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切割机最新资料 第3页

2014年11月17日,天津——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和水切割的生产制造商百超集团今天宣布,百超中国天津工厂开放日活动盛大开幕。百超中国区总裁葛书凡(Stefan Gilch)表示,百超基于用户全工艺流程的创新解决方案将以更加切实有效、直观的方式重新定义钣金加工用..
百超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作为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和水切割的生产制造商,百超集团在进入中国这个最重要的市场22年来,已经建立了坚实的根基:产品线愈加丰富,百超中国天津工厂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百超Best Center (百超钣金技术卓越中心)(Best Center- Bystronic excellent i..
百超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百超中国天津工厂开放日,汇聚了来自中国、东南亚、韩国、印度以及台湾地区等地400多名业内专业人士,分享加工经验、探讨制造前景。此外百超新Xact折弯机配备了升级版控制器—ByVision和激光切割新产品 ByJin Fiber同期发布。
百超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2014年11月5日下午,由萨瓦尼尼公司联合中国锻压协会举行的萨瓦尼尼杯论文征集赛的颁奖典礼在2014上海工博会同期举办。来自钣金加工行业的企业代表和到会听众及多个媒体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萨瓦尼尼公司及中国锻压协会相关领导对获奖的人员征文颁发了相应的奖..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作为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钣金加工的柔性化设备和系统的萨瓦尼尼公司,将会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与自我突破,积极带动国内装备制造业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并将柔性自动化加工进行到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2014 年10 月15 日——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和水切割的生产制造商百超集团宣布,将于11 月17 日—20 日在中国天津工厂举办工厂开放日活动,这是百超中国在2014 年全力打造的客户互动与体验活动。本次开放日以“世界级制造”为主题,宣示着百超更加以提升用户竞..
百超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瑞士百超集团成立于1986年,致力于系统研发和销售世界一流的高科技钣金加工设备,是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机、折弯机和水切割的生产制造商。分公司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总部在瑞士的Niederönz,在德国和中国都设有工厂。1994年瑞士百超加入Conzzeta控股..
百超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器人
作为世界钣金行业的杰出代表,萨瓦尼尼公司所倡导的光纤激光切割技术已经渐渐引领于市场,光纤激光切割机已经出现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并得到广泛应用。同时,萨瓦尼尼加大研发投入,秉承精益求精的原则,不断升级产品,让萨瓦尼尼的激光切割机可以更高效节能地服务于客..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作为钣金加工机床全球市场的领导者,通快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本次参展CIMES通快带来了标配4KW激光器的全能型激光切割机TruLaser 3030 Prime Edition, 新型高速光纤型激光切割机TruLaser 3030 fiber,新型高性能数控冲床TruPunch 2000三款极具市场竞争..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参展展品:TruLaser 3030 fiber光纤型激光切割机 TruLaser 3030 fiber非常灵活经济:尤其是在碳钢氧气切割时,无论多少板厚都能有所收益。固体激光器TruDisk 3001能胜任有色金属加工,而且能在薄板领域具有效率优势。 材料灵活性 ■切割板厚可达20mm ■可切割材料更多:..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激光切割技术的成熟,光纤激光切割已越来越多的被市场所接受,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市场不断扩大,为顺应市场发展,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瑞士百超公司在2013年推出了一款适合中国的光纤激光切割机“BySun Fiber 百晟光纤3015 配2kW光纤激光发生器”,这款..
百超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钣金加工作为机械制造行业的基础行业,钣金件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导电(能够用于电磁屏蔽)、成本低、大规模量产性能好等特点,在各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生活方式的多样化以及人们对于产品追求的个性化、多样化。钣金件的生产逐渐呈现多样化、小批量的生产,如何..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2014年4月8~9日,“2014 萨瓦尼尼 钣金柔性生产线在暖通空调制冷行业中的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北京顺利闭幕。来自全国各地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客户约4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其中包括了中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领军企业格力,美的,麦克维尔,志高和奥克斯等。 目前,中国..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热能切割方法主要包括火焰、等离子和激光切割技术,其中激光切割可实现最好的切割质量,尤其是对于直径和厚度比小于1:1的精细特征和孔切割。这样一来,激光切割技术成为本行业中最适合要求严格精细切割的方法。 切割技术不断改进,而光纤激光切割机成为目前本行业最前..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通快新推出的TruMicro 5070 Femto Edition提供脉冲持续时间为800± 200fs、脉冲能量高达200μJ的激光输出,脉冲重复频率范围400~600kHz,工作时的平均功率为80W。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对于过去的2013年,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经济在总体上呈平稳状态,国家正在深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调整经济结构。所以大家更关注的是如何长期发展,而非短期利益。在金属加工行业亦是如此,更多的金属加工企业将注意力转移到如何实现高效生产?如何从之前的粗放型的发..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在现代的生活生产中应用广泛,目前主要有三类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CO2激光切割机、YAG激光切割机,下面和大家简单介绍这三种激光切割机的优点。 所谓激光切割就是将激光束照射到工件表面时释放的能量来使工件融化并蒸发,以达到切割和雕刻的目的,具..
激光切割机
所谓的光纤切割机就是指利用光纤激光发生器作为光源的 激光切割机 ,它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切割机。 那么作为最先进的切割机有什么优势呢: a、超低成本,每小时激光仅耗电0.5-1.5度;可吹空气切割各种金属薄板 b、高性能,进口原厂封装光纤激光器; c、性能稳定,使..
激光切割机
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特点 • 超低成本,每小时激光仅耗电0.5~1.5度;可吹空气切割各种金属薄板。 • 高性能,进口原厂封装光纤激光器,性能稳定,使用寿命可达10万多小时。 • 高速度,高效率,切割薄板每分钟速度可达数十米。 • 激光器免维护。 • 切割边缘质量好..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在刚刚落幕的第15届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做为钣金生产柔性技术的代表的萨瓦尼尼携P1精益型多边折弯中心和L5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参加了展会,受到各方关注,收获颇多。P1精益型多边折弯中心和L5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都是萨瓦尼尼最新推出的机型,专门针对目前市场环境,结..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做为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倡导者,将携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L5在上海工博会上首次展出,这也是L5继欧洲展出以后,首次在亚洲展出。L5光纤激光切割机是萨瓦尼尼研制开发出的第二代光纤激光切割机,它除了具有萨瓦尼尼的第一代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优势外,最大..
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L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L5光纤激光切割机是萨瓦尼尼研制开发出的第二代光纤激光切割机,它除了具有萨瓦尼尼的第一代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优势外,最大的改进是配备了高动态装置。高动态不止是一个概念,它代表了激光切割机发展的趋势。配有高动态装置的萨瓦尼尼激光切割机,在移动速度上,可以更快..
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L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4上海工博会上,世界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典范的萨瓦尼尼公司向与会者展示了革命性光纤激光切割技术及多边折弯中心技术。展会现场萨瓦尼尼授权代理商机床项目经理罗义政先生为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次参展的P4Xe多边折弯中心和L3光纤激光切..
萨瓦尼尼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做为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倡导者,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将携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L5在上海工博会上首次展出,这也是L5继欧洲展出以后,首次在亚洲展出。 萨瓦尼尼 L5光纤激光切割机同其他柔性系统一样,可以采用各种板料装卸配置,并且很容易和FMS系统或AJS系统实现集成。 萨..
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L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光纤激光切割机是采用进口国际最先进的光纤激光器输出高能量密度的激光束,并聚集在工件表面上,使工件上被超细焦点光斑照射的区域瞬间熔化和气化,通过数控机械系统移动光斑照射位置而实现自动切割。它是集最先进的光纤激光技术、数控技术、精密机械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三维 激光切割机 最大的特点就是柔性高,尤其适合小批量的三维钣金材料的切割。其高柔性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1)对材料的适应性强,激光切割机通过数控程序基本上可以切割任意板材闭; 2)加工路径由程序控制,如果加工对象发生变化,只须修改程序即可,这一点在零件修边..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功率光纤激光研究团队,在全光纤激光技术研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输出功率超过1千瓦,光—光转换效率为62%,这是目前国内全光纤激光器研究达到的最高水平,为研制更大功率的全光纤激光器奠定了必要的技术基础。..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掌握了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使用技巧,更能得心应手地运用切割机,就更能发挥切割机的功能,提高工作效率,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三个使用技巧: 一、要经常检查设备,其中包括,钢带、轨道的直线度及机器的垂直度,注意清理机器内的粉尘等; 二、各导轨应经常..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迪能激光 资讯:高亮度、高功率固体激光源,如光纤激光切割,展现了它们在未来金属切割应用中的潜力。 在使用光纤激光切割机对物件进行加工的时候,需要对光纤激光切割机设备的一些使用技巧进行把握,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设备的功效,最大程度的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下面..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我国的光纤激光器的应用和产业化发展也很快。尤其是国家提出要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更加有力地提升了光纤激光器技术的产业发展。西安光机所研制出全光纤激光器,输出功率达到1000 W,并对功率合成技术有了较大的发展 ;武汉瑞科公司生产了新的15W 和30W..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航空
光纤激光器是近几年激光领域里极其关注的热点,在加工领域光纤激光器有迅速替代传统的YAG、CO2激光器的趋势,人们普遍认为,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将是第三代最先进的工业加工激光器。 (一)大功率光纤激光器的优点 目前商用化的光纤激光器输出功率连续功率已上升到数千瓦的..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船舶
随着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激光切割机使用甚为广泛。其中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其一,越来越实用于工业上,很多大企业对厚金属板材的切割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是很激光切割机对厚的金属板材切割都有很大的难度,然而最为最先进的光纤激光切割机能否满足对厚金属板材的切割呢..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工业激光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功率激光切割机中国第一品牌。2013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深圳迪能激光将携产品隆重亮相,敬请期待。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机械
光纤激光切割机使用过程中,为保证获得高质量的切口,割嘴到被割工件表面的高度必须保持基本一致。由于激光切割机速度快,操作人员用眼睛看,用手调的操作方式就不行,反应速度是肯定达不到的。特别是当切割薄板,或者材料表面有纹路,平整度不高或者切割加工环境有限的..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激光打标机在工业生产中相当常见了,而光纤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作为其中的高端产品。自然有其他产品的与之不同的优势了,尤其是在一些领域里面,光纤激光打标机的优势更为突出: 光纤激光器的寿命大于10万小时,以每天工作24小时每年工作365天计,其寿命也在12年以上,..
激光切割机
研制大功率、光束质量好、高效、紧凑的高能激光器系统,是世界各国长期探索研究的目标。而光纤激光器作为近年来高功率激光光源研究领域中的热点,与气体或常规固体激光器相比,具有结构简单、散热效果好、转换效率高、阈值低、使用寿命长、系统维护简单等优点。特别是近..
激光切割机
有技巧地使用光纤激光切割设备 掌握了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使用技巧,更能得心应手地运用切割机,就更能发挥切割机的功能,提高工作效率,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三个使用技巧: 一、要经常检查设备,其中包括,钢带、轨道的直线度及机器的垂直度,注意清理机器..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作为近年新兴的工艺手段,是把能量密度很高的激光束照射到待加工工件上,使局部受热熔化,然后利用高压气体吹去熔渣形成切缝,相对于早期的激光切割机光纤切割机具有这些优势: 1、光纤理想的光束质量,大大提高了切割质量和工作效率。 2、光纤激光器光电转..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