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切割机新闻 第7页

2011第三届中国钣金加工行业年会日前在成都降下帷幕,此次年会是萨瓦尼尼公司再次与众多钣金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也是让新加入协会的会员了解萨瓦尼尼产品的机会。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萨瓦尼尼公司的销售经理邰旭垚先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萨瓦尼尼金属钣金柔性..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萨瓦尼尼中国巡展第一站 光纤激光切割机技术展示交流会 ” 4 月底在苏州落下帷幕。这次展示交流,是华东华南地区金属板材加工企业又一次对萨瓦尼尼设备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但这次不同的是,萨瓦尼尼已经推出了第二代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 L3 。 秉承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精益..
萨瓦尼尼 激光切割机
CIMT2011展览会, 百超 将展出光纤激光切割机。成熟的机械系统BySprint Pro配备Fiber 2000光纤激光发生器,诞生了百超产品系列最新光纤激光BySprint Fiber 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4mm以下金属薄板,能获得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和高精度。百超的机械、软件及CNC系统 确保了..
百超 CIMT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软件
德国通快集团(TRUMPF)推出的TruLaser 5030激光切割机是一款针对薄板和厚板加工的高端机床。其新研发的切割头可以切割各种厚度的任何板材,而无需更换切割头,这在用户进行不同材料加工的时候优势特别明显。 新程序FastLine技术优化了整个切割加工过程并且保证了生产效..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随着全球经济的再次增长以及激光技术的快速发展,激光切割、焊接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各大行业(航空航天、工程机械、汽车制造、钣金加工)。机器人激光切割机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汽车车身、汽车车门板、汽车后备箱等汽车各部位。南京斯托克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努力..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机械
5月30日,湖北省科技厅在武汉主持召开了由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完成的“大幅面固体激光切割机”成果鉴定会。 武汉华俄激光公司开发的大幅面固体激光切割机的激光切割系统采用背负激光器龙门结构、飞行光路相结合的运动方式和聚焦镜随动结构,获得稳定切割质量。切割..
激光切割机
华工法利莱将携 Contour DM 3015 数控激光切割机隆重亮相 CIMES2010 ,即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本次展会于 2010 年 6 月 12 日 —16 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Contour DM 3015 数控激光切割机是凝聚众多核心技术的结晶, 该设备采用龙门结构型式,双边齿..
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技术领域著名的设备制造商瑞士百超近日在中国推出了高速激光切割机 BySprintPro3015 ,该机将亮相 6 月份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CIMES 2010 ,百超展位号: E3-B101 )。据悉,除了此款高速激光切割机之外,百超在 CIMES 2010 上还将展出..
百超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百超将携最新款激光切割机 BySprintPro 和折弯机 Xcel 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CIMES 2010 ),本展会将于 6 月 12 日 至 16 日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百超高速激光切割机 BySprintPro3015 ,采用低能耗半导体电源 4400w 激光发生器,其 1mm 金属..
百超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在2010年3月16日召开的上海慕尼黑激光展上,华工法利莱将携热销产品三维激光切割机隆重亮相。 目前三维激光切割技术的掌握在国际上也只有少数几家企业,法利莱作为世界激光切割焊接技术领先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制造业的发展,以大力提升汽车制造业装备水平,服务..
激光切割机
华工激光固体激光切割机将波长为1064nm的脉冲激光束经过扩束、反射、聚焦后,辐射加热材料表面,表面热量通过热传导向内部扩散,由数字化精确控制激光脉冲的宽度、能量、峰值功率和重复频率等参数,瞬间使材料熔融汽化蒸发,从而通过数控系统实现预定轨迹的切割、焊接、..
激光切割机
购买瑞士百超超高速激光切割机和专利三点式折弯机
百超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激光切割设备是航空航天、船舶、汽车、能源设备等支柱产业必需的基础装备,代表了当今世界强激光技术及其应用的发展方向,不仅能解决一些重大工程建设中的技术难题,而且对国家未来新兴激光加工产业的形成和发展壮大具有引领作用。 由华工激光研制的Contour高速高精、Wa..
激光切割机 航空
力丰钣金机械有限公司将于4月6-11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上,首次展出意大利Prima(普瑞玛)二维激光切割机及芬兰Finn-Power(芬宝)折弯机。力丰展台位于W3厅E103。 Prima Platino二维激光切割机是全意大利进口设备。此型号在全球已经安装超过1,20..
CIMT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光学测量 测量
008年8月27日, 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了,百超在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高新科技园嘉泉科技大厦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百超瑞士总裁Christoph Schuepbach、亚太区总裁李瑞华、百超(上海)董事总经理王鹤龄、以及瑞士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Pierre..
百超 激光切割机 机床
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在CIMES 2008展会上,将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与大家分享最前沿的科技。瑞士百超在世界范围内为切割和折弯加工积极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经济、高效和可靠。确保您投入的每一块钱都获得最大的收益! 此次展出的主要展品如下: 1.最受欢迎..
百超 激光切割机 机床
2008年7月30日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在杭州举办技术交流会,推广百超最受欢迎的激光切割机ByJin,以及百超最新推出的折弯艺术与科技的结晶Xcel。该系列折弯机采用液压挠度补偿系统,优异的高速定位、折弯,返回速度非常快:快速下降速度: 140mm/sec; 恒压下降..
百超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访武汉法利莱切割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邓家科先生 观看视频 武汉法利莱切割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利莱”)一直专注于切割焊接行业技术发展,向全球提供行业领先技术、高品质的切割焊接设备及完善的技术服务。有数千台大功率数控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
激光切割机
20世纪70年代,美国进行了两大研究:一是福特汽车公司进行的车身钢板的激光焊接;二是通用汽车公司进行的动力转向变速箱内表面的激光淬火。这两项研究推动了之后的机械制造业中的激光加工技术的发展。到80年代后期,激光加工的应用实例有所增加,其中增长最迅速的是激光..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机械
讯 经过三年多的研发,长春光华微电子设备中心近日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液晶屏短路环激光切割机,令中国成为日本以外唯一拥有该技术的国家。 该激光切割机能快速准确地进行图像自动识别对位快速准确,并具备快速运动控制定位精度高,及激光切痕光滑等优势。产品已成功通过专家..
激光切割机
在近日,记者对山崎马扎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采访中,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学军表示,日本马扎克激光切割机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形势逐步向好。自去年9月至今年4月,平均每月售出1到2台,自5月份起销量已首次突破5台。该公司更计划在5月之后,平均每月售出7到8台激光切割..
马扎克 激光切割机
意大利普瑞玛工业公司在CIMT2007上重点展示了号称“开创激光切割新纪元”的产品Syncrono,普瑞玛工业公司亚太地区总裁DomenicoAppendino博士自豪地表示,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快的激光切割机,切割过程中的加速度超过6g,使得高速加工和高质量切割完美结合。 作为该机床的独到之..
激光切割机
应用实例 CLM3015 激光切割机 适用范围 适用于碳钢、不锈钢、铝、镀锌板、钛合金等金属切割,也可用于复合材料、亚克力、PVC、有机玻璃、木材等非金属材料切割。适用行业有:电气制造、机械制造、家用电器、汽车制造、电梯制造等行业。 技术参数: 机型 CLM3015 激光器..
激光切割机
  经过三年多的研发,长春光华微电子设备中心近日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液晶屏短路环激光切割机,令中国成为日本以外唯一拥有该技术的国家。    该激光切割机能快速准确地进行图像自动识别对位快速准确,并具备快速运动控制定位精度高,及激光切痕光滑等优势。产品已成..
激光切割机
  经过三年多的研发,长春光华微电子设备中心近日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液晶屏短路环激光切割机,令中国成为日本以外唯一拥有该技术的国家。    该激光切割机能快速准确地进行图像自动识别对位快速准确,并具备快速运动控制定位精度高,及激光切痕光滑等优势。产品已成..
激光切割机
在优良吸振性高刚性机架上装备有双推动方式的轴移动装置,使飞行式激光切割头的特性得以充分地发挥。用自动变换曲率的反射镜,使得焦点位置恒定不变,从而实现了无论从薄板还是厚板都能高速稳定的切割。 规格表 移动方式 X,Y轴:光移动 控制方式 X·Y·Z轴控制(同时控制..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