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最新资料 第24页

考虑投资实现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过程的车间和工厂,也许没有注意到一个已经等候在加工中心上的自动化工具。该软件试图让CAM系统方便地调用机床探头,就象调用刀具库的刀具一样简单。(图片由Renishaw公司提供)利用加工中心主轴上安装的探头,生产车间能够以多种方式节约..
软件
1前言 传统上大多数设计和制造由顺序安排且由互不关联的专家或专业人员分别进行。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及精度要求愈来愈高,传统的设计、制造方法使得新产品试制周期长,不利于企业在市场的竞争。一体化技术是综合优化设计、制造过程的系统..
软件 模具
为适应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国制造业企业正在进行全速重组。同时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和高科技人才也成了企业的重大战略之一。今后企业间产品的竞争将逐渐转变为人才的竞争和技术的竞争。 作为现代先进制造技术之一的CAM技术已逐渐被企业认识和采用,并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被普及..
为适应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国制造业企业正在进行全速重组。同时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和高科技人才也成了企业的重大战略之一。今后企业间产品的竞争将逐渐转变为人才的竞争和技术的竞争。 作为现代先进制造技术之一的CAM技术已逐渐被企业认识和采用,并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被普及..
后置处理器是最新开发的一个连接构思的CAD模型和“实体的”加工零件之间的程序处理软件。什么情况下,后置处理器能够发挥CNC系统功能优势,和什么情况下不能发挥其功能优势。这主要决定于能利用的可选择使用的编程功能的多少和编程过程的难或易的程度。而且还取决于CNC/后..
1 CAD/CAM技术应用状况 汽车工业代表着一个国家机械制造业发展的水平,一直是CAD/CAM技术应用的先锋和大户。下面就以汽车工业为例,说明国内外机械CAD/CAM技术的应用状况。 国际上,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CAD/CAM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早在80年代初,福特公司就着手CAD/CA..
软件 机械
日本HELIX公司(总部:东京)上市了低价三维CAM“madCAM日语版”(瑞典GVF公司)最新版本。madCAM的特点是能够作为插件在表面建模软件“Rhinoceros”(美国Robert Mcneal & Associates公司)上运行。新版本进行了功能扩展,比如在三维粗切削加工中追加了加工模式。售价9..
在设计机床、切削刀具和夹具的过程中,高效地铣削微型模型和微型零件的各个部位时所面临的挑战,令人胆怯。为一把刀具找到最佳的刀具路径,可以说也同样令人感到困难,因为机床操作者或许根本看不到或听不到它在进行切削。与一般的铣削操作不同,操作者没办法说出在切削..
铣床 软件
众所周知,在借助CAM软件进行数控编程的过程中,工艺参数的选择十分重要,它不仅对被加工零件的质量影响巨大,甚至可以决定着机床功效的发挥和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本文作者针对模具零件的特点,分析了模具零件数控铣削加工编程中工艺参数的选择对加工质量的影响,并结..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