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技术资料 第3页

从理论角度分析,汽车模具设计过程中,通常面对的是由复杂的自由曲面拼接而成的零部件,因此在概念设计阶段难以用严密、统一的数学语言来描述,所以传统的设计流程已经无法满足汽车模具设计的需要。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现代加工工业对于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低成本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CAD/CAM系统自诞生之时起,发挥的作用日益增强,并已成为广大生产企业必不可缺的得力工具,在汽车内饰的设计和生产中也不例外。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作为制造业的中坚,汽车工业一直是CAD系统应用的先锋。CAD技术的应用有效地推动了汽车制造业的前进,同时,汽车工业的需求也极大地带动了CAD技术的发展。多年来,汽车工业的选型趋向一直是CAD技术发展的晴雨表,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国内三维CAD的发展也同样伴随着..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CAD程序的整合在许多ERP制造商那里仍然得不到重视,Solinger Gebauer 公司用事实证明也有例外。Solinger Gebauer公司通过一个接口将其ERP/PPS系统Time-Line与KMA Kurtsiefer设备制造公司的CAD系统连接在一起,KMA Kurtsiefer是位于Konigwinter市的专业制造过滤设备和环..
软件
高端重工业加工制造需要依赖可靠的加工精确性、灵活性和效率。无论是重工制造企业,配件供应商,工程承包商还是维修车间,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满足行业需求增长的CAD/CAM 软件。Mastercam软件服务全球各类企业。从小型车间到世界500强中的汽车和装备制造商,我们都..
软件 模具
快速原型技术可极大提高工业企业的产品造型和设计能力,极大缩短了产品上市周期,给众多的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为达到上述目的,必须要求所使用的CADCAM系统能产生出绝对精确、定义完整的RP模型。
软件 模具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这种数字化..
工业软件 软件
产品曲面的高精度加工,是产品力学特性和功能性的要求,而加工的高光洁度则是其外观美学效果的需要。在本篇三维CAD教程文章中,小编将以图1中这个车模作为例子,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中望3D进行车模曲面高精、高光的加工操作。
软件 汽车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制造业向智..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对于产品生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套好的模具是需要模具设计师对生产工艺有深刻理解。同时,有一套功能强大的模具设计软件也是必不可少的。
模具
近日,波兰著名的建筑公司ERBUD集团加购了一批中望CAD软件产品,并对原来的中望CAD进行了升级,以进一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求。"中望CAD帮助实现了图纸文件在设计单位与施工方之间快速的传输和交流,ERBUD在项目图纸的审核上变得更加高效!"
三坐标测量机作为一种高精度的通用测量设备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其在工业生产领域中的使用越来越为广泛,也越来越受到生产型企业的重视。而三坐标测量软件中对CAD功能的引入,更是将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领域和易用性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电子
随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带来的产品造型的不断丰富,对应的模具造型精确度也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模具曲面加工就是常见的模具制造重点,加工设备以及对应的加工软件都会对最终效果带来一定影响。
铣床
加州卡马里奥——2016年3月23日,CAM行业领航者美国DP Technology公司宣布发布其旗舰产品ESPRIT 2016新版本。
机床
由于不同主机厂所使用的二维CAD和3D软件品类不一,版本不同,使得上海申雅在密封条产品开发生产过程中频频面临软件不兼容、无法读取客户图纸数据等问题,需要配置多种软件、多种版本,管理上也不方便。同时由于开发人员的增加,
软件
英国国际制造技术公司 Jaivel 使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软件编程,为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 Bloodhound SSC制造多达50个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汽车
PiWeb reporting plus 是高效、易用的报告工具,又是单机版质量数据管理系统分析软件。 其特点如下: 1. 快速、简单、灵活的生成各种定制的质量分析报告; 2. 内置的多种报告模板帮助您非常容易的呈现、分析、监控测量数据; 3. 提供实时测量结果和历史统计数据; 4. 显..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在使用三维CAD/CAM设计过程中,倒圆角是最常用的命令之一,相信大家能够运用自如。但实际操作过程中,经常会碰到倒圆角出错的情况,处理起来需耗费不少时间。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倒圆角出错的情况,对应的解决办法有哪些?本文主要跟大家探讨下这方面的内容,希望能为各..
软件
Delcam 专业服务团队帮助英国伯明翰大学方程式车队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绩,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个车队使用车辆悬挂系统的多个零部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翰总部的高技术加工车间完成。
加工中心 机械
为进一步提高其市场竞争能力,俄罗斯柴油发动机生产厂家 Penza Diesel Plant 引进了最新的高科技生产方法,包括使用Delcam的PowerMILL CAM加工软件进行高速加工和5轴加工,极大地提高了叶轮叶片加工竞争力。
Autodesk PowerMILL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大鸟机床是一家日本的中小型制造企业,从19世纪80年代初开始做五轴加工机床产品,是日本最早研发五轴加工设备的三家企业之一。虽然到现在还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但是它走的是高端路线,对于产品不求数量,追求质量。2013年由现任大鸟机床(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平从日..
机床 刀具
高速加工具有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高,加工能耗低等优点,而等高线切削是高速加工最常用的加工方法。工程师使用三维CAD软件完成产品的建模设计后,就需要通过CAM软件对图纸进行加工制造。中望3D的CAM功能就能帮助工程师轻松便捷地达到高速加工的效果。
软件
三维CAM编程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在零件表面(曲面)上刻字的情况。很多专业的三维CAD/CAM软件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在曲面上刻字操作繁琐。
软件
在今天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上,生产率、质量和差异化正在成为企业成功的三个关键因素,这也是我们包装领域客户目前面临的现实。包括食品容器、吹塑瓶、甚至瓶盖加工等包装领域的这一趋势一直在不断进行着各种各样的革新,并积极寻找新的制造和设计的可能性。GF加工方案作..
铣床
叶片是机械制造业中复杂的零件之一,由叶身、榫头、叶冠等构成。叶身型面是由基元叶型按一定的积叠规律积叠而成的空间曲面,叶身设计制造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发动机性能。由于叶片的特殊造型、空间角度和尺寸多,技术要求严格,所以描绘叶片型线的参数没有确切的规律。叶..
海克斯康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现今,在齿轮制造过程中对产品零件、部件和总成的质量要求有着更加严格的检测和控制,因而先进适用的测量技术和仪器是必备的条件。齿轮测量已然成为众多坐标测量机常规测量任务之一。
蔡司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位于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鹰普航空零配件(无锡)有限公司,是提供航空航天零配件产品的专业公司。ESPRIT是鹰普航空零配件(无锡)有限公司CAM软件的唯一提供商。今天我们就一起探寻ESPRIT CAM是如何助力鹰普满足航空领域的极致需求的。
航空
随着工业与工程设计的领域逐步扩大,行业细分程度开始日渐提高,专业CAD软件的市场变得空前繁荣。这些专业CAD软件固然大大方便了设计师的专业设计,然而版本众多的CAD软件却带来了兼容性以及信息管理问题,给设计单位的整合应用造成了困扰。为了实现CAD的整合应用,海州..
机械
Delcam DentMILL 牙科加工编程系统的易学易用、软件灵活性、以及Delcam公司技术人员极佳的售后服务大大帮助美国Issaguah牙科加工中心,使其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获得并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加工中心 医疗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马集团),是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上市公司,截至目前已经形成了海口、郑州和上海三个产业基地,产品覆盖面包车、轿车、MPV、SUV和新能源汽车五大领域 ,成为民族汽车企业的典型代表。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其旗下子公司。 CA..
汽车 能源
使用 Delcam 的 CAD/CA M软件是 Oscor 公司能快速推出其微型医疗零件的关键。“我们致力于研究开发并不断推出新产品,”工程制造负责人 Ed Smith 先生说,“我们往往只有几天时间将样品投入生产,因此我们所有的产品都在公司内部生产。这样我们就能掌控整个开发过程并及..
软件 医疗
世界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 A380 的机舱内饰原型是由 Delcam CAD/CAM 系统设计和制造。Delcam 用户 Bowes Design and Development 使用 Delcam 软件,仅用了不到 20 个星期就完成了 A380 的全部机舱内饰的概念设计和内饰件原型制造。
软件
来自英国专业的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盛装亮相 “上海DMC2015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Delcam将展示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为观众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DMC2015 DMC Autodesk PowerMILL 刀具 模具
Mécanat Précision公司刚采购了一台Huron MX 12 M五轴铣削中心。这台多功能机器可用于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应用中的复杂零部件。Huron因其铣削加工中心的特殊配置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机械
当模具制造业的用户寄希望从集成CAD/CAM方案、灵活的五轴机床和有效的切削材料等方面获益时,还应该考虑到刀具夹持系统也已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之一,精密、灵活和效率之间的均衡与否是影响成败的关键所在。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 雄克公司 在2010年..
雄克 夹持 五轴加工中心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将于3月份在墨西哥和北美举办的展会中精彩亮相。 通过当地企业反馈了解到,近几年CimatronE在墨西哥制造业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客户满意度较高。 墨西哥Pue..
软件 模具
Vero 自主研发并销售辅助设计与制造的软件, 为模具、生产工程、钣金、金属加工、石材和木工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的著名产品品牌包括 Alphacam, Cabinet Vision, Edgecam, Machining STRATEGIST, PEPS, Radan, SMIRT,WorkNC和 VISI, 以及生产控制 MRP 系统 Javeli..
软件
三坐标测量仪在自动化尺寸检验是一种新的技术。三坐标测量仪比传统式量规技术在尺寸检验有更佳的弹性、减少安装时间、改善准确度、减少人为因素和增进生产力。而且对于质量管理目标以三坐标测量仪为基础的尺寸检验提供制程控制信息。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