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床技术资料 第2页

钻床是一种孔加工设备,可以用来钻孔、扩孔、铰孔、攻丝及修刮端面等多种形式的加工。按用途和结构分类,钻床可以分为立式钻床、台式钻床、多孔钻床、摇臂钻床及其他专用钻床等。 在各类钻床中,摇臂钻床操作方便、灵活,适用范围广,具有典型性,特别适用于单件或批量..
钻床 孔加工
整机采用龙门框架结构, 数控钻铣机床立柱与横梁为钢板组合固定联结,有效的消除焊接变形的忧虑,横梁具有很强的抗弯能力,能有效的抑制钻销轴向力产生的变形。 主轴采用进口主轴组件,高刚性、高精度,气动松开,弹簧拉紧的松、加刀方式、方便、快捷、可靠。三轴驱动采..
铣床 钻床
摇臂钻床维修前,可按摇臂钻床精度标准GB/T4017—97或随机合格证作性能、试切及精度检查,根据精度丧失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决定具体修理项目及验收要求,并做好技术物质准备。
钻床 机床
摇臂钻床维修前,可按摇臂钻床精度标准GB/T4017—97或随机合格证作性能、试切及精度检查,根据精度丧失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决定具体修理项目及验收要求,并做好技术物质准备。
钻床 机床 测量
托辊心轴是带式输送机用量最多的也是非常关键的旋转部件,其加工质量、使用寿命对带式输送机的运行效率、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有很大的影响。通过对托辊心轴生产线线中的钻铣组合机床的设计,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制造。
钻床 机床 测量 能源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大族激光“新世代CNC高速钻铣攻牙中心机”研制成功,大族激光在高端机床产业占有相当大影响力,高性价比新世代机床将就此诞生。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
铣床 钻床 机床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铣床 钻床 机床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提高中高档摇臂钻、铣床市场竞争力是中国机床行业当前的核心任务。“中国的机床生产已经由‘不能做’的时代走到‘能做’的时代,可要从‘能..
铣床 钻床 机床
ZK52系列龙门式数控钻床机床特点: ZK52系列龙门式数控钻床机床机床采用龙门式布局,双主轴结构,采用CNC五轴控制,不需进行任何调整即可加工不同配置的孔区和孔距,且带高压力大流量冷却系统,采用强力、内冷高速钻孔新工艺实现高效高精度加工,机床还备有孔内槽专用附..
钻床 机床
ZX6332B钻铣床工作台可纵、横向移动,主轴垂直布置,通常为台式、机头可上下升降,具有钻、铣、镗、磨、攻丝等多种切削功能机床。主轴箱可垂直平面内左右回转90°,部分机型工作台可在水平面内左右回转45°,多数机型工作台可纵向自动走刀。 ZX6332B钻铣床具有明显优点:..
铣床 钻床 机床
钻铣床地基倾斜,房梁和房柱也会跟着倾斜。钻铣床机用平口钳与工件的关系也是如此。所以机用平口钳的位置及精度决定工件的位置和精度,安装时一定要注意。机用平口钳在保证工件的质量上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首先将机用平口钳底部清理干净。清理时注意要把机用平口钳放在..
铣床 钻床
钻铣床的加工程序介绍了钻铣床的加工程序编制,钻铣床的组成及工作原理,钻铣床的维修的基本要求和方法,钻铣床的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钻铣床的中的电气控制故障诊断与维修等内容。 内容全面系统,总结了多年的教学和机床维修实践经验,本着重在应用的原则,力求简单易..
铣床 钻床 机床 机械
新开发的产品中有一个型号为Q7的长条铝基台,要在上面加工两个φ3.7×1.65的平底盲孔,由于要求精度高,批量大,故无法用传统的钻模在钻床上加工,也很难在传统铣床上面加工。为此,我们设计制做了一台用于此类产品加工的设备——通用型数控钻铣床。 一、系统概述 控制部..
铣床 钻床 机床
我国机床行业的变革已经到来,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提高钻铣床市场竞争力是中国机床行业当前的核心任务。我国钻铣床已经由"不能做"的时代走到"能做"的时代,可要从"能做"时代跨入到"做好"的时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
铣床 钻床 机床
立式万能钻铣床空运转试验包括以下内容: (1)在试验之前,机床蝗所有部件、槽等都应查看,要清除其内部的切屑和污物。 (2)所有紧固螺钉及调整螺钉,必须全部拧紧及调整完毕。 (3)固定联接面应紧密贴合,用0.03mm的塞尺检验时不能插进。滑动导轨的配合表面,除用涂色法检..
铣床 钻床 机床
摇臂钻床改造方案的确定 根据摇臂钻床布局,欲加工此类管板零件,只要控制钻床主轴走出每个加工孔的点位即可,为此有直角坐标控制方式和极坐标控制方式两种改造方案。后一种方案结构紧凑,加工范围能充分利用(由于数控转台的回转,其加工范围扩大为Y向行程的一倍)。只要..
钻床 机床
1、使用领域广: 汽车零部件、3C消费电子产品、通讯器材、航空医疗、模具制造等。 2、合理设计: 立柱和床身的连接在传统螺栓连接基础上,增加了国外先进的粘接专利技术,使用特殊的粘结剂和严格的粘合工艺,使机床床身和立柱更加紧密地合为一体,极大地提高了机床的减..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电子
北京中宝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国内PCB行业数控钻铣床控制系统所存在的软、硬件可靠性问题及产品性能指标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中宝伦公司是自动化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拥有一批工作认真负责,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生产、工..
铣床 钻床
一、概述 此项目是为满足造纸用筛生产厂家的需求,由时光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某专用机床厂共同设计、开发的。时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个电气部分的设计、安装、调试。 造纸用筛需要在不锈钢板上密集钻孔或铣槽。孔径、槽宽最小为0.18毫米最大可达25毫米以上,孔、槽的形状..
铣床 钻床 机床
1、电机不旋转,应检查接线是否正确,电源是否通电。 2、主轴径向跳动大,出现异常声音,有发热现象,检查主轴是否松动,调整主轴总成上锁紧螺母达到松紧适当。 3、整机抖动,检查电机座板及支杆锁紧螺母,螺钉是否松动,机头,支座在立柱上是否夹紧,调整各锁紧部位达..
铣床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随着汽车工业的日益发展,汽车纵梁的数量和品种也不断增加,纵梁加工设备也不断创新完善,从而合理地选择纵梁加工设备是汽车纵梁制造企业保持强劲的竞争力的关键。 一般纵梁由主梁和加强梁组成,梁的形状为U型。加强梁装在主梁内,用铆钉连接。根据车型不同,纵梁分直梁..
钻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