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焊机器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弧焊机器人最适合于多品种高质量生产方式,目前已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业,汽车底盘、座椅骨架、导轨、消声器以及液力变矩器等焊接件均使用了机器人焊接,尤其在汽车底盘焊接生产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国内生产的桑塔纳、帕萨特、别克、赛欧、波罗等后桥、副车架、摇臂、悬..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及对焊接质量的要求,实现汽车焊接的自动化、柔性化与智能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采用机器人焊接已经成为焊接技术自动化的重要途径。制造企业为适应焊装新技术应用的要求,汽车引进比传统人工弧焊更加先进、更有发展前景的机器人弧焊技术,推动公司工..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及对焊接质量的要求,实现汽车焊接的自动化、柔性化与智能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采用机器人焊接已经成为焊接技术自动化的重要途径。制造企业为适应焊装新技术应用的要求,江淮汽车引进比传统人工弧焊更加先进、更有发展前景的机器人弧焊技术,推动公..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OFweek工控网讯:40年前,ABB机器人承载着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横空出世,从那时起,ABB机器人在汽车和众多一般工业领域开始替代人工从事危险、有害健康、重复枯燥的工作,解放了人类的双手,带给人类更多自由与可能。20年前,ABB机器人领时代之先来到中国;一直以来,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焊接主要以搭接、角接接头为主,焊接质量要求相当高,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叉车的安全性能。应用了机器人焊接后,大大提高了焊接件的外观和内在质量,并保证了质量的稳定性和降低了对操作工的技能要求、劳动强度,改善了劳动环境。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本文主要介绍了发那科弧焊机器人在车架焊接上的成功应用案例。从FANUC弧焊机器人焊接控制系统硬件构成、程序框图、焊接指令、焊接参数般置以及系统优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使用弧焊机器人对车架进行焊接,为提高焊接质童、稳定性、工作效率,预防弧焊对人体的伤害创造了..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