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新闻 第9页

重村钢模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经过近两个月的试用和阳帆软件工程师的培训,重村编程工程师和阳帆软件工程师就实际模型做了现场实战技术交流工作,下面对整个交流结果做个详解: 模型描述: 920*900*540mm 加工深度: 456.263mm 粗加工:刀具 D63R3, 模型单边预留 4.5mm 粗加..
Autodesk PowerMILL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械
7月31日至8月1日,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协同20多家机床附件行业世界顶级制造商,于牧野天津技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汽车、通讯、家用产品的高精密模具及零部件加工方案”的科技展。此次科技展得到了北京模协及天津模协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共300余名企业观众到场参观。..
肯纳金属 海克斯康 刀柄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雄克公司( Schunk GmbH & Co.KG )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雄克公司在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经营管理手段,得以独占夹紧和抓取系统行业之鳌头..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在2007年,我们的销售额同比增长翻了一番,这样的速度的确使我们满意和兴奋。其中,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是我们的热塑机系列,中国的热塑机市场正在迅速成熟,我们非常看好这一市场并作出相应的产品战略调整,相信在2008年依然会有一个翻番的增长。”HAIMER亚太有限公司总经..
刀柄 机床 刀具
随着高速切削加工的不断普及,刀具的平衡越来越成为一个关键问题,它关系到加工的效率、运行的安全性和刀具的寿命。 现在常用的刀具平衡方法有:从结构设计上避免不平衡;用钻(铣)的方法在刀柄上去重;附加一个配重;设置径向可调的平衡螺钉;还有通过转动一对可调的平..
肯纳金属 刀柄 机床 刀具
启示一:有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和带头人 不跟风,不盲从,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搞好国企改革改制的前提和基础哈量集团领导班子在深化国企改革中,通过对多种改制模式的论证,注意总结经验教训。他们认识到,要把企业做强做大,必须走集团化公司制的道路。他们汲取了许多国企..
刀柄 机床 刀具
每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模具展览会是制造业一个重要的国际展览,今年的展览会盛况空前。值此之际,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小峰毅社长也亲临了这一展会,籍此,制造业的几个相关媒体采访了小峰毅社长。小峰毅社长就大昭和公司的企业经营理念和产品研发状况及对中国市场的认识等..
刀柄 刀具 汽车 机械
德国 WTE 公司,是德国专业生产高精度钻夹头以及液压刀柄和热缩刀柄的专业化工厂。仅从钻夹头来讲, WTE 的钻夹头刀柄精度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同时 WTE 能够提供小进给的钻夹头刀柄,这是其他公司所不能比拟的。 作为德国三家液压刀柄生产公司之一的 WTE 公司的刀柄精..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访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小峰毅社长 每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模具展览会是制造业一个重要的国际展览,今年的展览会盛况空前。值此之际,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小峰毅社长也亲临了这一展会,籍此,制造业的几个相关媒体采访了小峰毅社长。小峰毅社长就大昭和公司的企业经营理..
刀柄 刀具
随着高速切削加工的不断普及,刀具的平衡越来越成为一个关键的问题,它关系到加工的效率、运行的安全性和的寿命。 现在常用的刀具平衡方法有:从结构设计上避免不平衡;用钻(铣)的方法在刀柄上去重;附加一个配重;设置径向可调的平衡螺钉;还有通过转动一对可调的平衡..
肯纳金属 刀柄 机床 刀具
随着高速切削加工的不断普及,刀具的平衡越来越成为一个关键的问题,它关系到加工的效率、运行的安全性和机床主轴的寿命。 现在常用的刀具平衡方法有:从结构设计上避免不平衡;用钻(铣)的方法在刀柄上去重;附加一个配重;设置径向可调的平衡螺钉;还有通过转动一对可..
刀柄 机床 刀具
刀具,作为参与制造活动的重要辅助工具,对制造系统的柔性、生产率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同时,刀具又是较昂贵的消耗性资源,并且数量巨大、信息繁多。由于加工的需要,大量的刀具频繁地在系统中流动和交换,当系统需要重组时,刀具配置和容量等都需要修改,因此,大量..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大型零件粗加工时间对于模具厂是具有挑战性的。通常粗加工耗费大量时间用于切除很大的加工余量,但仍然留给精加工刀具去完成大量的工作。这导致加工周期延长和产量下降。B&JSpecialty公司(Wawaka,IN,以下简称B&J)是一家模具制造商。当它需要一种能快速地对零件粗加工并..
铣床 刀柄 刀具 模具
有关“双面接触BT刀柄”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转载 韩国 大因 双面接触 BT刀柄 产品 总览
刀柄 刀具
由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开发并于1990年投放市场的可乐满Capto刀柄将很快成为全球ISO标准。这项ISO认证申请在2007年年底由该机构认证部门核准,并在2008年第二季度正式实施。山特维克可乐满刀具系统经理Ronald Schreiber说:“这项认证意味着可乐满Capto产品使..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由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开发并于1990年投放市场的可乐满Capto刀柄将很快成为全球ISO标准。这项ISO认证申请在2007年年底由该机构认证部门核准,并在2008年第二季度正式实施。 山特维克可乐满刀具系统经理Ronald Schreiber说:“这项认证意味着可乐满Capto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刀具的选择和切削用量的确定是数控加工工艺中的重要内容,它不仅影响数控机床的加工效率,而且直接影响加工质量。 CAD/CAM 技术的发展,使得在数控加工中直接利用 CAD 的设计数据成为可能,特别是微机与数控机床的联接,使得设计、工艺规划及编程的整个过程全部在计算机..
铣床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并非只有iPod正变得更小。计算机和电视机也不断地变得更薄。医疗设备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微型器械能安装到我们的身体内;甚至是一个极小的照相机能穿行于身体内。 不仅是东西正变得更小,它们被装配了更多的零件,能提供额外的动力和功能。微型零件在航空、汽车、生物..
加工中心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QS刀柄系统可以取代Citizen “Cincom”纵切机床上使用的常规刀柄,从而节约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系统在机床上的快速调整是小零件加工取得成功的关键。当更换常规的一件刀柄时,一般需要5步,与之相比,QS套件通过将换刀步骤变换为两步,因而大大减少了停..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Shrink Fit Chuck Collet chuck ER High-precision chuck Weldon toolholder Collet chuck OZ Face mill arbor Face mill arbor with coolant exit bores on the end face Combination shell end mill arbor Whistle Notch toolholder Adapter for Morse taper with thr..
刀柄 刀具
专业化生产、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精度、高稳定性;完善的品种和规格:强力铣夹头刀柄、弹簧夹头刀柄、侧固式刀柄、套式铣刀柄及莫氏圆锥孔刀柄等。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刀柄 刀具
瑞士SWISS FLEX高精度HSK刀柄,其优越的动平衡性能满足转速高达45000r/min的高速机床,广泛应用各种车铣中心
刀柄 刀具
世界著名的螺纹加工刀具解决方案供应商以色列VARGUS(瓦格斯)公司同时又是零件修边器的著名品牌SHAVIV的拥有者,他新开发的Mango"芒果"可立刻零件修边器手柄,是重要的创新.
刀柄 刀具
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LMT)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2007年面向国内市场优惠推出一系列HSK63-A热胀刀柄。规格如下,现货供应! T0400/HSK-A63 T0600/HSK-A63 T0600-120/HSK-A63 T0600-160/HSK-A63 T0800/HSK-A63 T0800-120/HSK-A63 T0800-160/HSK-A63 T1000/HSK-A63 T10..
刀柄 刀具
特维克可乐满的QS刀柄系统可以取代Citizen“Cincom”纵切机床上使用的常规刀柄,从而节约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系统在机床上的快速调整是小零件加工取得成功的关键。当更换一件常规刀柄时,一般需要5个步骤,与之相比,QS套件通过将更换刀步骤变为两步,因而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刀柄系统 热胀式刀柄特点 适合高速加工 刀具更换快又简捷 跳动精度精密及大扭矩 对称 , 超细设计 独特的紧凑加热单元 适用中心出水和 JET 2 夹套 用在 ER32 夹套夹头 Balanceable Systems 平衡式刀柄特点 适合高速加工 刀具安装后平衡精度高 -- G2.5 动平衡调整简易 可..
刀柄 刀具
无扁尾莫氏锥孔刀柄   其拥有BT/CAT/SK规格 带扁尾莫氏锥孔刀柄   具有BT/SK/CAT三种规格 WER攻牙刀柄 EMC强力铣刀刀柄   其具有BT/SK/CAT规格 特点:超强的夹紧力 高刚性 密封防水 高精度 OZ筒夹刀柄    主要型号有BT30/40/50 SK30/40/50 CAT30/40/50
刀柄 刀具
★ 连结式多功能铣刀、刀柄 功能:增加铣刀杆的强性:利用刀杆可做各种不同形状铣刀的互换;工作中无视觉障碍:可增加工作高度约 100m/m ;同等加工条件进给量可增加 30%-50% 。 特色:传统式铣刀杆需经由铣刀夹头或利用侧固刀杆固定,因受夹具的限制,以致减低加工能力..
铣刀 刀柄 刀具
★数控机床专用刀柄、夹具、辅助配件…… 主要包括:各式铣刀柄,攻牙器,拉钉,弹性筒夹,螺帽,扳手,直柄ER延长杆;钻夹头;机械式寻边器,光电式寻边器,Z轴设定器,三轴设定器;万能夹具组;油压虎钳;车床顶尖;各类量具……
刀柄 机床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QS刀柄系统可以取代Citizen “Cincom”纵切机床上使用的常规刀柄,从而节约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系统在机床上的快速调整是小零件加工取得成功的关键。当更换常规的一件刀柄时,一般需要5步,与之相比,QS套件通过将换刀步骤变换为两步,因而大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机床 刀具
★ 可舍式精搪刀头、刀柄 产品特性: TBR 精搪刀与刀把接合方式为“两面结合”,结构良好,安装快速、方便,并有独特的六角滑道设计,具有高钢性及良好的防震效果,每一刻度移动量为直径 0.01m/m 。精搪孔范围为 20~100.
刀柄 刀具
NIKKEN 铣刀刀柄 .BT .IT 夹范围 .3-32 NIKKEN 高速铣刀刀柄 NIKKEN 钻头刀柄 NIKKEN丝攻夹头 NIKKEN ZMAC 镗刀杆 5-100易于调整. 部分附件及刀柄都有现货,请来电来函询问
刀柄 刀具
刀柄系列 专业化生产、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精度、高稳定性;完善的品种和规格:强力铣夹头刀柄、弹簧夹头刀柄、侧固式刀柄、套式铣刀柄及莫氏圆锥孔刀柄等。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