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8页

上新啦!超大型部件检测的福音『LHF 5025』
温泽 测量
蓄势待发,温泽开年首展『SIMM』,不一样的精彩!
温泽 测量
CREAFORM 形创展讯 | 就在西安,2021 西部首场展会我们如约而至!
形创 测量
现在开发更智能的制程,推动电子行业未来的发展
雷尼绍 测量 电子
开发适合现今及未来能源行业的制造解决方案 提供可持续、可靠、可负担的能源是确保持续满足全球动力需求的关键。雷尼绍的产品是制程的核心,可用于生产传统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设备的关键零部件。
雷尼绍 测量 能源
雷尼绍因其工业测量解决方案的速度、灵活性和易用性而成为汽车制造行业公认的标杆。我们为汽车行业提供各种技术,助力提高制造过程效率,加快各个生产阶段的工件检测速度。
雷尼绍 测量 汽车
我们从航空航天业务起家。当时,Rolls-Royce找不到一种精度符合协和式飞机仪器管道测量要求的设备,于是我们的公司创始人为他们开发出了一个产品。它就是触发式测头:一款制造技术的革命性工具,也是我们的第一个产品。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NC4非接触式对刀仪是精度高、速度快的刀具测量和刀具破损检测系统,可应用在各种型号和尺寸的机床上,实现制程控制。
雷尼绍 刀具 测量
雷尼绍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各种机床应用程序,使系统的安装、配置、使用及维护更加轻松。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REVO®系统可在一台坐标测量机上执行高性能扫描测量、非接触式测量和表面粗糙度分析。
雷尼绍 测量
蔡司提供种类繁多的高精度测量和检测解决方案,应用于多种不同的工业领域,将在本届2021慕尼黑上海光博会(2021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上,为您现场演绎专业的机器性能及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测量
自动化和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形创,今日宣布发布 Pipecheck 6.1 软件,该软件是对现有高级管道完整性评估软件的重要升级。 此最新版本始终处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NDT 解决方案的技术前沿,将提供独特的技术,为各种商机打开..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软件 能源
Equator比对仪通过向车间提供高重复性、对热效应不灵敏、多用途并且可重新编程的比对测量方案,实现制造过程控制。
雷尼绍 测量
位于瑞典乌洛夫斯特伦的沃尔沃车身部件制造厂(VCBC),每年可生产数百万件汽车车身零部件,被运往沃尔沃全球各地的汽车工厂进行最终组装和加工。
海克斯康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模具
2021如约而至,海克斯康以全新的技术方案赋能客户,在1月与2月的新闻大事记中,我们将为您介绍应用于各行各业的智能测量自动化方案,赋能5G、新能源汽车、医疗行业的高效加工方案,以及质量大数据软件全面升级等消息。
海克斯康 测量
FORTiS光栅搭载雷尼绍经验证的绝对式光栅技术,采用异常坚固的封闭式设计,可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实现优异的测量性能,与传统光栅系统相比优势显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3月,先临三维将走进上海、深圳、西安、重庆、长春、温州六座城市,为机器视觉、装备制造、公共安全、工业及玩具等领域提供一系列高精度3D视觉检测产品及多功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当您使用PolyWorks|Inspector提供的基于CAD的功能来自动生成或优化整个或部分CNC CMM测量路径时,您会希望确保在待检测零件的可能偏差下,对结果进行优化以保障速度和安全性。从2019 IR6版开始,您可以为您的探测或扫描应用,针对设备位移指定与零件的距离,默认为10毫..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Werner Schurmacher站在位于演示中心中央的ZEISS CONTURA前,表示:“蔡司测量机给我带来了切实的效益。”虽然他的两名工作人员以前就听到过多次这样的评价,但依然不停地点头表示赞同。作为WESGHU GmbH und Co. KG(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首席执行官,Schumacher经常..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对于工业生产中的许多零件,其表面是通过很多工序产生的:如铸造或成型、机加工、研磨、抛光、上漆、精加工和不同材料的涂层。每一道工序都需要反馈以及品控。无论是出现哪一种问题,都会对您的品牌、口碑和质量造成影响。
蔡司 测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雷尼绍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便携式 3D 扫描仪家族新增 SILVER 系列,赋能小型企业和专业人员改进产品开发、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开发成本。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光学显微镜和电子显微镜的出现,使得材料微观组织、结构及失效机制的认知和研究得到了极大的发展。2D显微成像有时候并不能准确展示样品的真实结构,因此,3D甚至4D(3D+时间)显微表征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然而,绝大多数3D表征技术要求对样品进行切割或破坏,无..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SJ5120 Smart高精度光栅测长仪操作简单,重量轻,自带万向滚轮式拉杆箱,方便携带至工厂、车间用于量具量规及工件的校准测量。
中图仪器 测量
PolyWorks Shanghai长期开设软教室型软件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客户将PolyWorks软件的强大功能更好地应用在企业实际生产中。在每期的教室型培训中,PolyWorks 资深软件专家将向学员面对面地讲解软件功能,配合一对一操作练习,学员能快速掌握 PolyWorks 软件操作技能。参加..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日前推出全新QUANTiC模拟输出型光栅读数头。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我们都知道测量系统的变差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通常人们认为测量系统的变差有主要4M1E或SWIPE。真相真的如此吗?实际上,对测量系统变差影响最大的是来自于测量设备/仪器自身——分辨力。但由于通常,在选用测量设备/仪器的时候,就需要对它的分辨力有过评估,..
海克斯康 测量
提益海嘉里集团,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说起金龙鱼、胡姬花、口福这些品牌,那可谓是家喻户晓了。在粮油领域,益海嘉里集团创造了众多知名品牌,其背后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也非常出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我们在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的选择中,如何评判其好坏,主要看各项参数,特别是精度,但是参数表上的精度只是一部分,另一个十分重要的内容不会显现,即重复精度。那么,如何全面评判三维扫描仪的性能,该从哪几方面进行评估。现在,我们就以FreeScan UE激光手持三维扫描..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当前在科技强警的号召下,借助高科技的手段辅助刑侦机关及法院进行刑事勘查、物证保存已成为一种趋势。其中三维扫描技术相较于传统勘查手段来说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为警方及法院在捕捉犯罪证据,分析犯罪事实以及物证数据化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协助与便利。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阳春三月,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如期而至。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的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涵盖激光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智能制造、成像与机器视觉以及检测和质量控制五大专题,将于2021年3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图仪器将以全新面貌亮..
中图仪器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钱小姐患者的治疗过程由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临床决策和手术具体实施。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辅助完成了手术导板、个性化外固定支架和钙磷基植入体3D打印。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解剖教研室虚拟解剖应用研究团队辅助进行了手术虚拟仿真,完善和优化了手..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