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要安装在车床防护罩上方,其Z轴比较长,升降幅度大,要求放置数控车的厂房有足够的高度。如果..
数控系统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对车身模具的制造要求越来越高,车身型面模具对表面光洁度、轮廓公差及灵活的曲面修模技术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架与镶嵌结构件的空间任意倾斜面的结构加工也越来越多。正是因为上述行业发展趋势,宏旭产生了从欧洲购买高端五轴联动机床的需求,配..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海德汉的数控系统人机交互界面更舒适便捷,关键是程序处理方面做得很到位,特别适合模具加工的‘R角’的加工处理。海德汉TNC620的高速高精加工特性保证了模具产品的加工精度和高表面质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电子
2015年7月14-17日,EASTPO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德汉在本次展会突出了智能制造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题,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展出的产品有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和测头等。 海德汉帮助客户提升机床的性能和自动化水平,因为海德汉能提供智能制造..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头 模具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