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新闻 第4页

直驱技术在直线电机和旋转工作台(以下简称转台)的发展近年越发成熟,大幅改变了设备的整体性能表现,也因而提升了加工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
雷尼绍 测量 电子
几个世纪以来,无论是在贸易、旅游还是军事领域,船舶一直是最受欢迎且最普遍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效性始终是船舶动力系统用户的主要诉求。ZF Marine是一家跨国经营公司,专门为各类船舶设计和开发全套推进驱动系统,为用户提供优质和创..
雷尼绍 三坐标 测量 船舶
OPTOTECHNIK中国售后与校准服务中心为您提供高效便捷的校准板的年度校准服务,快速响应您的故障检查与维修需求,大大缩短您的等待时间。此外还可以提供增加测量范围镜头组并进行出厂标定及更换COMET 系统备件等一站式服务。
蔡司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产品制造商雷尼绍继推出QUANTiC™增量式直线光栅之后,近日又推出其圆光栅型号 — QUANTiC圆光栅不仅具有更佳的诊断功能兼容性,而且安装和运行公差也极为宽松。
雷尼绍 测量
两年一次的机床行业盛会CIMT将于4月20-25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雷尼绍将携带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AksIM™系列磁旋转编码器、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AM)系统参加CIMT2019展会,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添砖加瓦。展位号是W3-A251,届时欢迎大家莅临指..
雷尼绍 CIMT 测量 3D打印
雷尼绍开发出全新XK10激光校准仪,用于在机床装配与校直过程中取代实物标准器。XK10可以安装在直线导轨上,确保导轨的直线度、垂直度、平面度和机器调平,以及评估机器旋转部件的主轴方向和同轴度。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重庆某涡旋盘制造企业采用自动化整体方案对一系列工件进行铣削加工及质量监控。该公司将自动化装夹系统、二维码扫码识别系统与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进行集成。采用雷尼绍EZ-IO软件来进行实现全方位的通信功能,100%进行工件检测 ;以及采用雷尼绍IPC功能对加工中心进行..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QUANTiC圆光栅系统采用栅距为40µm的RESM40圆光栅,并提供多种不同的规格尺寸(Ø52 mm至Ø550 mm)。锥面安装式(截面A)圆光栅适用于高精度应用,薄截面(截面B)圆光栅适用于要求低转动惯量的应用,客户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QUANTiC圆光栅的最高工作速度(回转轴转速)..
雷尼绍 测量
VIONiC光栅集成了雷尼绍的光学滤波系统设计与细分技术,是一款超小型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开放光栅。其分辨率范围为5 µm至2.5 nm,并提供多种配置,客户可相应选择以优化运动控制系统的性能。由于安装公差宽松并且可自动校准,因此VIONiC系列光栅的安装快捷简单。VI..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雷尼绍最新推出的CARTO 3.0软件可与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配合使用,方便用户快速采集和分析回转轴数据。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在设计高速电路时,设计人员需要预测信号沿印刷电路板 (PCB) 上的线路传输时的速度。信号必须保持完整,然而随着手持电子设备的外形尺寸越来越小,要将PCB阻抗保持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工程师们所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 在批量生产高频电子产品时需要使用性能优异的PCB阻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今天的问题来自一个我们设计师群里面的老朋友,他传了张文件给我,让我帮忙分析一下文件为什么尺寸特别大(80M)?
Autodesk 软件
传统观念中,大部分新老客户都认为,购买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的前提是需要拥有一台兼容比对仪使用的MODUS™系统的三坐标测量机。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区。
雷尼绍 测量
在雷尼绍的技术支持下,3DHISTECH的工程师团队为每根运动轴都选定了一个最符合应用要求的编码器产品。多款高端编码器产品,比如雷尼绍的VIONiC系列光栅和RLS的LA11磁编码器,助力P1000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市场领先者。
雷尼绍 显微镜 光栅尺 测量
SJ5100光栅测长机是一款高精度、通用性强的长度测量仪器。三爪内径千分尺示值误差一般采用多个标准环规或量块加量块附件进行校准,其实也可采用测长机进行校准,下面我们通过视频学习如何使用SJ5100光栅测长机校准三爪内径千分尺。
中图仪器 测量
比对仪: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作阵,严阵以待。现场一睹,确实霸气,毕竟是可实现大型工件的智能化制程控制的“利器”。其尺寸大,其作空间的直径可达500 mm,高度可达400 mm,因此可测量更大的工件。
雷尼绍 DMP 测量
只因,在这里,我们首次举办了雷尼绍高阶产品培训会及解决方案介绍会。此番活动,有超80家企业单位参与,130多位行业内人士共聚一堂,让雷尼绍与我们的最终客户面对面交流。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工作中经常用的千分尺,学名应该叫螺旋测微器,它是依据螺旋放大的原理制成的,即螺杆在螺母中旋转一周,螺杆便沿着旋转轴线方向前进或后退一个螺距的距离。因此,沿轴线方向移动的微小距离,就能用圆周上的读数表示出来。那么这么精密的仪器,它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它的..
测量
今年出席的最后一场展会,雷尼绍推荐去华南地区最大型模具、机床及塑胶机械展-第二十届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展。
雷尼绍 DMP 测头 测量
工作中经常用的千分尺,学名应该叫螺旋测微器,它是依据螺旋放大的原理制成的,即螺杆在螺母中旋转一周,螺杆便沿着旋转轴线方向前进或后退一个螺距的距离。因此,沿轴线方向移动的微小距离,就能用圆周上的读数表示出来。那么这么精密的仪器,它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它的..
测量
雷尼绍作为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制造行业技能技术人员一同,在这初秋十月,迎来了两年一届的“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活动。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航空
雷尼绍提供的Equator™300比对仪作为质量控制手段用在了检测环节,选手在CNC加工完成以后要求短时间(15分钟)内现场出具加工质量报告,采用多台比对仪并行检测的方式完成了8个场次的检测任务。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寻求一款!应用于医疗平台的多功能高精度激光尺?Aerotech是一家致力于运动控制科技研发的公司,其以高精度的系统、平台及定位工作台而著称,旨在为全球工业、政府、科学和研究领域的客户开发精密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医疗
太阳能在未来数十年内很可能成为人类最主要的电力来源,其发电方式可分为集中式和分布式,后者如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图6)。在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光伏产业链的参与者拥有着诸多商机。运动控制技术可应用到光伏电池制造流程的所有阶段,对于高精度丝网印刷工艺而言..
雷尼绍 测量 能源
比如,里三层外三层,被观众围住的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大家伙一来就吸引上人。比对仪部署在车间生产现场,实现大型工件的智能化制程控制。
雷尼绍 CIIF 激光干涉仪
引入Equator比对仪只是Tremec制程升级计划的第一部分。今年要完成的下一阶段的工作则是将全部十三台Equator比对仪部署到自动化单元中。另外十台比对仪目前由操作员手动装卸零件。“这是我们的一大目标:实现全自动化测量。”González说道。
雷尼绍 测量
"作为增材制造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AM),雷尼绍在这个增材技术科技创新的开放合作共享平台,展示了在“3D打印+”下的多领域融合与创新,提供为工业和医疗领域中的广泛应用提供决定性和优化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展示了多种以各种金属为材料的增材制造样件,观众反..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雷尼绍的Equator™ 300比对仪与搭载MAZAK SMOOTH G系统最新发布的VCN-430AL设备形成一个全闭环的检测反馈,实现加工&测量的完美结合。
雷尼绍 测量
TONiC光栅的产品线十分齐全,为我们开发不同规格机型时带来了便利。光栅在提供高分辨率的同时也满足我们对速度的要求,内置的AGC(增益控制) 功能也保证了光栅讯号的稳定性,免受滤积在栅尺上的污染物所影响。以我们经验所言,行程越长的机型,精度越难保持,TONiC光栅的..
雷尼绍 光栅尺 测头 测量
QUANTiC光栅系统搭配使用40 µm栅距的栅尺;借助雷尼绍独特的光学滤波系统设计,QUANTiC可实现更宽松的安装公差和更高的工作速度。例如,读数头安装间隙和扭摆公差目前分别可达±0.2 mm和±0.9⁰。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QUANTiC™光栅系列可从读数头直接输出数字信号,无需额外使用体积庞大的外部接口。这一突破性创新技术最早应用在雷尼绍先进的VIONiC™光栅上。
雷尼绍 CIIF 光栅尺 测量
世界领先的测量产品制造商雷尼绍推出了适用于直线轴位置反馈的全新光栅系列 — 新光栅具有极宽松的安装公差且工作速度高达24 m/s。QUANTiC™光栅系列可从读数头直接输出数字信号,无需额外使用体积庞大的外部接口。这一突破性创新技术最早应用在雷尼绍先进的VIONiC™光..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实现大型工件的智能化制程控制兼成熟可靠的Equator 300比对仪优点
雷尼绍 测量
Equator比对仪适用于中到大批量生产的比对测量应用。无论对于连续工件加工,还是灵活生产各种工件(作为常规批次加工),它均是理想的过程控制设备。多个行业数以百计的应用实践证明,Equator比对仪是专门为车间环境设计的坚固耐用的系统。通过校准重新回零后,可应对温..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为了控制制造过程,数十年来,工程师一直在使用各种量具,如游标卡尺、通过/不通过量规或孔径规等。而Equator比对仪则是一台十分灵活的测量设备,可针对车间中的手动或自动测量工序提供高速、可重复且操作简单的测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2018年7月26日,数控系统和精密测量产品的先驱者海德汉在苏州成功举办了以“五轴联动,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产品应用交流研讨会,会议的主旨是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海德汉,让产品发挥更好的性能,从而帮助客户创造价值。重点探讨了TNC640海德汉数控系统与精密测量元器件..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测量 智能制造
Equator比对仪自动化组件包含EQ-IO接口和EZ-IO软件,可使Equator比对仪集成到智能工厂内带有自动装载功能的制造单元中。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消声了两月,许久未见的朋友,我们又能在CIMES相识和重逢。CIMES2018将于6月26至30日进行,雷尼绍(W1-D301)将赴两年之约,亮相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到北京,我们的确是带来了新面孔以及专家级过程控制技术,以解决生产制程中的疑难杂症,助力优化制造能力。
雷尼绍 CIMES 测量
DUKIN技术部门经理 Mr. Ku Tae Young介绍雷尼绍光栅的应用:“我们的坐标测量机的产品线十分广泛,包括标准、高精度和超高精度机型,不同机型搭置其相应规格的光栅。从雷尼绍经典的RGS系列,到超高精度的RLE激光尺系列我们都有采用,但是使用量最多的却是TONiC™系列,..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Equator比对仪可配置在车削和加工中心旁边,随生产过程同步提供高精度的尺寸检测数据,帮助制造企业提高生产线的产量和制程能力。全新Equator 500比对仪尺寸更大,其工作空间的直径可达500 mm,高度可达400 mm,因此可测量更大的工件。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