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卧式加工中心最新资料

在模具制造领域,Top Grade Molds公司 是全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创建于1964年,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从初期开发到最 终模具测试。硬塑注塑模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例如食品行业的硬塑包装。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紧邻多伦多),15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拥有模具..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我们继续全速前进!”DMG MORI信守承诺!全球机床领导者DMG MORI将在弗朗顿工厂开放参观日活动期间展示新年初始的首批全速成果。聚焦:综合性数字化系统,前瞻性的车间技术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NHX5000-MAPPSVersion高速卧式加工中心同时也是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X系列高精度和的特点是加工速度快,刚性好和精度高。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DMG MORI 天津工厂商品部主管及产品销售经理石晓峰先生介绍说,这款 400x400 的卧式加工中心,在铝制品的汽车零部件行业有着广泛应用,‍这款产品极具稳定性,可为汽车行业的客户带来切身价值。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DMG MORI的重点业务之一是机床自动化系统和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规划服务。 Michael Budt博士介绍道:“我们拥有自己的组装生产车间,为客户提供加工测试的零件”。CLX 450搭配GX 06,这是CLX系列机床的全新桁架式装件机并已亮相于EMO展会。该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全新VERTIC..
DMG MORI DMP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RI在中国市..
DMG MORI CIMT CIMT2017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在标准产品范围内就能找到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用独立的机床或用自动化制造系统来满足要求。在这些情况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系统公司是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具备用多台机床组成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多机连接直至综合全面的交钥匙项目的能力。
DMG MORI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TM Elitex公司与DMG MORI进行合作。:“我们不断创新和提高工艺水平,应对挑战。现在的重点是加强我们的出口业务并寻找新市场,让我们充分利用NHX 5000与NHX 5500的潜力。”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汽车制造业除了对最高生产力、最高精度和多班连续生产的最高可靠性要求外,占地面积也是机床选型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为此,DMG MORI开发设计了i 50卧式加工中心,它拥有全新机床结构,特别适用于占地少的大批量生产应用。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标配动力强劲的 15,000 rpm 主轴及 CELOS 系统、三菱 MAPPS V 数控系统,全新第 2 代 代 NHX 4000 与第 2 代 代 NHX 5000 卧式加工中心满足从单件生产到大批量生产所需的全部要求。 DMG MORI 全新第 2 代 NHX 5000 卧式加工中心将在 IMTS 2014 展会上展出,它体积小巧,..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2014年6月18 - 22日DMG MORI将在北京举办的CIMES机床展期间展出11台高科技机床。我们将在4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DMG MORI的CELOS全新界面和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床。今年CIMES机床展上,我们的机床亮点是两台中国首秀机型 - NLX 2500/700和CTX beta 2000 TC,它们都是配全..
DMG MORI CELOS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展品预览: DMG MORI将会在CIMES 4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13台设备,其中3台为配CELOS的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型。CELOS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开始,是网络信息时代的全新智能化数控系统,帮助用户实现从构思到成品的加工需求。 1. CTX beta 2000 TC + CELOS 全新CTX beta 200..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于2 月28 日在上海圆满落幕,为期5 天的展会共计吸引14 万人次参观,创CCMT 历届展会之最。DMG MORI 位于N1 馆的展台也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现场展出了16 台高科技机床,600 平米的巨大展位始终人潮涌动,5天时间共吸引了5千多..
DMG MORI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铣床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在CCMT2014召开之际,DMGMORI的巨大展台,其规模之大、产品之全、观众之多,给人印象至深。此次CCMT2014德马吉共展出14台机床,与以往展会最大的不同是,这12台机床中只有4台是进口,其它10台全部实现本地制造。
DMG MORI CCMT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展台简介:DMG MORI 将在CCMT 展会期间展出14 台高科技机床,包括德国进口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 轴万能铣床,以及在上海本地化生产的5 轴铣削加工中心、经济型ECOLINE 全线机床,和天津工厂生产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展台面积:600 m2 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HC 系列 ..
DMG MORI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2013年10月18日,德马吉·森精机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森精机新工厂开业庆典,我会名誉理事长吴柏林、执行副理事长王黎明等应邀参加庆典,王黎明代表机床协会致贺词并参加剪彩仪式。德马吉的卡披萨先生和森精机的MORI先生出席开业庆典。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据悉,德国恒轮在常州投资的工厂即将建成,主要生产用于精密加工的卧式4轴加工中心、卧式5轴加工中心,以及专业用于发动机曲轴、凸轴加工的铣床。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歌猛进,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床生产国、最大的机床进口国和最大的机床消费国,作为世界最重要的机床..
DMG MORI 斯来福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2)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德马吉为观众呈现了10余款代表最新加工技术的机床,包括4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轴万能加工中心、铣车复合加工中心、高效钻铣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以及全新设计的ECOLINE万能车床、万能..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08,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举行)上,森精机制作所携其4款机型亮相,包括5轴连动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MV5000 DCG、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5000 DCG、高精度立式加工中心NV4000 DCG及CNC车床NL2000Y/50。 本次展会,森精机..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航空
由 10 月 29 日起,森精机制作所开始接受 NMH10000 DCG 的订购。 NMH10000 DCG 是我们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MH 系列中的最新型号。 配有倾斜工作台的 NMH 系列是一台 5 轴连动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通过我们独有的 DCG® ( 重心驱动 ) 和 DDM ™ ( 直接驱动式马达..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重心驱动( DCG ™)作为日本森精机独特的技术一直应用于新机型中。该机构的特点是通过 2 根滚珠丝杆按住移动结构物的重心。这样,就可抑制一直被认为是加工机械大敌的振动,具有缩短加工时间、提高真圆度、改善加工面品位、延长刀具寿命等许多优点。在此之前,“按住结..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