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1793页

 1 前 言   码垛机是包装码垛生产线上的重要设备,它对于提高整条线的处理速度起着关键的作用。随着企业集团化,生产规模化,要求码垛机具有较高的处理速度, 1000 袋 /h 的码垛机不再能够满足生产的需要,在这种情况下,一方面需要研制新型的高速码垛机,另一方面需..
测量
  概述 ---- 本例说明如何以自由协议实现S7-200与M20 GSM Modem的通信。可实现的功能为:当M20收到GSM短信息时,可以自动向发送方回发一条短信息,信息的内容由用户自行定义。 AT指令: ---- 本例中使用的AT指令主要有四个: 短信息格式选择指令CMGF ---- M20支持两种..
  河南万基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铝锭、金属钠、水泥及发电于一身的大型乡镇企业,最近筹建一条80000吨阳极碳素生产线,其中的核心控制产品为PLC。经过对市场上各厂家PLC产品进行比较,和利时PLC系统以其配置灵活、支持多种通讯方式、模块集成度高、系统可靠、人机..
通过借鉴我国20世纪80年代从国外引进的宝钢30万吨热镀锌机组自动化技术,并通过济南钢铁公司20万吨热镀锌工程、张家港华达涂层有限公司15万吨热镀锌工程实例的对比、分析,提出目前国内冷带连续加工机组自动化系统的合理配置方式,并阐述了人机界面技术和PLC技术在冷带..
  水煤浆是20世纪70年代中期发展起来的一种煤基流体燃料,具有石油一样的流动性和稳定性,可以泵送、雾化和稳定着火燃烧。水煤浆燃烧效率高、污染物排放低、储存运输方便且无污染,可代替重油、气、煤作为各类锅炉燃料,而价格却只有重油的1/4左右,因此具有良好的经..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日前决定,工具、量具产品的行业指导价格上调30%~60%。   工具分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认为,工具产品原材料(高速钢和硬质合金)一年来连续大幅度上涨,有些品种、规格的刀具产品原材料成本已达到产品销售价格的80%,甚至超过销售价..
技术说明 1、 产品特点:顺畅、平衡。气悬拉杆可以保证铣刀的刃磨精度。 2、 刃磨性:可以刃磨2、3、4、6、(5、8槽铣刀需另订分槽定位环)槽高速钢铣刀、硬质合金铣刀(需选用金刚石砂轮)。 3、 刃磨直径范围:1.5-52mm。出厂标准配置:8、10、12、16、20、25mm卡套。..
铣刀 刀具
文章论述了变电站自动化系统控保单元人机界面的要求;借鉴Windows应用程序的设计思路,按面向对象的要求构造了以页面为对象的人机界面程序的框架;介绍了页面操作的具体实现方法,并提出了完成控保单元整个人机界面设计还需进一步完成的工作。虽然基于单片机的人机界面..
1 系统简介 为改善生产环境,沱牌公司投资清洁水技改工程并建成一座日产水2.5万顿的供水系统,分别建设了抽水泵系统、加压泵系统和高位水池。根据公司用水需求特点,从抽水泵系统过来的水一部分直接供给生产用水部门,一部分则需通过加压泵输送到高位水池,而供给生产用..
  宝钢三期原料场控制系统是一个集一、二、三期控制系统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的原料控制与处理系统。控制系统采用高速、可靠、先进、大容量的GE FANUC 90-70系列PLC和Alpha过程机、MMI等设备,应用IEEE 802.3 CSMA/CD以太网和GENIUS现场总线,实现对原料场工艺设备的管..
  东胜市污水处理厂是日处理能力10万吨的中型污水处理厂,负担着全市生活及工业废水的无害化处理,使之达到国家相关的排放标准。最近市政府投资近亿元进行改扩建工程,新增处理能力5万吨,在项目招标过程中,用户经过对竞标者方案的反复推敲,最终选用和利时公司的PLC..
(工业自动化系统 > s7-200) 概述    本例说明如何以自由协议实现S7-200与M20 GSM Modem的通信。可实现的功能为:当M20收到GSM短信息时,可以自动向发送方回发一条短信息,信息的内容由用户自行定义。 AT指令:    本例中使用的AT指令主要有四个: 短信息格式选择..
一、 钢板定宽传统控制系统:    目前国内冶金板型加工企业钢板定宽控制系统大多采用机械尺测量宽度 人工进行控制的方法,该系统效率低,控制精度差,回切率高,直接影响经济效益。 二、 PLC控制系统:   根据原控制系统存在的问题,同时为实现成品钢板定宽度剪切的..
  北京,2005年07月 13 日 - 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 Danaher Motion 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完成了对运动机加工中心控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G&L Motion Control 公司 (GLMC)的收购。该收购的完成进一步完善了Danaher Motion的运动控制产品线,极大提升了Da..
  HARTING的EHB67-10以太网中心开关使工业环境中安装以太网接埠更简单快捷。   坚固的金属底座提供IP67防护,以其多样化之安装方式,适合直接安装在因为连接或临时诊断而需要额外接端口的机器或生产厂房。基于其内置运作的速度,也非常适用于Ethernet powerlink网络..
  24日,由世界最大的轴承及相关产品供应商———瑞典斯凯孚集团投资的斯凯孚(大连)轴承及精密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在大连开发区48号地开工奠基。这也是大连开发区建区以来第一家来自瑞典投资的企业。   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斯凯孚集团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是一家规模..
  中国于本年首季度共进口金属加工机床26,796台,同比减少一成,机床进口金额则为15.94亿美元,同比增长27%,但相对去年全年的43%进口增幅已下落了16%。逾七成进口机床为金属切削类型,金属成形类型占近三成,其数控化比率已近70%。其中按金额计进口较多的机种有:加..
机床
 湘潭钢铁公司的钢绞线生产线是从意大利Frigerio公司引进的,具有90年代先进水平,自动化水平较高。但是如果所设参数不准,就会使布线混乱不整,影响包装质量,有时由于来回倒线,甚至无法开车,给生产和管理带来很多不便。本文介绍成品分包装布线机的PLC控制系统。  ..
  汽轮机由锅炉产生的高温高压蒸汽带动高速运转,是火力发电厂的关键动力设备,汽轮机的本体保护系统(ETS)是发电厂对系统可靠性要求最高的子系统。传统上,200MW以下机组的汽机本体保护都是用继电器搭建的,可靠性差,保护逻辑修改麻烦,不能与主控制系统构成有效的..
  据悉,世界润滑油生产巨头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在天津开发区100%投资的天津出光润滑油有限公司自去年12月正式投产以来,接到的订单数量已超过了当初设计的充填能力。由于客户的需求旺盛,销售形势看好,该公司已开始考虑增建。7月4日,生产运作已迈上正轨的天津出..
润滑
  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日前推出其最新型的Miracle WSTAR钻头,其钻孔深度可达钻头直径的8倍。   该超硬整体钻头采用半径较大和较小的两部分的沟槽设计,成功减去以往因分步加工而带来的多重工序,钻头一次推送即可完成到终点的切削,同时稳定性较高。该产品在微粒..
钻头 孔加工
七段LED专用显示     FB-PLC所提供之七段LED显示器专用模组(FB-7SG)让使用者以最低成本、最省时之配线,仅藉一条16芯之扁平排线即可完成一组8个七段LED数字或64个独立LED或两者混合之显示(如下图示电路)。FB-7SG模组内具有5V、7.5V、10V、12.5V等四种LED驱动电..
 太钢热连轧每天用水量20万t左右,在废水中含有污油、铁鳞、污泥等,将这20万t废水经过处理后循环使用,对我们这个水资源缺乏地区具有深远的意义。水处理是一项复杂的生产过程,为此我们在这项工程设计中采用了PLC技术自动完成水处理的全过程控制。 1 水处理设备对电气..
  自从Profibus-DP十年前在欧洲诞生时起,就以其先进的性能、方便的使用性、应用的经济性而迅速地被广大制造业用户所接受,至今一直占据各种现场总线应用数量的第一大份额。近年来随着现场总线控制系统的日益兴盛,推动了Profibus-DP技术不断发展,不仅可以把分散在现..
第6章 展望和结论 6.1 展望   由于时间和条件的限制,系统的设计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   1)在PLC和组态王通讯过程中,由于实验室设备和条件的限制,在通讯方式上只能采用RS-232通讯,但是如果在现场系统通讯中可以考虑采用RS-485接口。   2)在本系统中,PLC与上位..
软件
  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 Danaher Motion 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完成了对运动机加工中心控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G&L Motion Control 公司 (GLMC)的收购。该收购的完成进一步完善了Danaher Motion的运动控制产品线,极大提升了Danaher Motion服务客户的能..
从交通及环保方面考虑,机动车良好运行状态、安全可靠、最小化的排污是目前机动车检测的主要方面。因此机动车性能检测、维修保养、故障诊断技术目前已经在全球的各个地点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某四川客户长期使用高可靠的研华原装工业控制计算机作为检测设备管理数据采集..
测量 汽车
  在模具制造和模型制造中,您使用什么样的材料?是金属、塑料还是木材?不同材料制造的模具和模型也 是有区别的:其质量必须检验。模具和模型可进行三维检测。这里,最理想的是用悬臂式三座标测量机。这种机器具有较大的检测范围。如果已获得了自然的模具和CAD数据,..
模具
  在实验室决定购买测量机以后,为了选择适合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的测量机机型,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调研,走访了十几个厂、所,发现青岛前哨朗普生产的三坐标测量机市场占有率很高,而且很受用户信赖。就西北工业大学而言,无人机研究所和机电总厂已于2002年各购买一台,..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近年来,最终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使制造业的工件材料产生明显进展。例如,汽车和卡车更高的燃油效率的需求导致分量轻强度高如高强度钢和球墨铸铁等材料的使用增加。飞机发动机更高燃油效率和更安静的需求刺激纯度、高温强度和韧性更高的高温合金的发展。虽然勉强符合最终..
车床 车刀
  2005年6月21~22日,由荣格公司主办的“高效刀具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巴黎春天大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金属切削刀具行业的制造商、经销商、刀具用户代表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们在研讨会上围绕现代高效切削技术和高效刀具的发展与应用发表了精彩演讲。演讲内容包括:..
刀具
高速中断 应用实例:电梯定位控制   增量式Encoder可得知梯箱之楼层及位置而作多段减速,并利用光电Sensor与挡板检知梯箱停止信号,以高速中断启动立即输出(Immediate output)使梯箱准确停止。 高速计数器(HSC)   FB-PLC单机最多有8组32位元之高速计数器,其..
关键字: 三菱PLC 引言 PLC作为一种高性能的控制装置,在分布式系统中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在这种控制系统中,PLC可以多种方式,如直接采用现有的组态监控软件与上位机通信,但针对小规模的控制系统,找到一种高性能价格比的通信方法,具有积极的实际意义。本文就日..
能源
  新疆塔里木油田桑塔木作业区是一个方圆数百平方公里的作业区,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自然环境十分恶劣。全区范围内分布着80口油井,由于施工费用高、维护困难,长期以来无人值守油井的计量数据采集只能靠人工巡视。但由于地域广大、自然条件差,一次巡视往往要用..
第5章 测量子系统的设计 5.1测量系统的组成   测量系统中被试电机侧的电参数、负载电机侧的电参数和变频机组的频率都必须传输到上位机,在组态界面上实现数据监控。   上面那些参数首先必须通过传感器和互感器测量,如主回路中用到的电压互感器用于测量电压,电流互..
软件
  据报导,宜宾五粮液集团表示公司将会进驻重庆市九龙园区,并预计投资1亿元人民币资金兴建模具厂房。   除宜宾五粮液集团以外,徐州工程机械厂、中国普天等重点机械企业均已经表示将进驻九龙工业园。预计在5年~8年后,九龙园区将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最重要的生产..
模具
  《国际塑料工业网》( www.ipionline.com.cn )发布日期2005年7月11日。   塑料加工辅助设备应用调查公布后,得到的众多专业人士的参与,以下是前645个数据的统计结果,第1个提交时间为:2005-05-29 18:18:40,第4个提交时间为:2005-06-08 12:52:29,第645个提交..
  第二届国际工业以太网研讨会于2005年5月9日和10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   此次研讨会为增进对现有工业以太网标准和趋势的认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显示了以太网在自动化 领域行业解决方案中的重要性。   来自于汽车、食品和水、石油天然气、制药、化工、..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英文称为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简称GMP。它是为保证药品生产质量需要而产生的,是药品生产企业进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是当今国际社会通行的药品生产必须实施的一种制度,是把药品生产全过程中发生的差错、混药..
医疗
4.4 上位机和下位机的通讯 4.4.1 PLC和组态王的通讯简介   组态王与PLC之间通信采用的是PPI通讯协议。组态王通过串行口与PLC 进行通信,访问PLC相关的寄存器地址,以获得PLC 所控制设备的状态或修改相关寄存器的值。在实际编程过程不需要编写读写PLC寄存器的程序,组态王..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