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加工中心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针对汽车配件模具加工行业,国内众多数控车床公司设计生产出不同类型,适合模具市场生产加工要求的龙门加工中心,深受用户好评和选购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沈阳机床ASCAMILLT-2560w高速动梁龙门加工中心是沈阳机床集团与德国希斯公司合作生产的,既有德国“世界工匠”的领先水准,更包含着“中国制造”的成本、速度、市场的巨大优势。 CCMT2012中沈阳机床展出的ASCAMILLT-2560w高速动梁龙门加工中心是由沈阳机床集团中捷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