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9页

医疗行业,是离生活距离很近的制造业之一。随着科技的快速更新换代,医疗产品生产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影像测量仪也不断推陈出新,与制造业技术进步一起,持续成长。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三坐标形位公差知识好比房子地基,地基打结实了,后面的的环节自然水到渠成。
三坐标
“通过使用更高功率的接触式和光学测头,能够进一步提高效率。”他说道。温泽SF 87还可以在高达30摄氏度的温度条件下运行。相比之下,常规型坐标测量机需要2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条件,故此类设备不适合在生产车间内使用。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雷尼绍联手两大创新技术公司力证:对于制造质量轻巧、接近人体骨骼机械特性的脊柱植入体,金属增材制造 (AM) 技术手到擒来。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医疗
在磨削加工过程中,砂轮磨粒的棱角随着时间的增长会逐渐变钝,轮廓也会发生改变,不能保证加工所需要的形状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这时需要恢复砂轮的形状精度以及磨粒的锋利,也就是所谓的对砂轮进行重新修整。砂轮修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因为可以保障加工质量。另一方..
磨床 测量
为提高关键机械加工飞机结构零部件的检测效率,Senior Aerospace Weston选择了雷尼绍行业领先的Equator™比对仪测量系统,将单位零件检测时间缩短了大约75%,而且引入了更全面的零部件追溯功能。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现代工业加工,尤其在航空、航天部件加工以及装配中,对于机器人的重复性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机器人制造商提供的出厂精度无法满足加工需求。API公司依托自有专利技术和产品,开发出了机器人性能检测和校准的有效方法,为提升机器人精度表现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在WM | Quartis R2019-2中集成3D线性扫描仪WM | LS后,可以实现自动化程度更高的多测头测量系统。此系统可以精准对接接触式测头,例如TP20、TP200或SP25。可以使用同一个测头测量内部几何尺寸及特征,公差极小。它还可以搭载光学测头,并对外部几何结构进行扫描,以便评..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今天宣布,在其 ACADEMIA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中新增了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这款专业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可供教师向学生展示手持式 3D 扫描仪的优势及其逆向工程、工业设计和质量控制等实际应用。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在机加工行业,刀具种类繁多,数量庞大,如何有效管理刀具库存对生产率及成本控制都有着重要影响。库存过多,造成资源浪费;而库存过少,则无法及时供应生产。
山高刀具 刀具 测量
雷尼绍将在EMO汉诺威2019欧洲机床展上展示全新机床用扫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随着新能源行业的飞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不断升级,对电池包的产品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更加严苛。为顺应时代趋势,电池厂不再满足于三坐标测量,苛求一种电池包自动化检测设备,满足精度、兼容性的新要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能源
API智能工厂解决方案(SFIS - Smart Factory Inspection System)是整合了激光跟踪仪与非接触扫描系统的交钥匙测量解决方案。在保障测量精度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测量的效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利用增材制造 (AM) 技术为山地自行车品牌新贵Atherton Bikes制造钛合金管托。今年一月份,阿瑟顿三兄妹Gee、Rachel和Dan发布新品牌Atherton Bikes,该品牌的联合创始人是原Dragons’ Den节目的Piers Linney。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市, 2019年8月29日- 在EMO汉诺威2019国际机床工具展上(9.16-9.21),3D Systems公司 (NYSE:DDD)将展示能提高生产工作流的灵活性,降低复杂性,降低总体成本(TCO)的“端到端”金属制造产品组合。3D Systems软件组合涵盖了从设计到制造、检测..
3D Systems 测量 3D打印 模具
雷尼绍建立了一个全球解决方案中心网络,由增材制造专家提供支持,帮助客户增强对增材制造技术的了解和信心。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汽车
可见过多台Equator™比对仪如何对多种纯电动汽车 (EV) 和混合动力汽车中的发动机与传动系统零部件进行比对测量?
雷尼绍 测量 汽车
鉴于API激光系统具有上述优势,德国通快 (Trumpf) 公司为其订购了更多的激光干涉仪用于开发、装配、服务、实验以及为终端客户提供装配和服务/技术支持。通过在终端装配中的实际应用,我们确信使用API的系统可以在批量生产中大幅提高机床的质量。此外,该测量系统具有良..
API 通快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Fertigungstechnik Liebetrau致力于以量身定制、高质量的生产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要求。位于武塔-法尔恩罗达的28名资深专家为众多行业客户,例如医药工程和汽车制造业,提供高质量和高精度工件,其中包括从原型件、组件到标准工件。在Liebetrau使用的机床中包括配托盘交..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在磨削加工过程中,砂轮磨粒的棱角随着时间的增长会逐渐变钝,轮廓也会发生改变,不能保证加工所需要的形状精度和表面粗糙度。这时需要恢复砂轮的形状精度以及磨粒的锋利,也就是所谓的对砂轮进行重新修整。砂轮修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因为可以保障加工质量。另一方..
数控系统 磨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思瑞测量推出的CROMA PLUS三坐标应用之汽车机械连接件方案,可进行精确完整的扫描,提升汽车机械连接件的产品质量,保证汽车机械连接件的安全性、促进生产效率、实用便捷。
三坐标 汽车 机械
被测零件的装夹、固定一直是困扰测量员的难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思瑞测量公司结合多年应用经验和测量员的操作习惯,推出了思瑞测量三坐标SEREIN -fix柔性夹具,可应对钣金件、薄壁件、箱体类、轴类等零件的装夹需求。使您的测量简单而专业。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在德国东南部的施特劳宾镇,创新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语,它渗透在整个公司的商业活动领域。JP3D TecVision在特殊机械制造、自动化和机器人领域已经成功运营了20多年。JP3D TecVision成立的目的旨在专注于创新制造技术和开发新的商业模式。JP3D TecVision增材制造部门负责人..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业务部在东莞长安与国家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合作设立了蔡司华南应用服务中心,旨在为华南区域客户(广东,广西,湖南,海南)提供专业快捷的售前及售后技术支持。
蔡司 测量
8月7日,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预计在2019年底正式投产。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国产化的时间点随之临近。作为特斯拉背后的一员,旭升是如何从消费品生产商成功转型并被特斯拉授予「杰出合作伙伴」的呢?让我们来听听旭升的故事。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作为支持汽车制造业的主要设备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车身是每辆汽车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无论是其内部构造还是外部构造,都得到汽车制造厂商的高度重视。这是因为客户看车身不仅要从审美的角度去看它是否美观,而且还要考虑它的防撞击安全装置、节油情况、..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机是汽车制造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特别是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对于汽车检测有着重要意义。汽车检具作为检测汽车模具的专业设备的一种,在汽车检测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对于汽车检具的检测也同样重要。想要确保汽车检具的准确性以及提高检测效..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随着无人工厂时代的到来,布局和实施全自动加工生产线已不再仅仅满足于打通生产制程,对各环节的专业性和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上急需一款能适应车间环境的高鲁棒性(robustness)、高运行速度、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加入自动化生产线,思瑞 Expert SF 为此而生!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的静态误差来源主要有:三坐标测量机本身的误差,如导向机构的误差(直线、回转)、基准坐标系的变形、测头误差、标准量的误差;与测量条件相关联的各种因素引起的误差,如测量环境的影响(温度、尘埃等)、测量方法的影响以及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等。
三坐标 测量
数控机床的机床原点又称为机械原点,它是机床坐标的原点。该点是机床上的一个固定的点,其位置是由机床设计和制造单位确定的,通常不允许用户改变。机床原点是工件坐标系、编程坐标系、机床参考的基准点。这个点不是一个硬件点,而是一个定义点。
机床 测量 机械
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汽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欧迪恩,目前正处于大力推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阶段,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应市场对更高精度和更高质量的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需求,此次埃马克硬车硬铣设备的投入使用,既提升了产品的精确度和品质..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拥有100多年航空经验的PFW Aerospace公司是该行业历史最悠久的欧洲公司。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公司开始制造飞机。今天,位于施派尔的该公司总部约有1,800名专家为航空巨擘,例如空客和波音公司,开发和制造燃油、水、氧气、液压油或引气的完整管路系统及复杂结构件..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航空
尽管其车间温差变化超过21°C,凭借Equator比对仪独特的比对方法,同时结合采用在Kishan的坐标测量机 (CMM) 上标定的标准件,测量性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雷尼绍 测量 汽车
丹麦Unika公司是一家中型企业,它在注塑件生产方面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肯定。凭借卓越的品质,甚至竞争对手也向该公司购买产品。包括三维光学扫描系统COMET在内的蔡司测量解决方案为其品质保驾护航。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最近5年或6年,在制造部件检测领域,以前属于特殊的配置已日益成为一种标配。可以明显看到,这种趋势正朝着100%标配的方向发展。总部位于Pischelsdorf的 Tool-Tec 公司已做好满足此类“高标准客户需求”的充分准备。公司最近采购了另一台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温泽LH 201..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电子元器件、封装和引线等都变得更小,印刷电路板具有更高的密度,包含了更多的隐藏焊点、埋孔和盲孔。传统检测方法包括光学、热成像等都已经无法满足当代电子检测需求。与传统检测相比,X射线能够穿透外部封装并检测内部结构质量,这也是X射线检..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电子
癌症是当前全球最大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早期诊断对于成功治疗癌症具有重大意义。
雷尼绍 测量 医疗
在机床上带动工件或刀具旋转的轴,我们称之为机场主轴。机床主轴一般是由轴承、主轴、传动件(齿轮或带轮)等组成。在我们的现实应用中高速主轴是有两类的,一种是具有零传动的高速电主轴,此类型的主轴因为采用的是电机和机床主轴一体化的结构,同时拥有精确的动平衡校..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