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新闻 第9页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从建立的第一天起,就致力于在中国市场上,提供世界上技术最领先的产品,因为海德汉公司素来以生产高精度的产品而著名。海德汉的主营业务包括编码器、光栅尺、数控系统和数显装置等等。目前,光栅尺的分辨率高达1纳米,光栅尺的精..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公司介绍 Renishaw公司是计量领域享有盛誉的领先者,提供高性能、具有卓越性价比的计量方案,旨在提高生产力。遍布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和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持。Renishaw专门生产精密测量仪器包括:坐标测量机用测头、数控机床用测头、精度校准用激光干涉仪及附..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引言 天平校准的主要目的是获得被校天平所受载荷与各分量模拟信号输出的函数关系。所谓天平校准是指模拟天平的实际工作状态,对在平进行标定,检查天平的质量,鉴定天平的性能。加载系统是天平校准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否对被校准天平精确地施加校准载荷对..
常规测量数控机床位移误差的方法是静态的,在每次测量间隔机器要停几秒钟稳定下来,然后采集定位数据。此外,静态定位误差通常是由于几何尺寸、导轨以及结构刚性引起的。 对于小间距或长行程机床的测量,这意味着需要相当可观的停机时间。而同样的测量,采用不间断的同..
机床 测量
现在的工控行业中,编码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故在此讲述一下旋转编码器的一般应用,欢迎大家踊跃提意见,如有疑问也欢迎大家与我联系。 旋转编码器的一般介绍 其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增量型,另一种是绝对型。增量型的特征是只有在旋转期间会输出对应旋转角度脉冲,停止是不会输..
机床制造商需要继续缩短机床电气系统的安装和调试时间,特别是高安全性机床和系统需要位置编码器通过高速串口为双通道数控系统提供安全、冗余的位置值。这正是德国海德汉公司在本届EMO展会的展出重点。 EMO 2009展会中,海德汉公司将从应用角度为观众展示TNC数控系统大..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针对高速主轴、辅助轴的定位应用,海德汉推出ERM 2400系列角度编码器。ERM 2400具有高转速(42000 rpm)、安装简便、防护等级高、抗振动冲击等特点,秉承海德汉产品一贯的高品质特性。 (海德汉ERM 2400角度编码器) ERM 2400采用有海德汉专利的MAGNODUR刻线工艺,磁电..
海德汉 机床
1 引言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基于计算机的测量仪器,即我们常说的 虚拟仪器 与计算机联系日益紧密,虚拟仪器由于设置灵活,数据处理功能完善等特点,应用范围几乎覆盖了测试的各个领域:从数据采集、信号调理、声音和振动测量、视觉、运动、仪器控制、信号发生、信号测..
来自德国库伯勒Kuebler的新型的EtherCAT以太网接口的绝对单圈和多圈型编码器是对现有的Sendix强壮系列编码器的有机补充。因此,库伯勒Kuebler的新一代带有工业以太网接口Ethernet技术的现场总线编码器在行业内的重要性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 基于EtherCAT可以普遍的应用..
来自德国库伯勒【Kuebler】的新型的EtherCAT以太网接口的绝对单圈和多圈型编码器是对现有的Sendix强壮系列编码器的有机补充。因此,库伯勒【Kuebler】的新一代带有工业以太网接口【Ethernet】技术的现场总线编码器在行业内的重要性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
随着数控机床在机床制造领域的普及,现代机床在加工速度、加工精度和可靠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机床用光栅测量元件和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的两大核心部件,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发展趋势,对机床制造商和最终用户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该报告结合HEIDENHAIN公司的在编码器..
海德汉 CIMT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力士乐 NYCe4000 为各类传动器提供控制支持 有了最新的 2.0 版软件,力士乐 NYCe 4000 运动控制器目前可应用于各类编码器。由于可直接处理各类编码器的信号,这就使控制变得更加灵活、更加迅速,同时也让那些昂贵的转换器和电缆变得多余。 力士乐 NYCe 4000 运动控制系..
随着数控机床在机床制造领域的普及,现代机床在加工速度、加工精度和可靠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机床用光栅测量元件和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的两大核心部件,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发展趋势,对机床制造商和最终用户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该报告结合 海德汉公司 的在编码器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MHM-03A/B 三高速光电耦合器 A.MHM-03型 A、B、Z三相高速光栅隔离器(光耦合器)可以应用于包括微处理器系统TTL、HTL与PLC之间相互数据高速传输转换接口、(如应用解决雷诺德旋转编码器输出与PLC控制器之间转换接口)。MHM-03型更方便应用于电动机数字光电编码器A、B、Z..
MHM-03A/B 三高速光电耦合器 A.MHM-03型 A、B、Z三相高速光栅隔离器(光耦合器)可以应用于包括微处理器系统TTL、HTL与PLC之间相互数据高速传输转换接口、(如应用解决雷诺德旋转编码器输出与PLC控制器之间转换接口)。MHM-03型更方便应用于电动机数字光电编码器A、B、Z..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者是最为使用者头痛的一个缺..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电子
海德汉 编码器的核心部分是测量基准,通常是栅距为0.25µm到10µm的刻线。这些精确的刻线是由海德汉先进的工艺制作出来的(比如DIADUR或AURODUR工艺),它们是影响海德汉编码器精度的决定性因素。这些刻线存在于规定的细小间隔里,它们的边缘清晰度很高。而且刻线抵抗机械..
海德汉 测量
封闭式光栅尺: 能有效防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床的理想选择。 敞开式光栅尺: 与读数头和光栅尺或钢带间没有机械接触。这些光栅尺的典型应用包括:测量机、比较仪和其它长度计量精密设备以及生产和测量设备,例如用在半导体工业中。 增量式光栅尺: 决..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Our new calibration service allows calibration of your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s and your machine tools, is an inexpensive and fast service。 我们的新机床校准服务使您的校准三坐标测量机和您的机床, 廉价和快速。 For each machine we will perfo..
激光干涉仪 机床
Update of ZEISS ULM length measurement machines with QMSOFT Keywords: length calibration machines, ZEISS ULM, Microrep, Heidenhain, aus Jena, update, calibration of gauges, thread rings and gauges, software for calibration, update of older length cal..
蔡司 海德汉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测量机通常都在已知、精确定义的环境中工作。此时测量机的性能很大程度上由所使用的光栅尺的信号质量和精度决定。 车间级测量和集成测量的趋势 测量室为精密测量提供了优良的环境,但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高昂的设施、设备和维持恒温的成本以及“被中断的生产流程”。后..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引言 在数控机床或其他数控设备中,往往都会用到光栅尺或编码器等位置传感部件,用以来测量机械运动部件的实际运动位置及速度信息。那么光栅尺或编码器测量到的数值,就需要专门的接收部件来处理。一般的编码器输出的信号是AB(或ABZ)相正交编码信号,之所以这样编码也..
现在的ExI 1100系列感应式旋转编码器配合尺寸已与常规类型旋转变压器配合尺寸相同。根据应用和精度要求,可为旋转变压器选用感应式或光电绝对式编码器。带EnDat 2.1接口的ExI 1100系列旋转编码器改进了感应扫描原理,使单圈分辨率提高到18 bits(每圈262 144个位置值)..
海德汉 测量
转载 QMSOFT - 软件技术实现对检定和校准的过程控制 案例
软件
转载 像千分尺一样迅速,像CMM一样精确
现在的工控行业中,编码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故在此讲述一下旋转编码器的一般应用,欢迎大家踊跃提意见,如有疑问也欢迎大家与我联系。 旋转编码器的一般介绍 其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增量型,另一种是绝对型。增量型的特征是只有在旋转期间会输出对应旋转角度脉冲,停止是..
标准的 LIP 和 LIF 光栅尺为刻在钢标尺带上的相位光栅(LIP)或刻在玻璃标尺上的相位光栅(LIP 和 LIF)。 LIDA 类型的光栅尺是在钢标尺带上刻蚀反射率较高的金条纹,称做AURODUR光栅。 LIM 为磁栅尺,采用磁扫描原理。 PP 为刻在玻璃上的两维相位光栅,采用光衍射扫描原理..
海德汉 光栅尺
HEIDENHAIN 的封闭式光栅尺可以防止灰尘,切屑和飞溅液体,是机床测量装置的最佳选择。 准确度等级± 2 μm 测量步距 0.1μm 测量长度达 30 m 快速方便的安装 允许的安装公差大 高加减速度 封闭式光栅尺可防污物 标准截面尺寸的光栅尺具有高抗振性 测量长度长达30 m 纤细截..
海德汉 光栅尺
随着数控技术在机床制造领域的普及,现代机床在加工速度,加工精度和可靠性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进步。作为数控机床核心技术之一的光栅测量技术对保障现代机床的各项性能指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清楚了解现代光栅测量技术的发展趋势,正确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光栅测量系统对机..
海德汉 机床 测量
引言 在数控机床或其他数控设备中,往往都会用到光栅尺或编码器等位置传感部件,用以来测量机械运动部件的实际运动位置及速度信息。那么光栅尺或编码器测量到的数值,就需要专门的接收部件来处理。一般的编码器输出的信号是AB(或ABZ)相正交编码信号,之所以这样编码也是为了..
直线光栅 Renishaw的钢带光栅系统提供从 10 µm 到 10 nm 的各种分辨率。 钢带光栅尺经久耐用,可根据用户需要任意裁剪,测量长度可达 70 m。由于配有独特的光学滤波系统,不像传统光栅尺那样要求小心操作和清洁。 在不适合大多数开放式光栅系统的环境中,也能完全保证信..
圆光栅 高精度圆光栅 Renishaw的高精度圆光栅系统有多种规格的直径和刻线数供选择,与标准控制器兼容。它实际上是结构简洁、在柱面上直接刻线的不锈钢圆光栅;提供标准设计和低转动惯量的设计,适用范围广泛。 RESM 和 RESR 圆光栅具有内径大的特点,因此体积轻薄,转动..
欧姆龙现已推出具备暂时失效(Muting)功能的安全光栅新产品“形F35J-A Ver.2”。所谓暂时失效功能,就是指在工件和运物台通过检测区时,暂时使光栅失效。新产品同时还配备了位置检测暂时失效功能和部分失效功能。 位置检测暂时失效功能是指,利用限位开关和传感器检测..
光栅尺/编码器:从120到40000毫米不同长度和精度的光栅尺即可与数控系统联结组成全闭环控制,也可同数显表联结作为位置反馈。50至5000线的普通型编码器和9000至90000线的高分辨率编码器可用于多种用途。
光栅尺
MarCal 卡尺有数显式和机械式。我们能给您提供您所需的卡尺.现在还可提供:16EW(IP67),防水防油防尘的数显式卡尺适用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
Renishaw最新推出的Signum系列新型RESM圆光栅广泛适应于机床行业的使用。外径可选尺寸ф52到ф413mm,具有超低的细分误差。RESM超小的横截面、大内径,非常便于用户管线的通过,具有专利的锥面安装方式可大幅减小安装误差。光栅环直接安装在转台上并接近转台的工作面,确..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