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激光扫描仪在科研教学领域解决方案

三维激光扫描仪为传统测绘领域,如建筑测绘、地形测绘、采矿等,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手段。让传统测量无法逾越的限制得以解除,并让测量结果精细度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同时可以为广泛的科研领域提供前所未有的帮助。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全彩色3D打印已经用了好几年了,但是大多情况下被用在设计和工程沟通方面。这些领域的专业人士们将自己的想法通过彩色模型展现,从而帮助他们评估和修改最后的成品,这也使得建筑师,产品设计师,电影制片人和鞋类制造商欣然接受了这项技术。但如果你的焦点不是在构建一..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海德斯路以“激光应用解决方案领导者”为使命,推进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考古和文物保护领域逐步深入应用,从而提供实用、科学的解决方案,使得文物古迹得以真实、完整、长久 的保存。海德斯路考古和文物保护解决方案在国内多个项目中得到验证,已经成熟。
便携3D扫描仪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ungb】: 软件方面没有什么限制和兼容性的问题吧? 【法如 讲师】:您..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ungb】: 是否可提供产品详细资料 【法如 讲师】:您好,通过这个网址 ..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利用激光扫描文物古迹,是对世界文化遗址数字化存档的综合模式。FARO 3D激光扫描仪和Gexcel软件,以其最新、独特的提取所需数据的方式,成为文物古迹数字化的专家。 鉴于三维扫描仪在文物古迹方面的应用是最前沿的技术,本次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 法如 工业测量专家举办的..
FARO 便携3D扫描仪
经过一个多月的考古发掘,文物工作队对孟津县平乐镇新庄村的唐代墓葬考古发掘工作基本结束。据介绍,这是一座唐代晚期壁画墓葬,独特的穹顶圆形形制在发现的同一时期墓葬中比较罕见。考古学家们通过使用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 3D对墓葬进行扫描和三维数据保存。经过测..
FARO 便携3D扫描仪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