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柄系统新闻 第10页

在国际刀具夹持系统市场上,特别是在要求高转速情况下。 zurn 以 高精度高品质占有一席之地。 zurn 的可动平衡刀柄系列,在HSC时代能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动平衡校正,从而满足高速高精度的加工要求。   
刀柄 刀具
所有BT和CAT-V刀具系统的机床都可以适用。AT3锥柄的精度超过ANSI标准35%。 ◆固定形式刀柄-立铣刀,片铣刀,,,攻丝座,Jacobs锥柄,莫式锥柄和可以加工刀柄。 ◆ER和TG弹簧夹头刀柄-,标准型,加长型,超长型和紧固型(S&R)。 ◆刀柄用弹簧夹头-ER11,ER16,ER20,ER..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山高多方向车削MDT使得对于很多不同的应用使用一把刀杆成为可能。山高MDT适用于各种车床操作:车削、仿形、割槽和切断。 MDT螺纹刀片 山高MDT现在更加完整,现在它也能用于车螺纹。当碰到螺纹加工时,MDT刀杆的可达性更好。例如在卡爪和有大的法兰的工件之间的螺纹加工..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DIN标准形式的新热胀刀柄已有不同长度(短、中等、长)供应。用于刀杆规格 6 -32 mm。 细长型(模具)的长度增加。用于刀杆规格 3 -16 mm。 热胀刀柄扩展了圆柱刀杆和莫氏锥度刀杆。用于刀杆规格 3 -12 mm。 热胀设备 EasyShrink 5 用于硬质合金或重金属刀杆的夹紧和松..
山高刀具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