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焊机器人最新资料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执行工作任务的自动化机械装备,具有可自动控制、再编程及柔性等特点。在发达国家中,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已经成为自动化装备的主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国外很多汽车行业、电子电器行业、工程机械、建筑、煤业化工等行业已经大..
点焊机器人 弧焊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控制系统是机器人的大脑,是决定机器人功能和性能的主要因素。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的主要任务就是控制工业机器人在工作空间中的运动位置、姿态和轨迹、操作顺序及动作的时间等,具有编程简单、软件菜单操作、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在线操作提示和使用方便等特点。
点焊机器人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控制系统是机器人的大脑,是决定机器人功能和性能的主要因素。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的主要任务就是控制工业机器人在工作空间中的运动位置、姿态和轨迹、操作顺序及动作的时间等。具有编程简单、软件菜单操作、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在线操作提示和使用方便等特点。
点焊机器人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控制系统是机器人的大脑,是决定机器人功能和性能的主要因素。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的主要任务就是控制工业机器人在工作空间中的运动位置、姿态、轨迹、操作顺序及动作的时间等,具有编程简单、软件菜单操作、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在线操作提示和使用方便等特点。目..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的使用主要集中在汽车工业和电子电气工业,弧焊机器人、点焊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等在生产中被大量采用。下面我们将从技术角度,谈谈工业机器人当前的优劣势。
点焊机器人 弧焊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电子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它能自动执行工作,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那么大家想要了解..
点焊机器人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FANUC)已预定展位DMC2018展位来DMC2018现场为您揭晓答案!
FANUC DM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ABB 覆盖船舶行业全生命周期的创新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全面展示ABB在船舶及海洋工程领域的领先技术与丰富经验。同时,ABB船舶业务上海联合运营中心宣布正式启用,携手客户通过数字化互联,全面提升船队的运营水平和竞争实力。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船舶
“现在中国已经不再是低成本制造国家,而中国现在有很多自动化发展,我们需要更多的机器人帮助不断提高效率,同时不断强化我们在国际市场的位置,机器人就是很好的帮手,帮助我们实现自动化,可以提高功效,帮助人解决很多困难的工作。”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光阴荏苒,岁末甫至。值此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要特别感谢关注和支持ABB的朋友们,你们的信任与鞭策成就了ABB在华的发展。我谨代表集团、代表中国全体同事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年终岁尾,恭祝大家2018年新年快乐! ABB集团亚洲、中东及非洲区总裁 ABB中国董事长兼总..
点焊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能源
工博会才落下帷幕, 华南地区最大型的模具、金属加工及塑胶展会——DMP又即将开启,作为年底的压轴大展,这次轮到FANUC智能机器唱主角,总共11套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N多看点等你亲临现场发掘!
FANUC DMP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汽车制造业对焊接精度和速度等指标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日益加强,为了满足多车型、多批次的市场需求,提高车身车间生产能力的柔性和弹性,工业机器人在车身焊接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本文结合实例介绍了点焊机器人和弧焊机器人系统在车身焊接中的..
点焊机器人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KUKA RoboSpin点焊是现今车身制造中一种非常常见的工艺,目前在车身制造中常用的是电阻点焊。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焊接机器人比人工焊接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操作简单,普通工人直接代替高技焊工,从而为企业节省高额人工成本,人工需要休息,焊接机器人可以连续工作,生产效率是人工的3倍以上,而且更能降低人工的管理成本。工人焊接工作强度大,工作环境恶劣,焊接烟尘,焊接飞溅,..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焊接技术使汽车部件的焊接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本文中介绍的FANUC点焊机器人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的点焊作业,在世界机器人领域保持了技术上的领先和创新。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机械制造领域中,用于焊接加工的机器人占据了整个工业机器人应用中的半壁江山。这些焊接机器人中有的是为某种焊接方式专门设计的,而大多数的焊接机器人其实就是通用的工业机器人装上某种焊接工具而构成的。在多任务环境中,一台机器人甚至可以完成包括焊接在内的抓物..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许多生产线点焊机器人都是身兼数项本领的“多面手”。这种多能型机器人自有其优势,比如能够达到较高的标准化水平和重复利用率。然而在实践中,大批机器人“终其一生”都在执行单一的任务。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近日,新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210kg负荷SRD210B型伺服点焊机器人即将批量交付客户,新松新型伺服点焊机器人销售实现“开门红”。28台伺服点焊机器人即将重装下线,不仅意味着国产机器人成功打破国外汽车生产线的技术垄断,同时,也标志着新松公司产业转型的首战告捷——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对汽车的产量、质量以及车型换代的时间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淘汰人工作业进行自动化生产线改造的过程中,引入工业机器人技术,将各种先进的数字化工具运用到机器人白车身点焊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及制造中,形成高自动化及高适应性的生产线..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点焊机器人(spot welding robot) 用于点焊自动作业的工业机器人。点焊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点焊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点焊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宝马公司选择了三台库卡点焊机器人,包括一台 KR 500 及两台 KR 360 来传送前后轴。KR 500 从装配系统中取出已装配好的前轴并将其置于装配总成支架上,在那里前轴将被装配到传动杆上。KR 500 的多用夹持器适用于 1、 3 系列所有车型专有的轴。此外,整个夹持器还满足了..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据库卡机器人公司消息,在5月22日-25日举办的慕尼黑国际自动化专业展会上,库卡机器人将展示自己进一步扩展的各类产品,包括KR QUANTEC系列机器人、小型机器人领域的新技术以及KR C4机器人控制系统等产品,藉此展示公司作为整体自动化方案提供商的强大实力。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第四次工业革命将带来巨大机会。那些主动迎接变革的公司正为他们的机器装上低成本传感器,为设备生命周期的每一阶段采集数据。获取这些信息有很多用处,比如可以避免服务中断,从而提升生产力和生产效率。机器与机器之间、机器与单独产品件之间的交互可以使生产线变得更..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创新奖号召候选者推介以“柔性制造”为主题的创新机器人应用和部件。在实际的环境中,应该主要解决终端用户的日常问题,并开发和展示新的关键技术和部件。全球共有 25 个涉及多领域的申请方案参赛,一支国际专业评审团从其中选出 6 个入围者。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在今天举行的“2016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四届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上,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一举荣获多个年度大奖。其中, ABB新型控制器、机器人、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等4款产品和解决方案摘得“创新产品奖”,彰显出“互联网+”时代ABB在..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用于点焊自动作业的工业机器人。是由机器人本体、计算机控制系统、示教盒和点焊焊接系统几部分组成。点焊机器人一般具有六个自由度:腰转、大臂转、小臂转、腕转、腕摆及腕捻。点焊机器人目前广泛使用在汽车制造、电子、模具、机械等各个部门,由于它对各方面..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2015年销售收入约360亿美元。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竣工投产!该基地的竣工..
KUK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新松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210kg负荷SRD210B型伺服点焊机器人近日开始批量交付客户,标志着新松新型伺服点焊机器人销售实现“开门红”。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在结构件生产上,企业的竞争一方面要装备点焊机器人,提高产品质量;另一方面要减少设备投资,降低产品成本。另外,从技术方面考虑,购置机器人不能脱离企业技术现状。采用机器人点焊的前道工序,下料精度,组对精度都有严格要求。如果达不到要求,就会导致机器人应用失..
ABB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根据故障现象,大致可以排除伺服部分故障,故障可能原因:①机器人本体或机器人焊钳机械变形或偏移。按照维修经验,先检查机器人本体及机器人焊钳机械部分,未发现异常。②人为篡改PNS0010程序或导进错误的PNS0010程序。通过机器人示教器查看PNS0010程序的修改日期,发..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作为智能工业操作助手,轻型LBR iiwa 点焊机器人既是处理工业任务的智能化助手,也在服务及医疗机器人中开启了新的应用领域。它灵敏、兼容、精准并且灵活,同时还配备了进行工业操作所需的机械系统和驱动技术。它能进行精细而又复杂的自动化任务,在过去,由机器人完成..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在位于芬兰 Laitila 市的 Innova 培训中心有一个全欧洲最先进、灵活的激光焊接单元之一。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系统合作伙伴 Kine Robot Solutions 公司和 Innova 培训中心将经验与高新技术结合起来,协力制造了高科技激光焊接单元 “Innova Lasepro”。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随着工业发达国家开始大量应用和普及工业机器人,我国在“七·五”科技攻关计划中将工业机器人列入了发展计划,由当时的机械工业部牵头组织了点焊、弧焊、喷漆、搬运等型号的工业机器人攻关,其他部委也积极立项支持,形成了中国工业机器人第一次高潮。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现在国产机器人不断走向实用化,先后研制出100公斤点焊机器人、120公斤点焊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等机器人,给企业工业带来了实质性的转型。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转身、伸臂、定位、点焊……日前,在众泰控股集团的车底焊接车间内,生产线上的17台自动点焊机器人上岗后,生产线员工从120人减至30人,产品一次性合格率由原来的95%提高至99%。而在永康另一家企业超人集团的注塑车间内,机械手将注塑机自动塑制好的塑料元件取出,操作..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随着工业现代化的推进,点焊机器人越来越被广泛应用。目前全世界已有近100万台机器人投入使用,其中点焊机器人占全部机器人的45%以上。与人工焊接相比,机器人焊接具有明显优势。人工施焊时焊接工人经常会受到心理、生理条件变化以及周围环境的干扰。在恶劣的焊接条件下..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哈尔滨市点焊机器人研发与应用起步较早,上世纪80年代哈工大就研制出我国第一台弧焊机器人和点焊机器人。在1月20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市政协常委陈健在大会发言中建议抢抓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尽快做大做强机器人产业,促进哈尔滨市机器人产业快速发..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借助离线编程技术,技术人员可以在软件环境中合理分配工艺,模拟焊钳选型和站内布局,优化焊接顺序和干涉区设置,预测生产节拍等。将技术难题解决在现场调试之前,离线编程技术的应用使整个项目的各个环节得以并行开展。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