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马吉森精机中国

公司简介

dmg mori将整合来自德国与日本机床制造的传统,精密和领先技术。dmg mori品牌背后整合了mori seiki 65年和dmg 143年的优势。创新和基于新技术的解决方案。作为行业创新引领者,dmg mori将继续开发引领趋势的产品。dmg mori通过积累的创新能力,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并设立技术标准。

dmg mori在分布在全球159 销售和服务中心支持客户。

dmg mori孜孜不倦的追求高效率和卓越表现,以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增强客户的业务能力。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7648876
传真
021- 67649827
联系人
宋钰
地址
银都西路17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机床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