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新闻

作为先临三维旗下革新之作的明星产品,EinScan HX双蓝光手持3D扫描仪创新性地将蓝色LED光源与蓝色激光光源集于一身,两种光源,兼容多种表面材质和物体尺寸;一机多用,兼顾效率与数据质量,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自2020年推出以来,在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2021年2月1日,德国工业机器人和数控设备软件供应商CENIT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首家在华全资子公司——CENIT赛拟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的办公室正式启用。至此,CENIT已在全球九个国家开设子公司或办事处。CENIT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中国制造业..
工业软件 软件 机器人
技术应用 I Tebis用于冲压模具3D型面的智能加工
Tebis 模具
2020 危机危机如何化危为机?抓住机遇,逆势增长Tebis智能制造云平台助力产业升级 解决人的问题,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Tebis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Tebis
Tebis V4.0 R9包含丰富的的优化功能,例如:可以在车削和铣削计算中进行机床头的便捷计算;将检测循环集成至制造过程中,从而提升生产效率;可以将工件从主轴转移到副主轴。
Tebis 软件
在CAD和CAM中,Tebis是先进模型制造技术的完美选择。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2020年11月26日,由荣格主办,长三角众多模协单位协办的中国模具大会在宁海西子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为模具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CAM编程人员最常遇到的也是最具挑战性的选择之一,便是使用哪些刀具以及应该如何使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需要先在纸质或数字刀具目录中查找到刀具的详细信息,然后再回到CAM软件里手动输入刀具参数和切削数据。
Autodesk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行业云峰会注册开启,冲压模具行业智能制造云峰会, Tebis 邀您共享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在隐形矫正器制造领域,3D打印牙模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制造工具。用户友好的隐形矫正器设计软件与易于使用的3D打印机相结合,促进了隐形矫正器技术的发展,也使得牙科诊所实现隐形矫正器椅旁生产成为可能。
3D打印
对于想要使用衍生式设计来探索设计备选方案的用户,我们刚刚发布了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教程来帮助您快速入门。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航空航天行业的制造公司名列前茅。零部件几何尺寸和原材料符合严格的标准和要求。使用一流的机床和刀具,并且必须经济有效地进行操作。 航空航天业对零件要求极高,不允许制造商出错。因此,必须满足对可靠性、质量和效率的更严格的要求。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30多年来,Tebis在CAD/CAM和MES领域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Tebis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划、设计和制造优质的模具、模型和零部件。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Tebis是全球卓越的工业4.0数字化智能制造云平台的软件与服务公司,在CAD/CAM和MES领域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 CAD/CAM软件可以智能快速为多种制造工艺创建避免干涉的数控程序,轻松驾驭2.5D、3D与5轴同步加工、钻孔、深孔钻、车削和车铣复合等制造工艺。
Tebis 软件
培训预告 | Tebis CAM基础培训总结在线直播
Tebis 软件
机械设计是机械生产的第一步,是决定机械性能的最主要的因素。为了满足机械产品性能的高要求,在机械设计中大量采用计算机技术进行辅助设计和系统分析,以下是目前世界上流行的十款式机械工程设计软件。
软件 机械
基于知识的机加工(或 KBM)是一个较新的术语,但这个术语在制造领域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尽管该术语还没有统一、简洁的定义,但它一般是指 CAM 软件所拥有的能够将关键知识整合到其自动化过程中的能力。
由于加工编程设置切削参数关联因素复杂,试切实验确定切削参数的方式无法适应模具行业复杂多变的加工需求。提出基于满足企业加工要求的CAM历史项目文件的加工参数信息,运用改进IPSO-BP神经网络预测新加工需求的切削参数。由于机床状态和加工质量要求不断变化,提出新增..
数控技术与CAM软件的巧妙结合和逐渐完善,可显著提升零件加工质量和企业制造水平。
软件
本文介绍了CAD/CAM一体化技术的概念、系统构成和优点,并对其主要功能进行了说明。分析了我国模具CAD/CAM的发展概况,指出了同发达国家相比的差距所在。
软件 模具
赫曼米勒(东莞)家具有限公司采购SV软件CAM模块用于家具的数控加工编程,提升企业的高精度、高效率生产。
软件
CAD/CAM技术被应用于航空和航天领域。针对我国机械设计加工行业,通过最具有代表性的计算机应用CAD/CAM技术进行深入解析,总结其应用的优缺点
航空 机械
CAD 和 CAM 程序已经在过去的基础上取得了长足发展,不再是仅限于专业终端和用户的深奥工具。当今的数字设计软件集成了各种设计和制造活动,并将所有专业中的用户连接在一起。其结果是产品生命周期的数字化阶段比以往更快、效率更高。
“Visi快速出图功能大大提高了鹏飞集团的出图速度、加快了交货时间。使得鹏飞集团的设计效率至少提高了40%以上。”
海克斯康
WorkNC对大型工件开粗,二粗,清角方面有明显优势,生成的刀路基本上没有空刀路,抬刀较少。
海克斯康 软件 模具
本期教程将通过一个应用实例讲解中望3D中CAM的2轴挖槽加工
随着科技技术,数控加工对零件的复杂度、精度、工艺等有了更高的要求,普通的人工编程难以胜任,于是CAM(计算机辅助制造)软件应运而生,它利用计算机来进行生产设备管理控制和操作的过程。它输入信息是零件的工艺路线和工序内容,输出信息是刀具加工时的运动轨迹(刀位..
软件
挑战:频繁的产品变化需要高度的机械加工灵活性以及高效的CAM 编程 产品/ 解决方案:WORKNC 2-5 轴大型曲面加工方案 成效:奥迪将各种预精加工冲压模具的加工时间缩短了30%,同时刀具的使用寿命也延长了三倍
海克斯康 软件
如何更好的应用CAM软件构建自动化?我们通过自动特征识别、特征与宏技术的应用,展现了CAM高效的自动化编程优势。
软件
Tebis使您能通过多工位加工分开进行数控编程和设置规划。NC编程和加工可以在时间和组织上独立完成。
Tebis 软件
奥迪公司的模具制造部门(自2017 年起正式称为“工厂设备和成形技术能中心”或“KCU”) 一直是奥迪公司的核心能力之一,负责车门、发动机罩、侧围等部件的冲压以及底盘制造。在企业利用外部供应商的国际竞争压力下,该公司的负责人员不断创新,以改进工艺和结果。
海克斯康 软件
在寻找新的CAD/CAM系统时,来自德国阿滕多恩的模具制造商GEDIA Gebrüder Dingerkus GmbH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周末无人值守生产——所有机床连续运行且没有中断的工作。
Tebis 机床 软件
Tebis帮助您应对3D激光切割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无论几何体多么复杂,您都可以快速可靠地创建用于切削金属板零件的数控刀路。
Tebis 激光切割机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