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式测量机视频集锦

3D Micromea是一款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专为高精度和大尺寸测量而设计。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如何确保高效地满足此类复杂医疗制品的高质量要求? Hossinger公司引入先进的ZEISS O-INSPECT复合式测量中心, 其同时配备多个测头传感器系统, 包括微测力接触式扫描, 变焦远心视像及共聚焦白光技术. 实际应用时可灵活选用对应的传感器, 实现一个程序同一坐标系中灵活快速..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医疗
ZEISS的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能够使您通 过光学或接触式对每个特性进行最佳测量。特 点:O-INSPECT在18-30℃的温度范围内提供 符合ISO标准的可靠三维精度。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Werth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从几十个毫米到数米,测量精度从几个微米到百个纳米级别。可使用的各种测量传感器有:WERTH光学测头、WERTH光纤测头、激光、激光线扫描、快速激光、色敏测头、接触式单点、接触式扫描测头、WERTH CT(X光高精度)测头等十多种。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所采用的白光传感器是极高分辨率的测量传感器,能够实现在微米级范围内的测量,解决工件表面反光的测量难题,可获取微观结构的形状、实现反光表面的数字化(如玻璃、抛光金属)、实现透明材料的数字化。
复合测量机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放置在计量室而远离实际的加工现场越来越不合适,如果三坐标测量机放置在计量室,被测工件需要首先被运送到计量室,经过温度平衡,然后测量工件,输出报告和准备信息,这些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将测量机移到生产现场,实现产品制造过程的实时控制成为很多..
复合测量机 测量
从微型冲压件,弹簧,门栓片到装配好的引线框架,位于普福尔茨海姆市的Kleiner有限公司专门生产该类精密冲压件。这些冲压件被运用于各行各业如汽车 、塑料、电气、医药和电子工业中。公司以适应客户需求为方针,他们的宗旨是:“客户看重的是质量。”因为所生产部件的质..
复合测量机 测量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的产品线,ZEISS O-INSPECT 543在CIMT全球首发,O-INSPECT 543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工业测量产品,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之几何量尺寸测量。于O-INSPECT 543问世之前,蔡司已有O-INSPECT 322与O-INSPECT 442 在全球广泛使用,并且得到客..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蔡司最新复合式扫描坐标测量机-O-INSPECT 543全球首发这一刻,将引领测量机向多测头,多功能一体化的方向迈进。作为当前市场上最引人注目及灵活性最高的测量机,不仅可进行点触式、远心光学成像与变焦视像测量,更可实现微测力高分辨率三维连续扫描。将坐标测量机、轮廓..
蔡司 CIMT CIMT2015 复合测量机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