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弧焊机器人R-10iD
FANUC FANUC于今年推出的新一代电缆全内置弧焊机器人R-10iD将首次在中国地区亮相!R-10iD可搬运质量12kg,可达半径1441mm,其焊枪电缆及传感器电缆都内置于机器..
发那科弧焊机器人M-20iA
FANUC FANUC M-10IA工业机器人属于电缆内置式的多功能机器人,在同系列中具有最高性能的工作能力。适用于弧焊、点焊、装配、拾取及包装、机床上下料、材料加工、..
发那科 FANUC弧焊机器人R-0iB
FANUC 特长: FANUC Robot R-0iB是一款专门为弧焊应用而设计的低价格弧焊机器人。在原有机器人的基础上实现了机器人手臂进一步轻量化各紧湊化。 这款机器人具有..
以工业机器人代替传统人力生产模式来实现自动化生产,“黑灯工厂”的传说已上演,无需人工操作,不需要照明,机器在一片漆黑之中热火朝天地运行。
虽然中国机器人市场需求量很大,机器人市场也非常火爆,但是由于高端技术的缺失,很多需求商宁愿从库卡、ABB等外国机器人生产商处进口二手机器人,而非采购国产工业机器人来投入到生产线当中。
5月8-11日,埃森展,FANUC将携先进焊接、切割以及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D731展位带给你丰富的智能焊接体验。
Fanuc表示,其新型弧焊机器人Arc Mate 100iD“极其紧凑”,是Arc Mate机器人系列的第一款型号,其前身是Arc Mate 100iC / 12。Fanuc欧洲电弧焊接和激光机器人产品经理Matteo Ferrari表示:“新的Arc Mate 100iD焊接机器人,具有卓越的运动性能,降低安装成本..
焊接主要以搭接、角接接头为主,焊接质量要求相当高,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叉车的安全性能。应用了机器人焊接后,大大提高了焊接件的外观和内在质量,并保证了质量的稳定性和降低了对操作工的技能要求、劳动强度,改善了劳动环境。
本文主要介绍了发那科弧焊机器人在车架焊接上的成功应用案例。从FANUC弧焊机器人焊接控制系统硬件构成、程序框图、焊接指令、焊接参数般置以及系统优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使用弧焊机器人对车架进行焊接,为提高焊接质童、稳定性、工作效率,预防..
焊接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方式,同时由于焊接烟尘、弧光和金属飞溅的存在,焊接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随着人工成本的逐步提升,以及人们对焊接质量的精益求精,焊接机器人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