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式测量机应用案例

随着微处理器等功能的应用,过去相对较大的多探头测量设备,现在变成了小型的台式多探头测量系统。多探头测量系统是由过去用于影像检验的台式测量系统装备触发式探头和激光探头形成的。在此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对多探头测量机的应用、技术等方面的使用中常见的各种问题..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面临挑战:产品涉及范围广,零部件结构精细,精度检测要求极高;数量多,需要大批量快速检测。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仅靠三坐标测量机难以完成对塑料和冲压件构成的壳体进行精度检测,需要光学扫描测量系统补偿测量,但更换夹具时工件位置不统一,检测精度达不到要求。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D玻璃具备透明洁净、轻薄、抗指纹、防眩光、坚硬、耐刮伤、耐候性佳等优点,通过石墨模具热弯出3D两面折弯或四面折弯外观,即有美感,又可带来出色的触控感。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如今,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面临的压力日趋加大,制造商们必须努力提高燃油效率,提升环境绩效,这使得他们对复合材料的需求与日俱增。然而,复合材料产品的生产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完成诸多截然不同的工序。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汽车
印度城市浦那生活着近500万人。位于印度西部的这座工业城市因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高度集中,被称为“印度的底特律”。这些汽车厂商中包括TRIA Industries LLP,这是一家小公司,借助ZEISS O-INSPECT复合式测量机满足了客户严苛的质量要求。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汽车
蔡司0-INSPECT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操作人员可以根据工件的颜色,选用蓝光或红光照明,不同的光会形成不同层度的对比度。该传感器能反映壁结构的变化,哪怕只是高了百分之二三毫米。之后用这些数据来修正CPAP发生器,以便对特定患者鼻子的形状进行匹配。影像的测量最适合..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医疗
IWC的质量副主任Thomas Bregel博士 说 “与过去相比,使用蔡司。量仪进 行。量工作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得到斤 需的精确数据”。沙夫豪森万国表业以 其高超的制表工艺著称于世,自1868年 以来,其一直致力于制造集极高精度与 独家奢华设计于一体的高级腕表。IWC 因其拥有..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软件
外科医生使用的仪器越来越小,汽车制 造业使用的暇简直径也只有几十微米。 这种小型化的趋势方兴未艾。在柏林新 建的微生产技术应用中心(AMP),研究 人员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开发微细 零件和结构件。蔡司的7台测量机在他 们的研究过程中大显身手、各展奇能。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医疗
无”工”不强, 制造业是真正具有强大造血功能的产业, 影响着经济的持续发展, 谈及德国制造企业, 我们往往会联想到德国大型跨国企业, 而不可忽略的是德国的制造命脉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上百万家中小型企业, 其中隐藏着一批“隐形冠军”, 其稳健, 踏实的经营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医疗
严谨的工作风格确保了爱德华产品优秀的内在品质。持续的创新能力,确保了爱德华产品的先进性。作为三坐标行业领先的设备厂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爱德华源于德国,核心技术的研发始终跟进世界三坐标测量机最前沿——德国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及最新应用产品的提供。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电子
随着生产流程的优化及生产节奏的加快, 三坐标测量机放置在计量室而远离实际的加工现场越来越不合适,如果三坐标测量机放置在计量室,被测工件需要首先被运送到计量室,经过温度平衡,然后测量工件,输出报告...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伴随着“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话题的日益受追捧,很多朋友越来越想深入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因此,本编从现已掌握的相关知识,来为大家剖析长期供应复合三坐标测量机的专业内容。把握更多前沿资讯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O-INSPECT332多探头测量系统,测量行程:300mm X 200mm X 200mm ,可称作是四机一体的双测头测量机,提供了非常精确的测量结果,以最佳的重现性,在可以评定是否形状,位置公差范围内和出测量结果报告;O-INSPECT,光学和接触式两种量测可以同在一台测量机,对一个工件..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电子
三坐标复合式测量系统是指在同一个三坐标测量系统上集成两个以上的测量工艺或方法,常见的三坐标复合式测量机有三坐标测量机与激光扫描的集成、三坐标测量机与图像测量的集成,以及上述三种测量工艺的集成等。...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近30年来Werth专注于多传感器的复合式三座标测量机的开发。Werth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主要有三大系列(Scope、Video、Tomo)的测量机。Werth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从几十个毫米到数米,测量精度从几个微米到百个纳米级别。可使用的各种测量传感器有:WERTH光学测头、WERTH光纤..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由于多测头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在同一台机器上将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组合为统一的有机体,而且在非接触测头中还可集成激光扫描测头,各种测头又可随时切换,甚至可以在同一个被测要素中用两种测头采集测量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在现代工业中,与大规模批量生产相对应的是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方式,由于竞争日趋激烈,这种生产方式的重要性也日益显露出来。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方式的采用对测量设备的要求是适用性强、测量效率高。同时由于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还要求测量具有很高的准确性。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机械
使用ZEISS O-SELECT,仅需要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数字测量仪可自动选择最佳距离,自动消除模糊边缘,自动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 O-SELECT能独立识别元素如圆或直线,并对距离与半径等特性提供智能建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可满足制造业对于尺寸与扫描精度、尺寸测量及形位公差评定的广泛要求。采用独特的复合式扫描平台,支持从二维视像到复杂三维特征或三维工件量测,整体量测重复性极佳。除了满足实验室的精密量测应用, O-INSPECT 543亦可用于车间的批量化在线检测。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无缝结合的细齿轮轻松驱驶着极其精密的时钟内部运转机构,并始终保持分秒不差。钟表行业精确的时间度量皆来自于对每个细节的全面保证,而钟表制造商 IWC则更加严苛于此。这家位于瑞士沙夫豪森的手表制造商出品的顶级腕表让人垂涎,而来自蔡司的测量技术则向其提供了可靠..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电子
一个用于主动脉的小型螺旋桨可以支持心脏功能不全患者的虚弱心脏。德国医疗技术公司 CardioBridge 正在努力向市场推出这种微小的泵。一台蔡司的复合式测量机伴随了该产品的开发,并确保其所有组件的质量。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