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1790页

  世界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控仪器表的供应商泰克公司(NYSE:TEK)日前宣布授予四家公司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的称号以嘉奖这些合作伙伴的杰出贡献。这四家公司在持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持续创造市场需求,确保出色的物流保障、提供服务和支持等方面均做出突出的贡献。此..
  2005年6月1日,海克斯康计量北美分部旗下的谢菲尔德公司(Sheffield)并购了美国施泰力公司(Starrett)的全部三坐标测量机产业。总部设在美国麻萨诸塞州ATHOL市的施泰力公司始创于1880年,是一家知名的跨国制造企业,其测量机产业年销售额约1000万美元,在美国拥有..
海克斯康 施泰力
  以“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大企业成长”为主题的2005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高层论坛将于8月21日~22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据悉,除了将会继续推出中国企业500强外,还会同时首次推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以及中国..
  中国正以巨大的市场空间和丰富的人力资源优势,成为承接发达国家制造业资本流动和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如何加速提高中国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缩短模具生产周期、降低成本,以适应中国制造业的需要,模具业内人士认为,政府和行业协会牵头促进行业聚居效应,兴建模具工..
机床 模具
在国际上,工业机器人技术日趋成熟,已经成为一种标准设备而得到工业界广泛应用,从而也形成了一批在国际上较有影响力的、著名的工业机器人公司。他们包括:瑞典的ABB Robotics,日本的FANUC、Yaskawa,德国的KUKA Roboter,美国的Adept Technology、American Robot、Em..
机器人
  沈阳机床集团日前表示,为了让集团业务继续增长,进而成为世界三大机床企业之一,集团将斥资18亿元人民币在沈阳西部建设数控机床产业化基地,以及在辽中县新建铸造基地。这两个项目的规模皆为全国最大。   据悉,这次改组除建造新基地外,还涉及组织结构、制造体..
机床
  亚太地区的各类工业机械、电子和汽车工业正以高速增长,为满足有关行业的技术需要,日本NSK公司日前正式在泰国Amata Nakorn地区的Chonburi工厂成立其亚太地区技术中心。   Chonburi工厂主力生产轮毂轴承单元、球轴承以及各种汽车轴承为主,新设立的亚太技术中心将..
  汉川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近2000万元新建的钣金加工及涂装车间近日投入使用。 这个车间占地面积3400平方米,厂房采用钢架结构,采光、防水效果好,满足了节能、环保的要求。厂房内配备有世界一流的数控激光切割机以及最新的粉末涂装自动生产线等先进设备。采用激光..
机床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向日本批量出口冶金设备的交接仪式于7月4日在大连举行。该交易为大连重工重组后接到最大的出口订单,设备提交日期提前了两个月。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于去年5月30日与日本JFE钢铁公司签订了高炉改造设备项目合同,总投资金额高达1.51亿元..
  德国最大的精密刀具夹头和机械手制造商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 KG)将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投资建设,第一期工程的总投资额达1050万美元,新厂房面积达30亩,预计最快可于今年年底动工,投产后的年产值有望超过1亿美元。   雄克公司是德国乃至世界最著名..
雄克
  国家权威部门日前的统计显示,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受整车业低迷和钢材等成本上升的影响,利润出现了10年来的首次下降。有关研究表明,随着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高额利润将一去不返,今后将向微利方向发展。   据分析,零部件业从2005年开始走..
汽车
  山高刀具公司的第三代机加工导航者样本已经问世。    机加工导航者由一套针对便捷和正确选择刀具和加工参数的全部信息所组成。 它包括5本样本:铣削1& 2、车削、钻削和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Jabro。还有一本叫做机加工导航者新闻的重点介绍新产品的宣传册。样本包..
山高刀具 刀具
  据悉,全球最大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拟购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51%的股权,双方现积极进行有关洽谈。   卡特彼勒目前在中国的年销售额近10亿美元。而早于今年5月,卡特彼勒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im Owens曾透露该公司希望收购更多中国国有企业,以进一步开拓其..
  国内模具制造业务中介服务公司——英国CP公司中国公司近日透露,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汽车模具制造公司近期将接到一笔来自英国路虎公司的近200套标准模具的订单。其中成飞科技有100余套,一汽模具有50套到..
汽车 模具
  中国进口金属加工机床26,796台,同比减少10%;机床进口金额15.94亿美元,同比增长27%,但已比去年全年的进口增幅(43%)下落了16个百分点。   在中国的机床进口金额中,金属切削机床占七成多一点,金属成形机床占三成少一点,机床进口额的数控化率已近70%。其中按..
机床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中国今年上半年一共生产了271.03万吨润滑油,比去年同期上涨13.6%。其中,北京统一石化今年上半年的润滑油总产量同比增长36.56%至17.58万吨,位列各企业之首。上半年的产量亚军和季军分别是中石油兰州润滑油厂和中石油大连润滑油厂,产量分..
润滑
  今年1月~6月,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实现商品产值13.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达46.9%;完成工业总产值达历史新高的1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7%。   该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主力生产大型成套轧机,完成了的项目包括:安阳3500mm炉卷轧机;鞍钢2150mm F1及FE1精轧机,1、2号..
  德国Freudenberg公司董事会成员之一Jorg Sost日前在无锡市工厂成立10周年的庆祝活动上表示,随着公司不断增加的汽车等行业客户的本地化计划订单,公司将会进一步扩充其厂房规模,并同时大幅度增加公司的产品种类。到2006年末,恩福集团(中国)将有能力为公司其余三..
英国Essex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兼该系系主任Owen Holland创造了一种新型的空间机器人应用。他整合了一台99美元的Linux单板计算机(名为Gumstix,因为它的尺寸大概等同于一块口香糖),以及一台电机和推进器,把它们送到高处,并通过无线局域网(WLAN)连接进行控制。 “迄今为止我..
机器人
所使用刀具夹具品牌 总的投票人: 1957 有效总票数: 7673 次序 名称 比率 总票比率 票数 1 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 36.94% 9.422% 723 2 三菱MITSUBISHI 29.63% 7.558% 580 3 日立HATACHI 19.05% 4.861% 373 4 瓦尔特(Walter) 18.65% 4.756% 365 5 肯纳Kenna..
刀具
  还记得 1987 年伦敦的国王十字街 Pancras 地铁站的火灾吗?多少人丧生于此 ! 一台自动扶梯引起的大火。因此 , 不要惊奇 , Flender--- 世界主要齿轮制造商之一,和电梯及自动扶梯生产商 Schindler 正寻找合作伙伴以供应目前需润滑剂的项目。所需的润滑剂在高载及变..
轨道
无脂或油的润滑 干式润滑剂满足日益增长的便利性和清洁性要求 2004 年 4 月, Der Zuliefermarkt 出版   干式润滑剂--- 特别是表面涂层,轴承复合物以及含固体润滑剂的电镀层 --- 主要用于防止磨损和优化摩擦。它们应用于各种领域,并且满足各个时期的不同要求,如:..
润滑
因其优越的分布能力,润滑性和散热性能,润滑油在保护摩擦部位方面象金子一样宝贵。润滑油是由基础油和添加剂组成的。克鲁勃润滑油的成功来自于那些恰到好处的配方。根据应用不同,我们的产品能减摩,抗磨,防锈,不侵蚀相关材料,获得食品工业许可,抵抗高温并且能迅速..
润滑
  您是否在寻找一种能终身使用,减摩抗磨,粘在元件表面又耐腐蚀的干燥润滑剂?答案就在我们这儿:选用克鲁勃的粘结涂层吧!粘结涂层实际上就是含滑性色素,固体润滑剂,粘结剂和溶剂的工业漆。各种填料或添加剂也可加入。粘结涂层以其特别宽的工作温度范围 (-1800oC ..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基于 PLC 、单片机和PC机的自动化系统与自动化设备越来越普及,几乎遍布所有自动化领域,与之相应的人机交互系统也应运而生,并得到同步发展,液晶显示工业触摸屏是人机交互系统中一颗耀眼的明星。高可靠、长寿命、高性能使触摸屏越来越受到..
上海办事处 南京西路580号1005-1006室 电话:021-52341130,52341131,52341132 传真:021-32170138 邮编:200041   Email: paulinewang@petrofer.com.cn 上海工厂 浦东新区凌桥工业区 电话:021-58645073,58645029,58641914 传真:021-58645075 邮编:200137 深圳办..
抗燃性液压介质 FIRE-RESISTANT HYDRAULIC FLUIDS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 (ULTRA-SAFE) Fire-resistant hydraulic fluids 抗燃性液压液。具有润滑性能好。粘度指数高,使用安全,寿命长等优点。广泛用于炼铁、炼钢、压铸、连铸、热轧、煤矿、玻璃制品加工以及挖掘机等接近..
  我国第一台多通道模块数控系统日前在大连问世,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而结束了国内应用该系统只能依赖进口的历史。   实现这一突破的是海外归国学子齐放。他曾经在我国著名的机床研究院所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就读于日本东京电机大学。他在日本学习和工作期间,..
数控系统
  图尔克推出全新智能压力传感器,新的压力传感器集合了众多的优点于一身,主要包括:高精度,简捷的操作,安全多样的安装与可靠的性能。基于这些特性,图尔克压力传感器为机械工程师提供了卓越的服务,使其在机器维护与节约成本上取得最大的进展。    优良的“用户..
[摘 要] 本文介绍了以S7-200 PLC为现场终端的无线供水调度系统的组成、功能。并着重对PLC与无线Modem接口及PLC软件设计方法进了分析与说明,给出了部分程序流程图及系统应用领域。 [关键词] PLC 监控 数传机 通讯接口 SCADA 一、概述 某铁路供水系统由分布在十几公里内1..
轨道
1、概述 井场泥浆罐液位监控系统是在石油、天然气、地质矿产和盐业等钻井作业过程中必备的安全装置系统。为了确保人员和设备的安全,为了更加及时准确地了解井下的地质状况,通过向现场工作人员显示泥浆罐的泥浆液位,并自动预警生产中可能发生的井漏、井涌等危险征兆,..
测量
[摘 要] 本文介绍了采用可编程序控制器(PLC)实现的高层建筑消防泵组的光控制设计。文中详细讨论了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信号的检测以及系统的硬件结构和软件设计。 [关键词] 消防泵组 可编程序控制器 控制系统 循环 1 引言 目前高层建筑在各类城市中比比皆是。为了防止..
 1 引言   可编手里逻辑控制器PLC进入国内工业控制领域己近十年了,早期的PLC由于受硬件的构成及软件环境的局限,其应用范围受到二定的限制。近几年来,随着微电子技术及计算机技术的高速发展,PLC产品高度融合了计算机产业最新进的技术与工业自动控制的经典理论,..
项目概要 ----无锡某制药有限公司高温灭菌隧道设备的PLC控制系统原来使用的是MODICON PLC,该系统主要用于控制经水洗后的不同尺寸的药剂瓶在数量上达到某一定值后能以相应的速度通过高温消毒区,并能产生各种异常情况的声音报警和报警记录说明。 ----为方便全公司备品备..
本文介绍了一个使用Visual C++编写的通信程序,主要实现微机与OMRON PLC间的通信,并对它们间的通信协议作了阐述。 一、前言 可编程控制器是一种数字运算操作的电子系统,专为在工业环境下应用而设计。它采用了可编程序的存储器,用于其内部存储程序,执行逻辑运算、顺..
应用背景 在钢铁工业生产现场,有大量的现场设备需要进行控制。由于现场的环境非常恶劣—灰尘大、震动强、温度变化大,且需要24小时连续不断地运行,因此对生产现场控制设备较其他行业有了更高的要求。德国控创(Kontron)的ICS-C4000M工控机不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这些要..
点击放大〉〉〉 2005年6月22日至24日,模具行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暨模具制造装备、技术产品推介会在江苏镇江举行,有200多名代表出席这次盛会,我司林欧阳副总经理和南京办事处郑希经理应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邀请也参加了会议。林总在会上向出席会议的模具界代表介绍..
金万众 模具
  据台湾报章报导,台中精机、台湾泷泽、程泰亚崴、福裕、大立、高锋等125家台湾机床大厂,将亮相全球三大机床展之一的欧洲机床展(EMO),展出其最新研发的复合化多轴车床、龙门型综合加工机、卧式综合加工机与超精密磨床等热门机种。   台湾区机器工业公会表示,..
机床
  韩国大宇重工(机床事业部)与Pathtrace工程系统公司签署了全球范围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未来的产品研制、技术合作、市场开发等诸多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协议的签订可以确保双方在数控加工领域为最终用户提供完美的车削、铣削、车铣复合一体化解决方案。 ..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