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新闻 第14页

随着CAD/CAM一体化技术和局域网技术的普及和应用,目前多数企业在新产品设计开发、工艺过程编制和数控机床程序编制的效率和质量上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企业的技术管理与生产管理已经进入了网络化时代。而与CAD/CAM密切相关的数控机床管理仍然处于原始状态,成为制约企业..
机床 软件
刀具的选择和切削用量的确定是数控加工工艺中的重要内容,它不仅影响数控机床的加工效率,而且直接影响加工质量。 CAD/CAM 技术的发展,使得在数控加工中直接利用 CAD 的设计数据成为可能,特别是微机与数控机床的联接,使得设计、工艺规划及编程的整个过程全部在计算机..
铣床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并非只有iPod正变得更小。计算机和电视机也不断地变得更薄。医疗设备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微型器械能安装到我们的身体内;甚至是一个极小的照相机能穿行于身体内。 不仅是东西正变得更小,它们被装配了更多的零件,能提供额外的动力和功能。微型零件在航空、汽车、生物..
加工中心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在不久前于西班牙马拉加举行的 Delcam 2008 全球销售伙伴会议上,长春达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DELCAM 2007年度最佳销售奖”殊荣。长春达尔康科技有限公司 2007 年的销售记录有了新的突破,销售额较 2006 年增长 60%。 长春达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自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
软件
森精机制作所新建了一个网页,供用户查阅各大 CAM 软件厂商为我们的新机种开发后处理器的进度。 森精机制作所属下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多曼市的 DTL( 数字技术实验室 ) 一直与各大 CAM 软件厂商紧密合作。 DTL 给予有关机床数据和专业知识,好让他们发展后处理器..
DMG MORI 机床 软件
Cimatron授权认证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设计与工艺学院隆重举行 2007年11月27日,Cimatron授权认证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设计与工艺学院(原北京二轻工业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宋淑芬女士、模具技术系主任付宏..
软件 电子
Delcam PartMaker8成为Solid Works“授权 CAM 软件产品”新版 Delcam PartMaker8 软件系列产品日前成为 SolidWorks 的 SolidWorks Partner Program 的“授权CAM软件产品”。更多最近要闻:Delcam 在新加坡成立特别办事处,支持亚洲机床供应商Delcam日前在新加坡成立了一..
软件
2007年7月3日,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A&D)集团的旗下机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UGSPLMSoftware今天发布了UGSNXCAMExpressV5软件。这一最新版本改善了用户界面,提供了预配置的“铣-车”环境,新的工具以及突破性的“自由加工”技术。 UGSNXCAMExpr..
中国北京—2007年6月5日—PTC公司今天宣布,PTC的Pro/ENGINEER继续被中国广大的中小型企业(SMB)选中作为CAD(三维设计软件)解决方案。该技术是PTC提供的一种整合CAD/CAM/CAE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密、直观和逼真的数字产品展现方式。在2006财政年度,来自PTC..
软件
以色列Cimatron中国公司,即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初正式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唯一一家国外CAD/CAM软件厂商会员。此举标志着Cimatron公司与中国模协的合作更进了一步,也说明了,作为中国广大工模具企业的、政府级别的管..
模具CAD 软件 模具
日本HELIX公司(总部:东京)上市了低价三维CAM“madCAM日语版”(瑞典GVF公司)最新版本。madCAM的特点是能够作为插件在表面建模软件“Rhinoceros”(美国Robert Mcneal & Associates公司)上运行。新版本进行了功能扩展,比如在三维粗切削加工中追加了加工模式。售价9..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