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激光扫描仪在科研教学领域应用案例

为帮助完成这项获取苗寨独特建筑数据的研究工作,该研究组依靠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激光扫描仪完成具有代表性案例的所有详细测量和建档任务。在凯里的一周时间里,尽管Focus3D 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但仍然一如既往地提供了精确的结果,最终为学生的学习体验提供..
FARO 便携3D扫描仪
1964 年,夏季奥运会在东京举行,当时日本正处于经济繁荣时期。该国的许多城市基础设施都是在那个时候兴建的,其中包括著名的新干线“子弹头列车”铁路系统。对于一个信奉破旧立新的国家来说,在五十年的时间里,大多数的建筑物都会被拆除和重建。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从日本关西机场起飞,仅 4 个小时就能到达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向西 400 公里便是哈拉和林——原是成吉思汗于 13 世纪初建造的军事要塞,后被定为蒙古帝国都城。日本奈良大学于 2009 年在哈拉和林古城进行考古勘测时发掘出契丹时期的文物。这些文物现保存于 2011 年建成的..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