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新闻 第4页

TAUMAX品牌为韩国多仁精工(株式会社)的DINE旗下系列的第二品牌,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高耐大因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磨损性故障是指设计时已预料到的、不可避免的正常磨损造成的故障。磨损性故障是由正常磨损而引起的故障,对这类故障形式,一般要进行寿命预测,更换零件或部件,进行磨损造成的间隙补偿。例如,数控机床工作正常,但Z(X)轴方向位置偏差过大,其故障形式有可能是丝杠磨..
夹头 车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高精度耐用性镗刀 TBC/FBC镗刀均通过独特的结构制造而成,不仅保证了其稳定性能而且可以承受较大切削负载,可以简单的更换滑块一次性进行粗加工与精加工。镗孔范围广泛可以适用于多种加工状况。
高耐大因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NPM是一款具有强大夹紧力可以完美防止异物进入的刀柄,同时也是是一款极具耐用性的重型切削刀柄,其夹紧力强可选内冷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端铣钻孔以及铣削。适用刀柄直径16-42,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加工,其独有的防尘设计,不仅提高了生产性能也大大提高了刀具的耐用性能
高耐大因 铣床 刀柄 刀具
在这个夏天里,比天气和火锅更热的当属世界杯了2018年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马上进行到1/4决赛去不了俄罗斯,只能窝在家里看比赛?不能亲临赛场感受足球的魅力固然令人遗憾但这个夏天除了世界杯还有很多事情也是不能错过的比如,高耐大因旗下KORLOY、DINOX、TAUMAX三大品..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界第三大规模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机床展CIMES展会为展商带来的不仅仅是买家,更是一个绝佳的商贸平台。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携全新产品以及专业的加工解决方案盛..
高耐大因 CIMES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在开发阶段进行合作,使机床能按照我们的生产要求进行调整。0.5 g加速度的直线电机驱动和固有的高刚性床身令我们印象深刻,为满足我们公司的战略要求,我们增加订购了两台。”
DMG MORI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在数控加工中,由于程序所控制的刀具刀位点的轨迹和实际刀具切削刃口切削出的形状并不重合,它们在尺寸大小上,存在一个刀具半径和刀具长短的差别,为此就需要根据实际加工的形状尺寸,算出刀具刀位点的轨迹坐标,据此来控制加工。
加工中心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测量
车削刀片首次重磅上线,请小伙伴们强力围观!本次我们上线了900多个型号车削刀片,涵盖了钢件、不锈钢、铸铁、耐热合金等各个应用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 Jetstream Tooling® 高压冷却液技术,适用于螺纹车削刀柄。 新增产品包括适用于外部应用的方杆刀柄、内孔镗杆以及 Steadyline 刀杆专用的 GL 刀头。 Jetstream Tooling 螺纹车削刀柄提供浓缩的高压冷却液射流(压力高达 150 bar/2,175 psi); 采用软管..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伊斯卡LOGIQ逻辑·智胜产品首发发布会分别于4月24日在乌镇大剧院,4月26日在北京雁栖湖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举办,南北两场发布会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最终用户及经销商近1800人。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智能制造
防震刀柄用于深孔、模具等大型加工(普通刀柄超过一定深度,会因为弯曲、振动而出现不稳定现象)。机加工的防震刀柄与普通刀柄的区别在于:刀柄中装有调谐质量阻尼器,基于反共振原理,形式上就是一个被动动态系统。通俗点讲,在刀柄内部,有一个振动吸收装置进行与刀柄..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模具
作为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的领导者,雄克扩展并推出用于夹持形变敏感型工件的密封式 6 爪浮动补偿卡盘。位于卡爪接口上的特殊密封件和中心活塞可防止润滑脂溢出,并防止夹紧力逐渐减少的情况。即使在较低夹紧力下也能保证卡盘功能。此外,密封件还能阻止碎屑或污物进入卡..
雄克 车床 刀柄 刀具
TAUMAX品牌为DINE旗下的的第二品牌,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中国制造业在新一轮转型升级背景下需求结构也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数字化、智能化、高精高效加工正在成为用户的首选,而这恰恰是雄克所擅长并一直引导的。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公司,雄克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其创新的思维,更主要的是应用的创新贴合客户的需求。雄克精密机..
雄克 CCMT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CCMT 2018 中国数控机床展于昨日(4月9日)盛大开幕,在N5-A101上,雄克中国向观众展示着最新的抓取和夹持技术——人机协作抓取概念、精密的工件及刀具夹持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
雄克 CCMT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德国 MTS 公司是液压压实机和土壤改良机械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也是土木工程自动化方案的公认专家。 从压实机到挖掘机的 3D 控制,他们帮助建筑公司优化施工现场作业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雄克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机械
作为一种需要较少维护的清洁冷却液,MQL(微量润滑)使用空气和油的混合物来覆盖切削刀具刃口和工件。与浇注式冷却液相比,MQL 解决方案显著减少了用于防止热量积聚和充分润滑加工操作的冷却液用量。这种方法减少了与零件清洁和冷却液回收相关的成本,并且降低了因混合..
山高刀具 铰销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航空
Wescast是汽车市场一线零部件供应商,专业从事复杂高温件铸造。作为冶金行业的领导者,Wescast充分应用团队成员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该公司设计和制造排气歧管、涡轮增压器外壳,集成涡轮歧管和其他动力系统部件等。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2018年度即将拉开帷幕,新的一年,中国经济增长处在新旧动能转换之中,新问题、新挑战不断。尽管升级转型的阵痛在所难免,但是随着新产业、新生态不断涌现,诸多积极变化正逐步显现。制造业内,不可避免的一定会感受到大环境的变化。高耐大因未来将继续以技术服务为主导..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和刀柄系统专家推出了新的CoroTurn® Prime多任务加工和轴向式刀柄系列,以帮助车间实施新的PrimeTurning™方法,从而可在所有方向上执行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在机械加工行业中,按刀具夹头夹持刀具柄部的方式不同,一般可以分为螺钉侧固式、弹簧衬套式和液压式三种。螺钉侧固式夹头主要用于立铣刀等刀具的夹紧,同轴度最差;弹簧夹头则大量用于丝锥、钻头、甚至铰刀等孔加工刀具;液压式刀具夹头的精度及各方面性能指标最高,但..
夹头 刀柄 机械
2017年9月8号,“智启津门 隽誉未来”雄克中国天津北方分公司开幕式暨智能制造研讨会在天津隆重举行。雄克北方分公司成立得到了雄克新老用户、合作伙伴及业内媒体的高度重视和关注。雄克中国区总经理杜尚俭博士、中航国际航空制造工艺应用中心高级项目经理张益先生及天..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工业生产即将发生根本性变革。” 在阐释雄克此次参展主题“智能机床组件”时,德国雄克首席技术官Markus Klaiber博士强调:“未来几年,数字化和机电一体化产品的使用、生产流程的自动化、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协作以及所有过程相关组件的智能联网,都将推动新概念的工业..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山高刀具集团今日宣布,其 Steadyline 减振刀柄系统现在包括了直径为 60 mm 和 80 mm 的车杆/镗杆,可为大型深孔作业提供可靠、即插即用且生产率更高的解决方案。这些更大尺寸的刀杆是石油天然气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并且也适用于悬伸量不超过600 mm (60 mm 直径刀杆)..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TAUMAX侧固式刀柄采用优质材料研发,使得刀柄刚性和耐磨性能大大提高,使工具寿命明显改善。特殊的表面处理,使其拥有优良的防锈效果. 其夹紧度和同心度均较高,常用于连接螺纹铣刀,铣刀,钻头,适用于精加工、粗加工、平面加工、端面加工、槽、切入加工、重切削等加工..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虽然与整个加工中心的成本相比刀柄成本显得微不足道,但它是连接机床主轴和刀具的重要部件,选择最合适的刀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刀柄质量会对整个加工过程的加工效果产生重大影响。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 医疗
2017年6月4日,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与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与沈阳机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约定将继续深化合作、拓宽业务范围,强强联合,智为高效未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DST作为DINE公司主推的一款丝锥刀柄,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加工中。特殊的刀柄设计可以完美的吸收主轴负载,更能防止丝锥破损,大大提高了工具的寿命。
高耐大因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随着引入 16-mm 和 25-mm EPB 5835 液压夹头,山高完善了这一久经考验的可靠刀柄系列。新直径可以完美适合所有应用领域,无需使用变径套,不仅方便接近工件,同时还提高了精度。
山高刀具 夹头 刀柄 刀具
在医疗技术、光学、微型模具制造、钟表和珠宝等行业中,为了在加工时达到亚微米级的精度,刀柄必须具有极高的动平衡等级。过去达到此精度要求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而现在雄克有了相应的标准产品系列:TRIBOS-Mini和TRIBOS-RM。标准型号具备以下特性:在伸出长度为2.5 x D..
雄克 CIMT CIMT2017 刀柄 刀具
雄克TENDO Slim 4ax高刚度细长型液压刀柄,成功组合了两种刀具夹持技术,将符合DIN 69882-8标准的热缩刀柄完整外部几何结构与高质量液压膨胀技术相结合。这款细长型精密刀柄非常适用于连续生产,尤其是汽车工业。其特别设计用于轴向操作,并能够在五轴加工中心和模具制..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攻丝刀柄(tapping-tool-hold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攻丝刀柄技术门户涵盖了攻丝刀柄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攻丝刀柄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2017年2月,山高推出了采用新型刀尖圆弧半径设计的立铣刀,可以帮助航空航天制造商减轻零件重量。此外,山高扩展了其解决方案系列来应对极具挑战性的粘性材料,例如钛合金和耐热合金。对于铸铁加工,山高采用了 Duratomic 新一代金刚甲技术来拓展制造商的加工多样性。而..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多功能机床可以提供极大的加工灵活性。然而,单凭它们自身并不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它们还需要具备同样多功能性的切削刀具。欢迎使用山高的新型 Combimaster 弹簧夹头系统,它可为这些机床提供出色的易用性、稳定性和无限的可能性。
山高刀具 夹头 夹持 立铣刀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大昭和本次展会将有20余款新品推出,涵盖各个类别,更多新品及性能参数,欢迎各位光临BIG展台现场参观。
金万众 CIMT CIMT2017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以前生产的螺纹梳刀只有一款方柄型号产品,现在增加了Steadyline™ 减振刀杆和 Capto® 型号产品,为加工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可以在坚硬、粘性和高铬合金材料中进行 API 和普通牙型螺纹加工。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肯纳金属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经理 Thilo Mueller 认为,DUO-LOCK 是唯一可与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相媲美的模块化立铣刀产品,其性能比同类型的其它模块化刀具产品高一倍。这意味着在 1 倍径深度情况下还可进行全槽宽度切削,在1.5 倍径深度情况下的侧铣加工中,其宽度可..
肯纳金属 铣刀 刀柄 刀具
美国TAPMATIC公司的先进攻丝刀柄夹头及其附件。他们在自动可反转攻丝夹头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产品可用于各种机床和精密CNC加工中心。适多种攻丝进给方法,又能针对每种方法不足,在机构上采取相应结构予以补正。
攻丝刀柄 夹头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