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夹持解决方案

一般来说,在机械加工生产车间,一台机床的使用时间中只有50%真正用于生产 零件。余下的50%时间则耗在了设备故障、更换工件和刀具以及设备维护上。提高生产效率的一个关键是聚焦机床利用率的提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能源和气候挑战要求发动机更轻量化且更加节能,即更低的材料消耗,更少的废品和尽可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能源
现在,CoroChuck® 930针对细长型和笔型设计推出更小的夹持孔的尺寸规格。这些优化设计的高精度液压夹头用于要求高可达性和高性能的铣削、钻削和铰削工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柄 刀具
用于外圆车削的CoroTurn® TR和CoroTurn® 107刀具现推出配备Coromant Capto®刀柄的升级版,采用将高精度冷却液从机床贯穿刀具输送至切削刃的冷却方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在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推出的切削刀具和解决方案中,我们将重点为您介绍采用-GM结构设计的全新CoroDrill® 860浅孔钻头,这是一款适用于多种材料加工的通用高性能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型专用机械加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配备动力刀座的车削机床和带刀塔的多任务机床的利用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全新车削刀具--我们推出了全新CBN材质CB7105和CB7115。这两种材质基于新一代立方氮化硼 (CBN) 材料,可提高以高切削速度加工表面淬硬和感应淬硬材料时的抗月牙洼磨损和抗断裂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