激光技术,对于材料的种类,分别可以采用激光切割机来进行加工,目前的激光切割技术包含了很多种类,如CO2激光切割,就能够加工多种材料,非金属,金属等都能够进行加工。 第..
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在我们的生产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机械,但是激光切割机的激光能量是非常强大的,如果保护措施不做好的话对操作员工的眼睛是有极大伤害的。提醒在使用激光切割机的时候大家要对于眼睛的保护一定重视。
激光切割机
数控激光切割机投入我国用户市场时间已有近十余年,通过国内一批企业的消化和吸收,相关技术和生产能力已经有了长足的突破,从市场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来看,新一代数控切割机设备势必将以突出节能环保作为重点,在国家大力推进节能减排政策,节能环保观念深入人心的当下..
激光切割机
近十年来,依托着国内激光切割机的迅速发展,激光切割机行业赢得了相对宽松而有利的市场环境,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随着制造工业向高新方向转移,国内制激光切割机行业中低端市场领域的空间将被大幅压缩。 尽管我国激光切割机行业已经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和进步,甚至其..
激光切割机
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工业激光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功率激光切割机中国第一品牌。2013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深圳迪能激光将携产品隆重亮相,敬请期待。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机械
激光属于高科技的产物,适用于精密微细的加工,伴随着激光器向大功率发展以及采用高性能及伺服系统,包括切割工作平台,保证激光切割机的正常运行。激光切割机有自动跟踪系统,不同的激光切割机在管材加工中的应用,不但填补了国内维切割机产品的空白。 随着激光切割机的逐..
激光切割机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数控切割机在切割能源和数控控制系统两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切割能源已由单一的火焰能源切割发展为目前的多种能源(火焰、等离子、激光、高压水射流)切割方式;数控切割机控制系统已由当初的简单功能、复杂编程和输入方式、自动化程度不高发展到具..
激光切割机
目前我国数控激光切割成套设备的技术还处于中低水平,和国外产品相比差距比较大,对于我国企业来说,要解决目前的市场空白,就要在技术层面有所突破,进一步把激光器与计算机数控技术、先进的光学系统以及高精度和自动化的T件定位相结合,提高激光切割机的速度、精度以..
激光切割机
我国激光切割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强大,使得激光切割机种类数目不断增多。激光切割机机型的不断丰富,激光切割机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不断地提高。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激光切割机虽然获得了快速的发展,但其面临的问题依然不少,国内激光切割机技术含量和质量较高的制造商..
激光切割机
随着我国激光切割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强大,激光切割机种类数目的不断增多,激光切割机机型的不断丰富,各大激光切割机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不断地提高。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