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来福临加工中心最新资料

据悉,德国恒轮在常州投资的工厂即将建成,主要生产用于精密加工的卧式4轴加工中心、卧式5轴加工中心,以及专业用于发动机曲轴、凸轴加工的铣床。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歌猛进,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床生产国、最大的机床进口国和最大的机床消费国,作为世界最重要的机床..
DMG MORI 斯来福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据悉,德国恒轮在常州投资的工厂即将建成,主要生产用于精密加工的卧式4轴加工中心、卧式5轴加工中心,以及专业用于发动机曲轴、凸轴加工的铣床。
DMG MORI 斯来福临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12年6月斯来福临集团将隆重参展北京国际机床展CIMES, 展品丰富, 囊括了集团旗下3大磨削技术领域, 包括内外圆磨床斯图特S41, S31, S22, KC33, 平面成型磨床保宁ORBIT 48 CNC, 工具磨床瓦尔特测量仪Heliset Uno, 及伊瓦格手动磨床WS11, 另有触摸屏翔实展示其内外圆磨床..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斯来福临集团 将携旗下各大品牌磨床参加2011年4月11日至16日的北京国际机床展,参展面积477平方,展位号E4-D101。本次展会参展展品丰富,共展出机床10台,除了平面成形磨削领域的领导者保宁,内外圆万能磨床全球顶尖品牌斯图特,还有刀具磨床久负盛名的瓦尔特和伊瓦格都..
斯来福临 CIMT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斯来福临代表着精密金属加工的尖端技术。无论是汽车、航空、工模具生产或者机械工程工业本身:依靠斯来福临中国精密和经济高效机床的中国知名企业。 您是否正在寻找新的挑战?斯来福临中国为这个不断成长的市场提供了许多机会。 招聘职位: 加工中心操作工(3名,上海市..
斯来福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