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焊机器人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作为智能工业操作助手,轻型LBR iiwa 点焊机器人既是处理工业任务的智能化助手,也在服务及医疗机器人中开启了新的应用领域。它灵敏、兼容、精准并且灵活,同时还配备了进行工业操作所需的机械系统和驱动技术。它能进行精细而又复杂的自动化任务,在过去,由机器人完成..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在轿车车身制造中,电阻点焊机器人是车身制造中应用最广泛也是最适合密集生产线作业的焊接工艺。尽管电阻点焊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是伴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点焊工艺迎来了全新挑战:一方面,高强度钢等新材料的广泛应用带来新的焊接难题;另一方面,节能减排..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安川电机开发出可缩短焊接生产线(短工艺流程)的点焊机器人“MOTOMAN-VS50”,采用了轴数比以往增加一个的7轴垂直多关节机器人。该机器人非常灵活,能够在比原来更狭窄的空间内完成相同的作业。因此,可以高密度地配置机器人,焊接生产线长度最大可缩短至原来的1/2。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上海汽车装备展是全球惟一以汽车生产制造技术装备为主题的专业展览,展品范围涵盖汽车不同领域的应用及其创新成果,可谓是全面展示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创新产品及先进理念的汽车产业链“一站式“贸易平台。
ABB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近年来,在中国及东南亚各国的人工成本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对自动化点焊机器人化的需求连年上升。根据国际机器人联盟的数据显示,汽车行业是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需求最旺盛的行业。然而,与不断增长的需求相对应的,却是经验丰富的机器人技术人员的严重缺乏。因而在导入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