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14页

在1C-38展台上,易格斯(igus)将向您展示具有 motion plastics® 技术的工程塑料滑动轴承、棒板料半成品、直线导轨线性系统以及拖链、电缆等众多产品。
易格斯
在制造厂和加工厂中,通常使用室内起重机和高架龙门将材料等大型重物传送到生产线,或在各个产线中传送。
易格斯
7月16日,工信部发言人表示:目前工信部正在抓紧编制我国“十四五”及中长期的工业及信息化发展规划,并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出台。这些规划将紧密围绕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发展新型工业化,突出加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奋斗目标、实现途径和重点任务进行全面部..
机床
我国机床产业大而不强,千亿产值,但数控化率仍较低,中高端市场国产化率仍较低。产业链环节上来看,国产竞争力排序数控刀具>机床整机>数控系统等核心零部件。此次国资委会议定调,工业母机是未来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点首要方向
机床
备受期待的通快TruLaser高功率激光切割进阶培训2021年夏季班即将举办,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授课,课程时长大约4小时。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由于电池起火风险,国内电动汽车召回数量激增。回溯已有案例,国内包括江淮、北汽、猎豹、广汽、奇瑞、长城等宣布召回数量累计超 6 万台,召回原因直指动力电池。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能源
雄克 EMH 电永磁机械手集成电子和反馈功能,通过数字 I/O 接口驱动,是一款轻质、紧凑的节能模块。因其无需外部控制装置,减少了接线和调试工作,使用更为便捷。EMH 机械手在两次激活间无需等待或维护,在断电或急停时也能够保持可靠的抓取状态,可从 5 个方向自由接近..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铣铝加工看上去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加工过程。通常,是那些不直接参与铝加工的人们持此错误观点。他们相信,采用经动平衡的,锋利的,经抛光处理的刀具并以最大转速旋转,设置中等进给速度,就已经足以像切黄油那样轻松地切削铝材了。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来自德国的夹具制造商Hainbuch的六方卡盘系列又出新品。六方卡盘Toplus系列首创于2006年。集成测量技术的Toplus IQ型号于次年推出。2012年,干涉轮廓更小、重量更轻的迷你版Toplus诞生。如今Hainbuch推出了该系列的最新产品:拥有最高精度的Toplus高级卡盘,该产品更具..
历经多年的发展,激光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我国激光器行业已初步形成完整、成熟的产业链分布,超快激光作为激光行业的细分行业,上游主要包括激光材料及配套元器件,下游则以工业微加工、科研应用、精准医疗、航空航天、增材制造等领域应用为主,是连接超快激光产..
航空
从集成电路进出口数量来看,2017-2020年,我集成电路进出口数量均呈现上升趋势,且进出口逆差也在不断扩大。根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共进口集成电路5431亿个,较2019年增加985亿个;出口集成电路2596亿个,较2019年增加411个,贸易逆差为2835亿个。截止至2021年..
关于iGrind中3D仿真图形技术的特点及功能,软件右边是操作页,左边是3D模拟工具。
机床
由于2020年同期基数较低,叠加2021年汽车销量回暖,汽车制造业景气度同比大幅回升。据悉,今年1-6月,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国民经济总体运行平稳,其中生产需求持续恢复。其中,汽车市场总体稳定,利润及库存继续改善向好。
汽车
Autodesk会议提醒 | 聚智聚力·乐道云沙龙之走近研发
Autodesk 软件
本次由欧特克携手 AMD 一起举办的“A+A 携手,设计 Yes”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开始了,我们期待每一位有自己独特想法的设计师,不论你在哪个行业,都来参与这场大赛!设计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经验、个人风格、激发你自己的创意,使用欧特克最新软件产品,以“AMD Yes..
Autodesk 软件
数字化时代来临,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新技术的冲击,齿科行业也不例外,尤其是占据重要而“低调”地位的义齿技工厂,是坚守传统手艺模式,还是积极的去拥抱新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现有产业又该如何和数字化做重组?这是眼下每一个加工厂都必做的一道选择题。
先临三维 医疗
航空航天业对零件要求极高,不允许制造商出错。因此,必须满足对可靠性、质量和效率的更严格的要求。 Tebis是面向机床的CAM编程,可以通过数字孪生镜像技术确保安全加工,Tebis智能制造保证制造过程和加工参数的优化。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8月26日,“2021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家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等14位企业家获得殊荣。
力劲 机床
当前在我们的环境里细菌的种类超过2000个,但在水溶性切削液能找到的却只有十多种,而且它们在这些液体繁殖的程度是不同的
润滑
7月30日,浙江杭州萧山进化镇至诸暨店口、次坞镇山区遭逢50年一遇特大暴雨,引发洪水。
通快 机床
经过测试,得益于自定心卡盘以及可调节的卡爪张紧力在手动上料并调整张紧力后,对于上面涉及的尺寸(10X10mm 15X15mm 30X5mm 60X10mm)均可以有效夹持且不损坏管材
通快 激光切割机
近些年,随着智能制造、工业4.0等理念的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企业家们将眼光汇聚于此,想要布局本土制造业升级,助力中国制造2025。然而,4.0不同于人类史上之前的三次工业革命,万物互联的智造设备离不开4.0的灵魂——企业自身独特的高效生产流程。
通快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对于功能强大的电机尤其针对新能源电动汽车应用使用矩形截面的铜线(即扁铜线)生产定子已成为普遍现象。激光技术已被证明是可以用于定子生产的关键工艺去漆与焊接的高质量生产方式。去漆工艺采用脉冲激光去除所有常见的绝缘材料。扁铜线焊接工艺中,基于图像定位的激光..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能源
当扫描零件装配件进行组装间隙测量时,可能难以获得足够的数据,产生不完整的A侧和B侧轮廓,导致很难正确评估名义值与测量值的偏差。借助PolyWorks|Inspector 2021,可以使用预对齐的名义轮廓填补缺失部分,自动补全测量的组装间隙量规轮廓。通过这种方式,组装间隙量规..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2021年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稳中向好,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7%,其中二季度同比增长7.9%,两年平均增长5.5%,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也要看到,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下,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疫情态势仍不稳..
正值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国家发改委加快推动了节能降碳标准的修订,未来将围绕能耗限额、产品设备能效等标准修订百项节能降碳标准。这一举措将对包括化工行业在内的高耗能行业的节能减碳提出更高的要求。
润滑
数控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机床行业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是衡量一个国家装备制造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依据我国数控机床行业企业的数控机床业务销售额划分,可分为3个竞争梯队。其中,数控机床营业收入大于15亿元的企业有创世纪、海天精工和秦川机床;数控机..
机床
不锈钢行业主要上市公司:中国不锈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太钢不锈、宝钢股份(600019)、酒钢宏兴(600307)、甬金股份(603995)、永兴材料(002756)、图南股份(300855)、本钢板材(000761)、大明国际(01090-HK)、武进不锈(603878)、久立特材(002318)等。
机械
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提速,传统企业越来越关注企业效率的提升,通过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实现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助推企业实现效益最大化。在数字化手段方面,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增强现实等新技术与产业加速融合,各行..
8月20日,鞍钢重组本钢大会在辽宁省鞍山市召开。辽宁省国资委将所持本钢51%股权无偿划转给鞍钢,本钢成为鞍钢的控股子企业。 此次重组后,鞍钢粗钢产能将达6300万吨,营业收入达3000亿元,位居国内第二、世界第三,行业话语权和主导权继续增强,着力打造东北“钢铁航母..
机械
工信部近日透露,我国已建成了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截至3月底,我国累计建成5G基站81.9万个,占全球5G基站总量的70%以上,独立组网模式的5G网络已覆盖所有地级市,5G终端连接数已达2.85亿。
Construction Tools PC AB 制造液压破碎机、压路机和凿岩机,与当今所有制造业一样,它面临着数字化的挑战。“我们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如何在继续开发服务的同时连接我们的产品并为客户带来益处。我们生产和研发产品的数字化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Niclas ..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计算机断层扫描是医学技术领域一种著名的技术。它代表经典 X 射线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温泽 测量 医疗
近日,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展厅迎来了一个”大家伙“——exaCT U通用型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它可以捕捉零件的DNA。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参观及试测。
温泽 测头 测量 汽车
刀具作为机床加工中使用的耗材,对工件质量和生产效率有着很大影响。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升级转型,国内机床数控化率不断提升,刀具行业正快速发展。其中,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市场竞争激烈,很难脱颖而出。而用于铣削和钻孔的刀片则优势诸多,未来增长空间广阔。
磨床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