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激光扫描仪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奥林匹克运动不断将运动员的身体条件推向极致。他们所用的装备也是如此,工程师们不断寻找新的改进方法,将竞争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机械
工业产品设计师Keith Handy 介入了这件事,他将通过为传送带设计一个蒸汽清洗装置来解决这个问题。为此,他借助了3D Systems的Pro™直接金属烧结设备来生产可全面运作的最终用途部件 – 而在此之前是无法为这样的传送带清洗系统制造功能部件的。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机械
为了使产品持续多样化和缩减上市时间,这家公司已经在他的传统加工技术上使用了新的3D打印系统。使用了ProJet 3510的3D打印,这家公司提升了对于客户快速定制部件的价值定位。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机械
新奇的设计无法使用现成的解决方案。所以头部的硬件和软件不得不从头开始制作。他们发现使用传统的铣削或工具来制作EMYS的形状是非常耗费时间,且成本高昂。项目团队开始寻求可以加快进度的方法。在他们的调查中,找到了正确的拍档,Cad-Mech公司,这是一家提供结构服务..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机械
“ 我们的Projet 5000是一款多功能的生产健将,为我们提供原型和按比例缩小模型部件,花的时间仅是我们之前所用的几分之一,成本更是低了许多。可靠的性能外加可观的建模尺寸使我们可在内部为Astec及全球其它姐妹公司制作更多原型,加快我们的产品研发周期。卓越的零件..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机械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 高精度尺寸测量服务 - 尺寸检测、尺寸验证、误差分析、数据处理 - 客户现场检具鉴定、工装调整 - 大型工件在线三维测量 - 柔性工装、柔性检测 - 以及更多… 检测方法:使用API品牌激光跟踪仪配合Spatial Analyzer、Polyworks、Builtit等等多种选择的专业测量软件进行..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