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申复合式测量机新闻

转型升级中的中国工业对制造业的生产有了更高的需求,对于我们测量领域来说,相当数量的企业对测量的智能化以及测量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动态,VGS威申不断研发新产品,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展新领域,了解并满足更多用户实际的..
威申 测量 智能制造
坐标测量技术在如今的模具或机械加工厂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三坐标和影像仪已经成为制造业质量部门不可或缺的仪器,产品也常常伴随着检测报告一起提供给客户。作为如此普及的尺寸检测工具,我们在使用中,不仅要思考如何按照图纸或指定要求测量出数据,还要思考如何减..
威申 测量
回顾2013年,这一年是VGS威申精密进驻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VGS人始终带着一个感恩的心,以开发创新为己任,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灵活、更具性价比的几何量计量解决方案,并积极与大家共享测量经验。2013年VGS威申精密全新推出了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受到了..
威申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作为复合式测量技术的领跑者,VGS威申致力于复合式测量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已有18年。VGS威申特别开办‘影像仪Fleximeasure3000测量软件实训操作学习班’,老师将根据课程大纲并结合不同学员的疑问,逐一答疑、实训操作。让学员通过此次学习机会,最大程度地提升实际使用水..
威申 测量 软件
2012的脚步已经走远,回顾这一年,VGS威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藉此辞旧迎新之际,VGS威申团队由衷地向所有用户和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VGS威申来自美丽的‘花园国家’新加坡,1995年总部在新加坡成立,2002年进驻中国,2003..
威申 三坐标 测量
“我们希望能够制造出一台万能的机器,或者能够满足客户更多需求的机器。”在DMC2012展会上,威申副总经理郁艳对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这么说道。威申是一家来自来自新加坡的精密仪器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复合式测量技术和逆向工程技术的研究。近些年在中国,主要针对于客..
威申 测头 测量
2012年6月6日-8日,2012第四届中国国防几何量仪器技术装备展示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拉开序幕。届时,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为大家展现复合式测量技术的魅力!展位号是:8号馆 B09,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指导。 展品预览: VGS威申 HA300 高..
威申 测量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VGS威申将参加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2012)。本届VGS威申以‘Multi-Sensor Innovation复合式——测量的未来’为主题,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B007展位,为大家展..
威申 DMC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